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新片新剧2023

法证先锋6
法证先锋6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法证先锋6》讲述的是在面对一个个错综复杂的悬疑案件中,法证部高级化验师余星柏、重案组高级督察井浩然、法医科高级医生范佩清三人团将如何一步步抽丝剥茧,在危机四伏的谜团中,用科学揭露事实寻觅真相?在面临生死时,他们又将如何坚守本心,完成对自我和他人的救赎?一切答案都将在本季剧集中揭晓。更多关于《法证先锋6》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扎职3
扎职3
导演:吴家伟
地区:香港
类型:动作/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英皇电影与本地制作携手炮制新片《扎职3》,由伍健雄、邵剑秋监制、吴家伟执导,黄宗泽、陈家乐、张继聪、周励淇、郑浩南、陶大宇、黎峻、朱天、朱柏谦、林千渟、邹文正、秦煌、徐忠信、元宝等合演,开镜仪式由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亲自主持。

...
查看详细资料
叠影狙击
叠影狙击
导演:洪金泼、李文舜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简介:

《叠影狙击》讲述的是华裔女队长魏晓晨带领特警队,捣破人口贩卖集团基地,发现一具女性,竟然是孪生妹妹梁曦,晓晨悲痛欲绝,发誓要用余生追查妹妹被杀真相。更多关于《叠影狙击》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妙手
妙手
导演:张挺(总)、潘戍午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5日
简介:

民国传奇爱情剧《妙手》以30年代的粤港澳为背景,讲述了海归青年林昊为了寻找父母死亡真相,隐身在负债累累的吴家诊所做一名“小村医”的浪漫传奇,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粤省花城鱼龙混杂,隶属于神秘组织“黑峰”的首席教官林昊,为脱离组织控制在一次任务中假死逃脱,以医生的身份藏匿于城郊的吴家诊所,准备开始重新生活,但种种际遇却再次将他拖入漩涡中心。行医期间,林昊与叛逆......查看详细资料

廉政狙击
廉政狙击
导演:黄国强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10日
简介:

《廉政狙击》讲述的是一群小伙伴从小一起长大,一场塌楼意外令他们失散,也从此彻底改变他们命运。多年后再重遇的他们早已经身份悬殊、敌我难分,不过也尝试在公义和友谊之间挣扎。更多关于《廉政狙击》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