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刀战士明慧

叶璇 饰演 明慧

角色介绍 身怀绝技,英勇善战的女特工。出身军统,原是日本特务组织“樱花雪”成员,冒充抗日青年打入军统机构后,在一次行动中发生意外失去了记忆,而后辗转被纳入中共的尖刀小组,成为小组中坚力量。

演员介绍 叶璇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女演员、制片人。1999年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取得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之后暂停韦尔斯利大学的学业,与香港无线电视台...... 查看详细资料

叶璇电视剧 2023新剧 叶璇电影全集

尖刀战士陈挺

杨烁 饰演 陈挺

角色介绍 中共“尖刀小组”的组长,美国西点军校高材生,是个严肃正派、做事一板一眼的人,擅长冷幽默。

演员介绍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 查看详细资料

杨烁电视剧 2023新剧

尖刀战士韩彤

于越 饰演 韩彤

角色介绍 “尖刀小组”的爆破工程师,出身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国民党驻日情报官,本是留日女学生,专攻爆破技术,曾被日本军官强暴的屈辱记忆让她对日本人恨之入,进入“尖刀小组”后成为一名身手敏捷、聪明机智的女特工。

于越电视剧 2023新剧 于越电影全集

尖刀战士小五

邹俊百 饰演 小五

角色介绍 上海本地神偷,因自诩技术高超,无人能比,自封为“五只手”,故绰号小五。性格单纯可爱、诙谐幽默,是“尖刀小组”中与众不同的特工。

演员介绍 邹俊百,男,曾用名邹爽, 国内影视演员当红小生,2003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99表演系。早在十多年前就涉足影坛,拍摄的第一个角色是少年梅兰芳...... 查看详细资料

邹俊百电视剧 2023新剧

尖刀战士齐淞冽

孙鹏滨 饰演 齐淞冽

角色介绍 “尖刀小组”中的一员,来自中国台湾修锁世家,冷静稳重,是伪造证件的高手,善于模仿各阶层人士。

演员介绍 孙鹏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孙鹏滨通过参演电视剧《血色浪漫》中黎援朝一角出道。2005年在《关中...... 查看详细资料

孙鹏滨电视剧 2023新剧

尖刀战士北岛宏

徐成峰 饰演 北岛宏

角色介绍 日本特务组织的首领,外表斯文、礼貌,懂得尊敬他人,内心实则阴险狠毒,是明慧失忆前的恋人。

徐成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尖刀战士夏穆

刘沙 饰演 夏穆

角色介绍 表面是日本人经营着一家日本餐馆,实则为地下党的情报高手,周旋斗智于国、共、日三股力量之间,机敏过人,拥有超凡的谋略,因为革命可以不要爱情,是个真正的勇士。

演员介绍 刘沙,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建国大业》、《刘伯承元帅》、《家》等。... 查看详细资料

刘沙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沙电影全集

尖刀战士赵喜娃

齐峰 饰演 赵喜娃

角色介绍 出身贵州山里,飞檐走壁的功夫堪称一绝,翻越高墙收集敌方资料对他来说有如迈过门槛一样简单。

齐峰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尖刀战士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尖刀战士全部演员名单
  • 明慧叶璇 饰)
  • 陈挺杨烁 饰)
  • 韩彤于越 饰)
  • 小五邹俊百 饰)
  • 齐淞冽孙鹏滨 饰)
  • 北岛宏徐成峰 饰)
  • 夏穆刘沙 饰)
  • 小野皓井上朋子 饰)
  • 赵喜娃齐峰 饰)
  • 更多

    尖刀战士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