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光奕新片新剧2022

麦香
麦香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8日
简介:

改革开放献礼片《麦香》是由聂欣编剧,顾晶执导,华海影业出品!
电视剧《麦香》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启动,于2019年正式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目前,关于《麦香》的演出阵容还尚不得而知,毕竟相关筹备工作才尚在推进中。
欲知更多关于《麦香》的精彩内容,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6日
简介:

苏韵锦,外表柔柔弱安静,但实际倔强、执拗、自尊心极强。
程铮,高大帅气、真诚善良、有些孩子气、对爱情有着认定既不放的执着。
高中时候,程铮暗暗喜欢着温柔漂亮的苏韵锦,为了博得美人心,他还不放弃对其展开各种爱情的攻势。久而久之,苏韵锦也渐渐被这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吸引了。不久,他们便在一起了。然而,相爱虽然容易,相处却没那么容易......查看详细资料

遥远的婚约
遥远的婚约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4日
简介:

《遥远的婚约》是一部年代爱情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顾晶担任执导,邵峰、刘威葳、刘欣等联袂演绎,它讲诉了一段长达三十年的爱恨纠葛。
《遥远的婚约》讲诉了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刘思洋(邵峰饰),一个才华洋溢、有着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的知青。他与同为知青的乔慧敏(刘威葳饰)本是天造地设、情投意合的一对,然而,......查看详细资料

非缘勿扰
非缘勿扰
导演:赖水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3年7月1日
简介:
电视剧《非缘勿扰》是著名艺人苏有朋首当制片人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该剧将镜头瞄准了都市“不婚一族”,诙谐讲述了当下青年男女在爱情和婚姻上的选择与救赎。在剧中,苏有朋变身为多金帅气的“毒舌德涩男”陆西诺,是一个坚决的不婚族主义者,因为好友陈树峰(谭俊彦饰)突然闪婚而前去阻止,却意外与女方杨阳(熊乃瑾饰......查看详细资料
都是兄弟
都是兄弟
导演:刘季欢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
上映时间:2013年1月20日
简介:

“罗盛(吴京安饰)和罗宇(韩青饰)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罗盛从小父母离异,与母亲相依为命。罗父临终前,要将一套房产留给罗盛。罗宇极力反对,伙同叔叔罗长友(石小满饰)骗取了本该属于罗盛的房产,还侵吞了罗父准备还债的100万钱款,并将该笔债款转嫁给了罗盛。于是,罗盛被债主谷老板扣留。在得知了真相后,为还父亲一个清白,罗盛承担了100万的债务。为了还债,家境贫......查看详细资料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2年7月14日
简介:...
锁梦楼
锁梦楼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2年6月23日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