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金钱镖杨华/柳寒云

陈键锋 饰演 杨华/柳寒云

角色介绍 柳兆鸿之子,思想前卫,秉性善良,为了报杀父之仇而潜入安平镖局,意图学会俞剑平的金钱镖绝技后将镖局摧毁,却在“潜伏”过程中仇恨之火被正义、友情慢慢浇灭,最终放下私人恩怨,和俞剑平一起为保护国宝而战斗,并在俞剑平过世后继承了镖局。

演员介绍 陈键锋,1978年5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歌手。1999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而任新城电台DJ,涉足演艺圈。1999年,以部头...... 查看详细资料

陈键锋电视剧 2023新剧 陈键锋电影全集

十二金钱镖俞剑平

元彪 饰演 俞剑平

角色介绍 安平镖局大掌柜,“十二金钱镖”,是一位侠肝义胆的武术宗师。为了保护蔡将军逃离北京,间接导致总统府侍卫长柳兆鸿家破人亡,即使知道杨华潜伏镖局居心叵测,却仍然将自己生平所学倾囊相授,最终感动了杨华,化解了仇恨。

演员介绍 元彪(夏令震),1957年7月26日出生于香港九龙,中国香港男演员,“七小福”之一。1964年进入于占元开办的中国戏剧学院学习京剧。1967...... 查看详细资料

元彪电视剧 2023新剧 元彪电影全集

十二金钱镖俞妍青

陶昕然 饰演 俞妍青

角色介绍 俞剑平的独生女儿,被俞剑平从小当男孩养,使得她不仅武功造诣极高并兼有男孩子般粗狂豪放的性格,为了能够自主的选择爱人甚至引得父亲勃然大怒,大发雷霆。

演员介绍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2011年,因在大型热播宫廷争斗剧《甄嬛...... 查看详细资料

陶昕然电视剧 2023新剧 陶昕然电影全集

十二金钱镖程岳

阮圣文 饰演 程岳

角色介绍 俞剑平的大徒弟,功夫了得,稳重有担当,做事一切以镖局利益为重,当镖局遇到险境更有着令人佩服的临危不惧的精神,是镖局的顶梁柱。

演员介绍 阮圣文(阮伟旌),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表演本科。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查看详细资料

阮圣文电视剧 2023新剧 阮圣文电影全集

十二金钱镖黄芊惠

夏花 饰演 黄芊惠

角色介绍 末代格格,于国外留学多年,曾深受太后恩宠,聪慧有礼,大方得体,冷静机智,和杨华邂逅后经历多次生死磨难,二人产生深厚感情,却受到身份的阻碍,也多次劝阻父亲不要沉溺于复辟旧梦,是乱世中难得的传奇女子。

演员介绍 夏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夏花在电数字影《盛糖乐队》中崭露头角,获得了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奖...... 查看详细资料

夏花电视剧 2023新剧

十二金钱镖柳兆鸿

寇振海 饰演 柳兆鸿

角色介绍 袁世凯政府的总统府侍卫长,杨华的父亲,性格光明磊落,有自己的原则,奉命抓捕爱国将领蔡锷之时,与俞剑平发生一场恶战,最后不敌惨死。

演员介绍 寇振海,1954年11月3日出生,男,黑龙江绥化人,中国演员。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 查看详细资料

寇振海电视剧 2023新剧 寇振海电影全集

十二金钱镖柳玉蝉/忆云

王佩宁 饰演 柳玉蝉/忆云

角色介绍 柳兆鸿的女儿,杨华的姐姐,柳家的掌上明珠,深得父亲喜爱与弟弟的爱戴,从小衣食无忧的她本有着一个女人该有的一切,却因为父亲惨死而一无所有,从大家闺秀变成青楼歌姬,被仇恨蒙蔽了内心,为了复仇不择手段,加上天性聪慧而又貌美多才,几次将俞剑平置于险境。

演员介绍 王佩宁,原名王宁,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0年主演的电影《新来的李老师》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并获得在第15届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 查看详细资料

王佩宁电视剧 2023新剧

十二金钱镖乔茂

党昊 饰演 乔茂

角色介绍 杨华在镖局中的师兄,性格搞笑可爱,与杨华经常打打闹闹,是镖局中的开心果。

演员介绍 党昊,1977年5月9日出生于辽宁,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在校期间的党昊因出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 查看详细资料

党昊电视剧 2023新剧

十二金钱镖洪晓春

角色: 洪晓春

角色介绍 安平镖局的洪大镖头。

十二金钱镖陆长风

于彦凯 饰演 陆长风

角色介绍 天津黑帮大风堂的大当家,数次与安平镖局的俞剑平及杨华大打出手,更因利益纠葛,暗中实施阴谋,引发俞剑平与杨华反目。

演员介绍 于彦凯,中国内陆青年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杀机四伏 》。电影 :1992年《特别攻击队》饰演龚飞。 1992年《无使命行动》饰演肖老二;199...... 查看详细资料

于彦凯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彦凯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十二金钱镖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十二金钱镖全部演员名单
  • 杨华/柳寒云陈键锋 饰)
  • 俞剑平元彪 饰)
  • 俞妍青陶昕然 饰)
  • 程岳阮圣文 饰)
  • 黄芊惠夏花 饰)
  • 柳兆鸿寇振海 饰)
  • 柳玉蝉/忆云王佩宁 饰)
  • 乔茂党昊 饰)
  • 洪晓春(未知 饰)
  • 陆长风于彦凯 饰)
  • 更多

    十二金钱镖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