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振海新片新剧2023

陈炉古镇
陈炉古镇
导演:战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陈炉古镇》是一部由导演战波执导年代抗日题材电视剧,该剧由知名演员曹华,赵毅、寇振海、李明、王紫齐等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耀州青瓷的恢复和主人公陈俊娃的传奇故事。
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陈炉镇最大的瓷器店诚信堂遭人设计陷害,濒临破产。陈炉镇的第二大瓷器行金贵堂借机趁火打劫想要获取诚信堂祖传青瓷制作秘方,然而诚信堂堂主宁死不屈,宁可将诚信堂所有财产全......查看详细资料

西柏坡的回声
西柏坡的回声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西柏坡的回声》是央视定制剧,由黄海冰、侯祥玲、张京生、张桐、黄勐等联袂演绎。
《西柏坡的回声》讲述了1949年的开年,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国家主席毛泽东和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离开了西柏坡。他们将凯旋回京执政视为“进京赶考”,希望能考出好成绩。然而,贪污、浪费、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渐渐蔓延着,这使得执政陷入僵局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进城两年天......查看详细资料

看万山红遍
看万山红遍
导演:张多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上世纪末贵州万山特区,因汞资源枯竭而面临绝境。第三代汞矿人冯白杨,抱着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试图转型以重振汞矿辉煌,但最终难敌国企改革大潮,二万职工陷入绝境。2008年又遇百年难遇凝冻灾害,万山人的心降到了冰点,冯白杨带领万山干部群众感恩奋进、艰苦奋斗,一产、二产、三产三辆马车齐头奋进,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为前提,实现转型发展,使一个资源枯竭的城......查看详细资料

以爱为营
以爱为营
导演:郭虎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3日
简介:

《以爱为营》讲述的是财经记者郑书意是个端庄矜持作天作地还能够作诗的小作精,在被分手之后想要报复,倒追了前男友的小叔叔,在强撩追上之后发生了自己撩错人了,却已经骑虎难下的沙雕故事,本剧改编自翘摇的同名小说,由烈火影业出品,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西出玉门
西出玉门
导演:苏照彬
地区:大陆
类型:奇幻/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9月7日
简介:

《西出玉门》根据尾鱼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的是昌东带领的队友葬身沙漠,而另一位主角叶流西有事故的信息,然后两个人一起联手前往沙漠寻找真相,根据尾鱼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沙漠玫瑰”叶流西与“智勇沙獠”昌东,一个为了解开身世之谜,一个为破解过往真相,两人联手深入奇幻世界探险的故事,更多关于《西出玉门》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