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陆西诺

苏有朋 饰演 陆西诺

角色介绍 陆氏房产集团的总裁,风度翩翩,冷酷多金,是个不折不扣的的“毒舌男”,游走于都市的声色情欲之间,过着精致的生活,并且认为想结婚的女人只是想找长期饭票......

演员介绍 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歌手、演员、制作人。 1988年考上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台湾排名第一的高中)的苏有朋,...... 查看详细资料

苏有朋电视剧 2023新剧 苏有朋电影全集

非缘勿扰刘琳

秦岚 饰演 刘琳

角色介绍 生性简单、大大咧咧的都市白骨精,与闺蜜杨阳、苏月沉浸在小女人的幸福日子里,并且打着不婚的幌子躲闪着母亲种种的逼婚,过着简单充实的日子。认为女人应该要有骨气,找不到真爱,宁愿高贵的单身。

演员介绍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三届英...... 查看详细资料

秦岚电视剧 2023新剧 秦岚电影全集

非缘勿扰杨阳

熊乃瑾 饰演 杨阳

角色介绍 刘琳的闺蜜,是个极度渴望爱情与婚姻的“绝世小主妇”,也是个勇敢追求幸福的女人,对爱情的观点就是“情之所至,就要自由落体”,崇尚自由自在、适情任性,表达爱意时不虚伪也不做作,是个绝对理想的“女友”。

演员介绍 熊乃瑾,来自四川的娇小玲珑妹子,甜美且精致的美女演员。处于古典、现代、清纯、妩媚间游走,有着文艺且商业的自信气质,常以清纯才女形象呈现于荧屏...... 查看详细资料

熊乃瑾电视剧 2023新剧 熊乃瑾电影全集

非缘勿扰陈树峰

谭俊彦 饰演 陈树峰

角色介绍 陆西诺的好友,纨绔子弟,时时都能招惹桃花,整日与陆西诺、金谷在一起鬼混,实际是个对待爱情极其认真的男人。

谭俊彦电视剧 2023新剧 谭俊彦电影全集

非缘勿扰金谷

肖光奕 饰演 金谷

角色介绍 陆西诺的表弟,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典型富二代,游戏人间,看似荒诞不羁的生活状态下其实隐藏了一颗真诚善良的内心,是个粗放却执着于爱情的“痴情男”。

演员介绍 肖光奕,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有电影《精神病患者》、《小镇警官》、《追》、《非缘勿扰》、《异母兄弟》、《风华正茂》、《都是...... 查看详细资料

肖光奕电视剧 2023新剧

非缘勿扰苏月

王宣予 饰演 苏月

角色介绍 刘琳的闺蜜,是一名当红的征婚节目主持人,人人羡慕的职场白骨精,不仅时尚漂亮,而且有专业的技能和强大的内心。

演员介绍 王宣予(Vanessa),1984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本溪,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系。2010年主演电视剧《娱乐没有...... 查看详细资料

王宣予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宣予电影全集

非缘勿扰肖强

吴华新 饰演 肖强

角色介绍 刘琳的前男友,曾为事业选择出国,抛弃了刘琳,却因难以忘怀再回来挽回,可刘琳不愿回头,极度的不平衡和强烈的失落感扭曲着他的心,一直阻碍着刘琳的新恋情。

演员介绍 吴华新,1973年10月25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表演系。199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万事胜意》,从而正式...... 查看详细资料

吴华新电视剧 2023新剧

非缘勿扰陈鹏

张天霖 饰演 陈鹏

角色介绍 花心成瘾的潇洒公子,每天周旋在形色美女之间,看似生活多姿多彩,却内心极度空虚。

演员介绍 张天霖,本名张骏平,1978年10月31日出生,台湾男演员,毕业于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真理大学运动管理学系。主要演艺工作以电视剧为主,另有...... 查看详细资料

张天霖电视剧 2023新剧

非缘勿扰玉敏

杨诚诚 饰演 玉敏

角色介绍 陆西诺的女友。

演员介绍 杨诚诚,1986年10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踏...... 查看详细资料

杨诚诚电视剧 2023新剧

非缘勿扰丁娟

任珈锐 饰演 丁娟

角色介绍 诡计多端、又爱挑拨是非的心机女。

任珈锐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明珠

李明珠 饰演 刘母

角色介绍 刘琳的母亲,一直为女儿还剩着的事情忧心,却总是被女儿以“不婚”的名义挡回来,各种纠结心焦。

李明珠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非缘勿扰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非缘勿扰全部演员名单
  • 陆西诺苏有朋 饰)
  • 刘琳秦岚 饰)
  • 杨阳熊乃瑾 饰)
  • 陈树峰谭俊彦 饰)
  • 金谷肖光奕 饰)
  • 苏月王宣予 饰)
  • 肖强吴华新 饰)
  • 陈鹏张天霖 饰)
  • 玉敏杨诚诚 饰)
  • 丁娟任珈锐 饰)
  • 刘母李明珠 饰)
  • 更多

    非缘勿扰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