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张灏

尼查坤·抔勒威查固 饰演 张灏

角色介绍 美籍华侨国际学院的大三学生,开朗调皮,又独立执着的帅气男孩。为了曾邂逅并产生爱慕的中国女孩高婕,而独自决定来到北京留学,到学校后组建了乐队,成为键盘手和主唱,后对一直暗恋和帮助自己的罗曼产生了感情。

演员介绍 Nichkhun,谦逊可爱的阳光帅气男孩,有着清澈暖心微笑,修长身材的完美外在条件的时髦男子,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中泰混血85后韩国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尼查坤·抔勒威查固电视剧 2023新剧 尼查坤·抔勒威查固电影全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罗曼

徐璐 饰演 罗曼

角色介绍 哲学系的大三学生,性格乐观开朗,大大咧咧,是个缺少女人味、动作粗鲁又不爱打扮的假小子。为了帮父亲保住大学讲师的位子,而组建了乐队社团,因为结识了张灏,并对其产生了感情。

演员介绍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 查看详细资料

徐璐电视剧 2023新剧 徐璐电影全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苏远

蒋劲夫 饰演 苏远

角色介绍 法学系的大三学生,罗曼的青梅竹马,是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很会照顾人,做事循规蹈矩,有很强的原则性,与任何人相处都很和睦,成熟稳重,后加入罗曼组织的乐队,学会了用音乐来缓解压力,喜欢罗曼。

演员介绍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 查看详细资料

蒋劲夫电视剧 2023新剧 蒋劲夫电影全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马俊才

魏大勋 饰演 马俊才

角色介绍 经济管理系的大三学生,个性鲜明,不循规蹈矩的搞怪男孩,非常具有个性和天马行空的一个人。

演员介绍 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参演网络偶像剧《苏菲日记》出道,其后于2010年出演电视...... 查看详细资料

魏大勋电视剧 2023新剧 魏大勋电影全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宋青

孟佳 饰演 宋青

角色介绍 会计专业的大三学生,成绩优异,生活严谨,自尊心极强又很敏感的人,是标准的学霸级人物。

演员介绍 孟佳(Jia) ,1990年2月3日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市。歌手、演员、主持人。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 查看详细资料

孟佳电视剧 2023新剧 孟佳电影全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

于文文 饰演 舒晴

角色介绍 艺术大学大提琴专业的大三学生,冷艳孤傲又沉默寡言,一直在严肃的父亲主导下顺从着父母的期待而活着,学习古典音乐,但内心深处喜爱并向往摇滚音乐,背着家人在酒吧做驻场表演。与张灏相互吸引,却因为种种原因而伤了张灏的心。

演员介绍 于文文(Kelly),加拿大籍华裔。1989年11月7日生于中国辽宁大连,华语创作型女歌手、演员。2010年末,于文文从加拿大回到北京发展。...... 查看详细资料

于文文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文文电影全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丁玲

朱丹 饰演 丁玲

角色介绍 大学附近的酒吧老板,是个三十多岁的剩女,喜欢年轻帅哥,过着双重生活,表面上喜欢的音乐是爵士歌,其实是最炫民族风的爱好者;表面上很讲究干净,其实房间就像垃圾场一样,最后误打误撞和罗海滨在一起。

演员介绍 朱丹(Dani),1981年8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2003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朱丹...... 查看详细资料

朱丹电视剧 2023新剧 朱丹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全部演员名单
  • 张灏尼查坤·抔勒威查固 饰)
  • 罗曼徐璐 饰)
  • 苏远蒋劲夫 饰)
  • 马俊才魏大勋 饰)
  • 宋青孟佳 饰)
  • 舒晴于文文 饰)
  • 丁玲朱丹 饰)
  • 更多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