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未满董啾啾

张含韵 饰演 董啾啾

角色介绍 平凡家庭的独生女,外表清丽、学习优秀,一直为唱歌的梦想而努力着,父亲的离世激发起她内心潜藏的青春期叛逆,同时迎来更丰富、激烈的生活挑战。

演员介绍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 查看详细资料

张含韵电视剧 2023新片 张含韵电影全集

初恋未满夏静寒

冉旭 饰演 夏静寒

角色介绍 别人眼中的古惑仔、女生心中的“冷面王子”,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其实是个重情重义、敢于担当的善良孩子,喜爱唱歌、多才多艺,喜欢上董啾啾,却因此与兄弟成了情敌。

演员介绍 冉旭,1989年8月28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声声不息》...... 查看详细资料

冉旭电视剧 2023新片 冉旭电影全集

初恋未满罗凡

代旭 饰演 罗凡

角色介绍 夏静寒最好的哥们儿,父母离异、母亲再婚,既具备着公子哥儿的绅士傲慢,又富有古惑仔的桀骜不驯,视漂亮清纯的啾啾为女神,但啾啾和夏静寒私底下的爱恋使得他与夏静寒兄弟反目。

演员介绍 代旭,中国男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受香港导演罗志良青睐,出演电影《荒村公寓》官方正式出道。2011年,与黄晓明、...... 查看详细资料

代旭电视剧 2023新片 代旭电影全集

初恋未满韩霞

吴昱瑶 饰演 韩霞

角色介绍 董啾啾的好姐妹,自信勇敢、心直口快、性格开朗、对时装设计充满兴趣、注重自身外貌,却因为魁梧的身材、平凡的外表和爷们儿的性格被男生取笑,羡慕甚至嫉妒啾啾的优秀。

演员介绍 吴昱瑶,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7月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本科班。2012年参演由刘德华监制的院线电影《初恋...... 查看详细资料

吴昱瑶电视剧 2023新片 吴昱瑶电影全集

初恋未满胖子小强

张政 饰演 胖子小强

角色介绍 不高不帅,贪吃还有点“二”,胆小、怯懦和卑微,虽然办事经常掉链子、平日里喜欢推脱责任,但对朋友的感情真挚,在关键时刻的斗殴中,不惜牺牲自己保全他人。

2023新片 张政电影全集

初恋未满大伟

李现 饰演 大伟

角色介绍 寒寒“四人组”中的前锋,身材高大、威猛,为人憨厚、老实,做事虽略显莽撞,却仗义,是个踏实稳重、执行力强的好男人。

演员介绍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 查看详细资料

李现电视剧 2023新片 李现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初恋未满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初恋未满全部演员名单
  • 董啾啾张含韵 饰)
  • 夏静寒冉旭 饰)
  • 罗凡代旭 饰)
  • 韩霞吴昱瑶 饰)
  • 胖子小强张政 饰)
  • 大伟李现 饰)
  • 更多

    初恋未满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