追鱼传奇红绫

赵丽颖 饰演 红绫

角色介绍 机灵可爱的鲤鱼精,为龙王选寿礼而幻化人形上岸,邂逅书生张珍,后因帮助张珍而慢慢喜欢上他,中间曲折异常,最终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 查看详细资料

赵丽颖电视剧 2023新剧 赵丽颖电影全集

追鱼传奇张珍

关智斌 饰演 张珍

角色介绍 才智过人的青年书生,自小与丞相之女金牡丹有婚约,金牡丹却看不上他,鲤鱼精红绫因想帮他而幻化成牡丹与其相会,后两人都深爱彼此,一起经历磨难最终有情人总成眷属。

演员介绍 关智斌,男,1980年12月30日生于菲律宾,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科技学院电子工程系。2003年,和张致恒组成组合Boy'z,正式...... 查看详细资料

关智斌电视剧 2023新剧

追鱼传奇金牡丹

戴娇倩 饰演 金牡丹

角色介绍 当朝宰相之女,孤傲的心机女,自小与书生张珍有婚约,却一心想嫁入皇室成为太子妃,后走入歧途,狠心设下了一个个恶毒陷阱,挑起了一场场腥风血雨……

演员介绍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 查看详细资料

戴娇倩电视剧 2023新剧 戴娇倩电影全集

追鱼传奇展风

丁子峻 饰演 展风

角色介绍 京城带刀侍卫,实际是太子赵瑞,帮助张珍调查其父亲被人陷害暴毙而亡的案件,并由此结识了宰相之女金牡丹。

演员介绍 丁子峻,1974年5月6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1995年参演了第一部影片《女人四十》,并提名第十五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6年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丁子峻电视剧 2023新剧 丁子峻电影全集

追鱼传奇金宠

李子雄 饰演 金宠

角色介绍 当朝宰相,势利且野心极大,策划着一个惊人的天大阴谋。

演员介绍 李子雄,1959年12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艺人,1982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出道。1985年被徐克发掘成为旗下签约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李子雄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子雄电影全集

追鱼传奇唐心

曹馨月 饰演 唐心

角色介绍 张珍的青梅竹马,假小子一枚,总是一副欢欣鼓舞的样子。一心爱慕着张珍,一直跟随张珍左右一同查询张珍父亲的死因。

演员介绍 曹馨月, 1984年2月17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西部电影集团签约艺人。2001年出演公安刑侦电视剧《风雨潼关情》而出道。201...... 查看详细资料

曹馨月电视剧 2023新剧 曹馨月电影全集

追鱼传奇金若兰

白珊 饰演 金若兰

角色介绍 宰相的妹妹,金牡丹的姑姑,一直心系张珍之父张文祥,多年来不离不弃,张珍有意撮合他们两,却未想最终张文祥遭人陷害暴毙而亡,只留下张珍让她独自抚养。

白珊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追鱼传奇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追鱼传奇全部演员名单
  • 红绫赵丽颖 饰)
  • 张珍关智斌 饰)
  • 金牡丹戴娇倩 饰)
  • 展风丁子峻 饰)
  • 金宠李子雄 饰)
  • 唐心曹馨月 饰)
  • 金若兰白珊 饰)
  • 更多

    追鱼传奇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