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新片新剧2023

哈尔滨一九四四
哈尔滨一九四四
导演:张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哈尔滨一九四四》讲述的是东北辽河泛滥、南满遭灾,饿殍遍野。在逃荒的途中,生命垂危的姐弟俩关雪和关凯被仗义出手的宋卓武一力救下。两天后,土匪杀人抢粮,将三人冲散,三人从此生死天各一方,查无音讯。六年后,1945年,哈尔滨已是伪满的天下。关雪,现已摇身一变成为警察厅特务科科长。这一天,她突然接到当年参与杀害卓武的暴民的消息。赶到之时,暴民正与另一个浑身是......查看详细资料

酱园弄
酱园弄
导演:陈可辛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1944年的深夜,居住在上海新昌路酱园内的詹周氏持刀杀死多年虐待自己的丈夫詹云影。此后,层出不穷的嫌犯和证人陆续揭开詹周氏苦难的人生,却使案情陷入层层迷雾。詹周氏的命运也被时局的变迁一再改写。

...
查看详细资料
无罪之身
无罪之身
导演:王伟宗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杨幂/白宇
简介:

一个满城风雨的命案。—场触目惊心的谋杀。一桩离奇的矿难事故。

三不同的案子因为一个警察交织在了一起,跨越十八年的调查,终于引出了其中三个案子背后隐藏的惊人秘密。

一名沉稳冷静如狡诈猎手的老刑警。三位前程似锦却负罪而行的大学生。一个风光背后罪行累累的煤矿老板。

这三个不同阶层的人却因为一宗命案在十八年后碰撞到了一起,在......查看详细资料

蒲公英之恋
蒲公英之恋
导演:李慧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又名《相交的平行线》,该剧由湖南卫视制作,李慧珠导演,顾漫编剧,杨幂、陈翔、张翰、陈晓、白百合等领衔主演,倾情演绎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剧中,杨幂将饰演姚思涵,陈翔将饰演欧阳晨,张翰将饰演陈亦风,陈晓将饰演赵冷清,白百合将饰演肖雨晴,一众俊男美女,一波高颜值青春偶像将携手打造一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爱情故事……期间,他们会经历......查看详细资料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玄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当爱情面临时间的考验,人与妖还能守住最初相恋的心吗?
当妖的不老不死和人的寿元有限变作一场相互矛盾的障碍时,人与妖的爱情故事还能继续吗?
当爱情面临世事沧桑、世易时移,人与妖还能拥有一段至美纯真的爱恋吗?

再生再世,若人已然忘却前尘往事,
再生再世,若妖依旧痴情不改,深情不换,
它又将能否叫投胎转世的人......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