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新片新剧2023

披荆斩棘的大小姐
披荆斩棘的大小姐
导演:李宏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徐璐/魏哲鸣
简介:

温婉恬静的罗家大小姐罗爱莲,因突如其来的灾难,一夜间失去了一切,从人间富贵花被打入泥潭。经历重重困境,最终经历过九死一生的罗爱莲凤凰涅槃成为能文能武的镖局大小姐沈丹青(徐璐 饰),从此浴火重生,踏上手撕仇人的荆棘之路,开启了她的别样人生。沈丹青在复仇的过程中意外闯入了寻找丢失宝藏的徐将军(魏哲鸣 饰)视野,引起他的怀疑,这使沈丹青的这条复仇之路更加跌宕......查看详细资料

广州十三行
广州十三行
导演:曹盾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历史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广州十三行》讲述英国少年斯当东随父亲来到中国,与伍敦元共同做成一桩生意后,伍敦元成立怡和行,斯当东则在学成后成为东印度公司职员。两人因伍敦元销往英国的茶叶质量不合格而久别重逢。伍敦元也因在查找不合格茶叶原因时搭救别人,得到了独一无二的炒茶秘方。而后伍敦元被冤枉入狱,怡和行也被查封。通事老谭为救伍敦元设法拿到海关监督佶山贪墨的帐本。总商卢文中小女......查看详细资料

珠玉在侧
珠玉在侧
导演:杨明远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
简介:

《珠玉在侧》讲述了古灵精怪、一心想成为荐玉师的“生意精”单单单,与纨绔子弟、不务正业的玉商二代裴沛不打不相识,二人在一路“斗智斗勇”“相爱相杀”“升级打怪”的过程中彼此帮扶、共同成长、互相治愈,并最终实现事业追求、收获甜蜜爱情的故事,更多关于《珠玉在侧》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金牌客服董董恩
金牌客服董董恩
导演:林毅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9月16日
简介:

《金牌客服董董恩》讲述的是职场金牌客服董董恩与甲方负责人楼渊因此前的一场误会,让平淡如水的职场生涯变得鸡飞狗跳。在入驻甲方现场后,董董恩不仅出色展示了她金字招牌的专业素养,还在与甲方的斗智斗勇中,以自身魅力俘获了楼渊的芳心,更多关于《金牌客服客服董董恩》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少女闯江湖
少女闯江湖
导演:周彤、代梦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8月31日
简介:

《少女闯江湖》讲述的是江湖第一大派五岳门门主之女霍星辰为了反抗强加给自己的命运和强塞给自己的“赘婿”,毅然决然踏入江湖,凭借着自己的勇气和坚韧以及爱人和朋友的陪伴,在闯江湖的过程中一路成长,戳破种种的阴谋诡计,最终实现理想的故事,更多关于《少女闯江湖》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