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昱瑶新片新剧2023

警花与警犬2之再上征程
警花与警犬2之再上征程
导演:侯明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首都公安优秀警犬训导员杜飞在留学归来时也带回了国际先进的警犬反恐训练与使用经验,并在国内付诸改革实践。
工作的过程中,杜飞与队友李姝寒因为误解而让两个人间的信任降至冰点。
在一起绑架案中,被成功解救的富商成克宁千方百计的接近李姝寒,表面对其是感恩有余,其实却深藏不可告人之秘密。
杜飞则在调查成克宁的过程中发现了其涉嫌违法犯罪的重......查看详细资料

山河锦绣
山河锦绣
导演:余淳、吕紫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简介:

《山河锦绣》讲述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的陕西秦岭腹地,两个不同姓氏的村庄因为一场天灾被迫合并成一个村子,村支书赵书和对由于自然灾害和两个村子多年积怨等原因造成的贫困现状痛心疾首,一心想改变家乡贫困的面貌,同时他还要处理好与以柳大满为代表的柳氏村民之间的关系。当年曾经跟随父亲下放到村子里的国文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与赵书和、柳大满在年轻时都是好友......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安怡
你好安怡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2月19日
简介:

《你好,安怡》讲述了在2035年,高等人工智能机器人“芯机人”被发明出来,进入千家万户为人类提供便利的服务。而其中几名“芯机人”拥有了自我意识,在进入人类社会后经历种种波折。最终,“芯机人”家庭和人类家庭乔家都获得了爱与成长的故事,由马天宇、戚薇等人主演,是亚洲首部AI人工智能题材,2021年2月19日起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每周五六日晚 20:0......查看详细资料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
导演:五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0日
简介:

一尊玉佛头,一桩千年谜案,一门明眼梅花,一个孤独行路人!案中案,局中局,每一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目的寻找着玉佛头案的谜底,每一个人都期待着许愿是否能帮爷爷摘下“汉奸”的帽子,还五脉许家一个清白!
而这一路,许愿带着药不然、黄烟烟和木户加奈,拨开重重谜雾,打破层层设局,终于看清了这千年谜案的真相……

...
查看详细资料
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
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
导演:费振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0日
简介:

五脉传人许愿替爷爷洗刷了汉奸之耻后,秉遗训,追查古董造假集团老朝奉,而情同手足的药不然却投靠老朝奉,许愿孤身调查,幸有女友黄烟烟帮助。追查中他得知故宫收藏的清明上河图为假,这是意图垄断国内古董真假市场的香港拍卖公司百瑞莲所设圈套。许愿险些中计,不得已和老朝奉联手,与药不然一起,几经曲折终于证明了故宫所藏为真品,然而,老朝奉老奸巨猾,并没有如约露面。许愿......查看详细资料

典当行
典当行
导演:李伟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典当行》是一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由赵连城担任制片人及出品人,由著名导演李伟担任执导。
银汇通典当行的阴行长来到金顺祥典当行大吵大闹要赎当。阴行长要赎的是一件“元青花缠枝牡丹纹双鱼耳大罐”,市值上亿元,这宝贝不是阴行长的,但他却拿着当票和当事人的授权委托书。金行长坚持按规矩赎当,重要的典当物,取当必须本人亲自来。阴行长闻言大怒。金行长在与......查看详细资料

追拳
追拳
导演:朴成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追拳》是一个当下年轻观众喜欢的题材,集合了励志体育、热血动作、青春成长以及浪漫爱情等多个看点元素。讲述一个最美的南国小城三都水族的年轻拳手潘杰(萧传勲饰演)经历成长后重回拳坛,找回打拳意义的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脱单告急
脱单告急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青春
上映时间:2018年4月20日
简介:

电影《脱单告急》正式定档2018年4月20日上映。
故事讲述大学里单身四年的气筒哥何晓阳(董子健饰)和校园大姐大关欣(钟楚曦饰)成为绯闻情侣,为摆脱何晓阳,关欣支招帮何晓阳追求女神李舒舒(春夏饰)。此后何晓阳虽拥有李舒舒完美爱情,但他内心却……

...
查看详细资料
中国式关系
中国式关系
导演:沈严、刘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9月7日
简介:

一个老年公寓的项目让45岁的某国企事业单位副主任马国梁和35岁的受海外教育长大的建筑设计师江一楠这两个原本风马牛不相及,八辈子都扯不到一块的人产生了意外的交集……
江一楠遭遇了事业上的危机和婚姻上的失败,马国梁遭遇了妻子出轨、丢官、辞职等多重打击。因为老年公寓项目而产生的交集令他们有机会见证到彼此事业上的起落和情感上的巨变。虽然他们在刚刚......查看详细资料

我是杜拉拉
我是杜拉拉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16日
简介:

杜拉拉,本剧的主人公。她是一名职场白领,职业女强。处于压力巨大的职场竞争与合作中,她总是能够游刃有余,但也难免会有吃力的时候。当她成功将自己嫁出去以后,这位一直在职场中摸爬打滚的女人,不仅要面对婚姻生活中的种种问题,还要抵挡工作中的各种矛盾……

紧张矛盾的婆媳关系,嚣张跋扈的小三明目张胆的挑衅,职场之中残酷强劲的竞争……对于刚刚步入婚姻......查看详细资料

初恋未满
初恋未满
导演:刘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3年7月4日
简介:

歌唱得很棒的夏静寒(冉旭饰)和家境不错的罗凡(代旭饰)是好哥们,却同时喜欢上了清纯可爱又学习优秀的董啾啾(张含韵饰),因为啾啾,两人反目,打架被学校抓到,夏静寒独自顶罪被学校开除,一直与奶奶相依为命家境并不好的他只能去餐厅打工。为这件事而内疚的罗凡前嫌尽释,一直在想办法帮助好友,有一天他无意看到台湾飞碟唱片举办的“明日天王”歌唱比赛的海报,突然灵机一动......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