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美洋洋

徐子珊 饰演 美洋洋

角色介绍 年轻时的美洋洋,太子女,漂亮性感,被宋池雄和夏石森同时追求,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与老实的宋池雄在一起。

演员介绍 徐子珊(Tsui Kate Tsz Shan),1979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比...... 查看详细资料

徐子珊电视剧 2023新片 徐子珊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夏石森

谢天华 饰演 夏石森

角色介绍 年轻时的夏石森,花靓仔,狡猾的坏心男,帮助为人忠直的宋池雄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与其一起到茶楼打工,两人同时看上太子女美洋洋,两人争风吃醋之余搞笑事迹不断。

演员介绍 谢天华,原名谢兴华,香港著名演员及歌手,现为无线电视TVB旗下艺员。... 查看详细资料

谢天华电视剧 2023新片 谢天华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宋池雄

黄宗泽 饰演 宋池雄

角色介绍 年轻时的宋池雄,为人忠直憨厚,得到夏石森的帮忙在茶楼工作,被太子女美洋洋所吸引,与夏石森成了情敌,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

演员介绍 黄宗泽(Bosco Wong),1980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员、歌手。1999年加入TVB成为合约艺人。2002年参演电视剧《冲上云...... 查看详细资料

黄宗泽电视剧 2023新片 黄宗泽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美洋洋

叶玉卿 饰演 美洋洋

角色介绍 如今的美洋洋,虽已身为人母,却风韵犹存,为了茶楼的兴起,一直在丈夫身边支持度过难关。

演员介绍 叶玉卿,汉族,原籍广东省化州市笪桥镇,1967年2月12日出生于香港,香港电影演员、歌手。1985年,叶玉卿参加第一届“亚洲小姐”选美活动,......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叶玉卿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宋池雄

谭咏麟 饰演 宋池雄

角色介绍 如今的宋池雄,人到中年老实依旧,终日为别人着想,在茶楼遇到困境时,得到很多人的帮助,最后度过难关。

演员介绍 谭咏麟1950年8月23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新会,歌手、音乐人、演员,在华语地区有“谭校长”的称号。60年代末为Loosers乐队成员;1......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谭咏麟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夏石森

陈百祥 饰演 夏石森

角色介绍 如今的夏石森,成为集团老板,一夜暴富,想要收购宋池雄的茶楼,并利用钱权打压他们。

陈百祥电视剧 2023新片 陈百祥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倾诉神仙

曾志伟 饰演 倾诉神仙

角色介绍 神仙,又搞笑又“二”,帮助茶楼度过难关。

演员介绍 曾志伟,1953年4月14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编剧、导演、监制、主持人,广州市政协委员、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荣誉主席、形象大使、康宏晨曦足球...... 查看详细资料

曾志伟电视剧 2023新片 曾志伟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老板

冯淬帆 饰演 老板

角色介绍 茶楼老板,心地善良,总能使茶楼每天都充满惊喜,人情味和欢乐共冶一炉。

演员介绍 冯淬帆(Stanley Fung Shui-Fan,1945年-),人称“阿紧”,香港知名电影演员和监制,有“幽默祖师”之称。其父为粤剧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冯淬帆电视剧 2023新片 冯淬帆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朱玉圆

郑欣宜 饰演 朱玉圆

角色介绍 美洋洋的好友,为人泼辣,并扬言男不坏女不爱,只爱夏石森,对夏石森展开疯狂的追求。

2023新片 郑欣宜电影全集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宋大礼

王祖蓝 饰演 宋大礼

角色介绍 宋池雄与美洋洋的儿子。

演员介绍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 查看详细资料

王祖蓝电视剧 2023新片 王祖蓝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王牌情敌/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