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2013年)于立凡

郑嘉颖 饰演 于立凡

角色介绍 聪明、心思缜密,性格隐忍稳重,从小父母双亡,由姑母唐碧落养大,家族本是政界有头有脸的门户,不料父亲得罪军阀而导致中道衰落,表面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真实身份为共产党员。

演员介绍 郑嘉颖,出生于美国的香港演员、歌手,无线电视的当家一线小生,被封为“五料视帝”和“亚洲视帝”。于1993年签约宝丽金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发行...... 查看详细资料

郑嘉颖电视剧 2023新剧 郑嘉颖电影全集

滚滚红尘(2013年)顾海棠

秦岚 饰演 顾海棠

角色介绍 生性机敏泼辣,胆识过人,虽身为女人却有强烈的英雄感,从不顺从于命运的摆布,在上海从初来乍到的“夜壶妹”到名震上海滩的“女头目”,与于立凡是一对苦命到头的鸳鸯。

演员介绍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三届英...... 查看详细资料

秦岚电视剧 2023新剧 秦岚电影全集

滚滚红尘(2013年)黄龙

杨烁 饰演 黄龙

角色介绍 法租界底层巡捕,性格豪爽,孝顺母亲。结识海棠后并被其打动展开追求,之后一直守护在海棠身边,不离不弃,痴心非常,最终为保护于立凡中枪身亡……

演员介绍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 查看详细资料

杨烁电视剧 2023新剧

滚滚红尘(2013年)张英莲

徐洁儿 饰演 张英莲

角色介绍 上海工商会长张文采的女儿,温婉高贵的女子。与于立凡是表兄妹关系,青梅竹马,一心想嫁给于立凡,在得知于立凡喜欢海棠后一度想轻生,最终放弃,靠自己的能力成为职业女性,就职于一家报社任记者。

演员介绍 徐洁儿(Jill Hsu),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 查看详细资料

徐洁儿电视剧 2023新剧 徐洁儿电影全集

滚滚红尘(2013年)陈笑天

吴卓翰 饰演 陈笑天

角色介绍 压抑凶恶、阴险狡诈,原是上海滩贩卖黑货的小混混,先被中统情报处买通暗杀共产党员,后投靠日本人做了大汉奸,日本战败他又混入国民党内部,做尽各种丧尽天良之事。

演员介绍 吴卓翰,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3月2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大连大学。2004年,参演古装剧《剑临天下》。2005年,参演武侠剧《八大...... 查看详细资料

吴卓翰电视剧 2023新剧 吴卓翰电影全集

滚滚红尘(2013年)菱子

涂黎曼 饰演 菱子

角色介绍 海棠的姐姐月珍在青楼所生,因海棠火烧青楼,使菱子误以为是海棠害了她全家,从此对海棠恨之入骨。偏执、压抑,风情万种、充满仇恨,处处与海棠作对,做任何事都以报复海棠为目的……

演员介绍 涂黎曼,中国女演员,1984年4月2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00年毕业于武汉市艺术学校,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小热爱舞蹈和影...... 查看详细资料

涂黎曼电视剧 2023新剧 涂黎曼电影全集

滚滚红尘(2013年)唐碧落

夏力薪 饰演 唐碧落

角色介绍 张英莲的母亲,于立凡的姑母,法国留学归来,新派女性,受过高等教育,大胆张扬,也是一个无论做什么事只因想爱护子女的女人。

演员介绍 夏力薪,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参演话剧《阳台》,正式开始演艺事业。1997年参演悬疑剧《危情时...... 查看详细资料

夏力薪电视剧 2023新剧 夏力薪电影全集

滚滚红尘(2013年)胡子

李赞 饰演 胡子

角色介绍 海龙贸易公司总经理,也是一个中共地下革命者,外表冰冷,思维缜密,是顾海棠身边最可靠的搭档,为了保护海棠,最终惨死在陈笑天的抢下。

演员介绍 李赞,1978年6月27日出生于北京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99级毕业,青年演员,曾经出演《温柔的背叛》、《五号特工组2》、《密战》等,2...... 查看详细资料

李赞电视剧 2023新剧

滚滚红尘(2013年)乔慎之

蒋恺 饰演 乔慎之

角色介绍 中统情报处处长,于立凡的直接上司,蒋介石亲信。个性阴冷难以捉摸,与张英莲的母亲唐碧落在年轻时有过一段感情。

演员介绍 蒋恺,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外形演技俱佳,古今扮相皆宜。与小陶虹共同演出的电影《黑眼睛》是其影视剧处女作品,因而受到极大关注。蒋恺演技精湛,...... 查看详细资料

蒋恺电视剧 2023新剧 蒋恺电影全集

冷海铭

冷海铭 饰演 段浩仁

演员介绍 冷海铭,1985年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演抗战剧《海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查看详细资料

冷海铭电视剧 2023新剧 冷海铭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滚滚红尘(2013年)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滚滚红尘(2013年)全部演员名单
  • 于立凡郑嘉颖 饰)
  • 顾海棠秦岚 饰)
  • 黄龙杨烁 饰)
  • 张英莲徐洁儿 饰)
  • 陈笑天吴卓翰 饰)
  • 菱子涂黎曼 饰)
  • 唐碧落夏力薪 饰)
  • 胡子李赞 饰)
  • 乔慎之蒋恺 饰)
  • 段浩仁冷海铭 饰)
  • 更多

    滚滚红尘(2013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