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导演:张林子

分类:大陆/韩国/都市/校园/励志

上映时间:2014年06月23日

集数:27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演员表角色:张灏
角色介绍 美籍华侨国际学院的大三学生,开朗调皮,又独立执着的帅气男孩。为了曾邂逅并产生爱慕的中国女孩高婕,而独自决定来到北京留学,到学校后组建了乐队,成为键盘手和主唱,后对一直暗恋和帮助自己的罗曼产生了感情。
演员介绍

Nichkhun,谦逊可爱的阳光帅气男孩,有着清澈暖心微笑,修长身材的完美外在条件的时髦男子,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中泰混血85后韩国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现为2PM组合成员。
于2006年加入JYP旗下,做为练习生的他,最早出道于电视节目《SuperStarSurvival》,随后于2008年参加《热血男儿》节目,同时以“2PM”组合进入演艺圈,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此后随组合参加各类宣传活动,出演了《夜心万万》第二季、《Again & Again》等,重返韩国市场,且荣获最佳歌手大奖。2010年以《WithoutU》现韩国乐坛,并举办了首场演唱会,随后又参演了《我们结婚了》。凭借《I’ll be back》出席CCTV-MTV音乐盛典,且荣获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并于随后的DVD《Hottest》在日本获得2010年度MAMA舞曲表现奖及最佳男子组合奖,并于东京举办首场演唱会。一直随着乐队活跃于演艺圈中。
2011年参演日本电影《樱兰高校男公关部》。2012年参演秦国电影《爱无7限》,同年乐队南京演唱会后又于日本进行了巡演、亚洲巡回演唱会。而于2013年主演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真正让其以演员身份走红于演艺圈。随后又主演了电影《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狱门塾杀人事件》、《许愿清单》等。而其最早参演的首部电视剧是于2006年参演的《无法阻挡的highkick》,相信他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长越宽。

查看详细资料

尼查坤·抔勒威查固电视剧 2023新剧 尼查坤·抔勒威查固电影全集

尼查坤·抔勒威查固最近作品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
导演:
地区:泰国
类型:喜剧/搞笑
上映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简介:《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叙述在模范生妹妹珍(Yaya 饰)面前总是形同废柴鲁哥哥的查(Sunny 饰),从小到大只会找麻烦与搞破坏,以「找妹妹碴就是快乐」为己任的查,要如何出招来恶搞珍与天菜男友Moji(尼坤 饰)的完美爱情?...查看详细资料
勇往直前恋上你
勇往直前恋上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姜轶男是一名待业青年,为人乐观开朗,但因受学历所限而一直待业在家。 一次意外,他救起了一名落水女子——陈欣悦,进而与之还将发展出一系列故事…… 姜轶男与陈欣悦算是相识了,在后来的时光里,他甚而逐渐对其萌生好感,加之徐昊宇的刺激,姜轶男发愤图强,并向陈欣悦所在的深原集团递交简历。 借深原集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契机,姜轶男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应变,阴差阳错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新人,同时还获......查看详细资料
寻找北极光
寻找北极光
导演:马毅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0日
简介:这是一个关于爱与救赎的故事。曾经梦想成为优秀摄影师的邹家龙,因为相恋多年女友的背叛和哥哥的意外身亡,变得自暴自弃。生患绝症的父亲为了挽救儿子,设下善意的骗局。一场意外的“车祸”,让家龙的人生逆转。车祸后,家龙被检查出脑癌,绝望之余,他列出了遗愿清单。车祸的制造者单亲妈妈舒艺是一名理发师,平凡、阳光。机缘巧合下,又租下了家龙计划开摄影工作室用的店面开美发店。导致舒艺和家龙之间的矛盾不断升级,成了不折......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全部演员名单
  • 张灏尼查坤·抔勒威查固 饰)
  • 罗曼徐璐 饰)
  • 苏远蒋劲夫 饰)
  • 马俊才魏大勋 饰)
  • 宋青孟佳 饰)
  • 舒晴于文文 饰)
  • 丁玲朱丹 饰)
  • 更多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