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唐澜

姚芊羽 饰演 唐澜

角色介绍 有着艰苦童年的善良女子,为了报恩而嫁给了好友程逸飞当一对假夫妻,在看似温馨实际生存环境艰难的大家庭中坚定隐忍地为程逸飞守护家业,逐渐成为睿智、坚韧的商界铁娘子。

演员介绍 姚芊羽,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2...... 查看详细资料

姚芊羽电视剧 2023新剧 姚芊羽电影全集

大当家程月亮

翟天临 饰演 程月亮

角色介绍 大银行家程逸飞的儿子,天性单纯善良,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即不懂人情世故,缺乏对他人情感的理解力和行为举止有些怪诞。但其记忆力却很惊人,对数字也敏感,聪明却自闭的他只跟唐澜交心,也在唐澜的帮助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智慧大当家。

演员介绍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2013年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 查看详细资料

翟天临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当家程逸飞

张晨光 饰演 程逸飞

角色介绍 大银行家,叱咤风云、重情重义的租界枭雄,程府大当家,睿智有计谋,与唐澜是挚友,多年来一直帮助着生活清贫的唐澜,在遭受意外大受打击之后,接受唐澜的帮助,与其结婚成为一对假夫妻,程府当家位置也交与其管。

演员介绍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 查看详细资料

张晨光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晨光电影全集

大当家刘传一

郝平 饰演 刘传一

角色介绍 唐澜的“亡夫”,表面上是游手好闲的公子哥,实际是为保家卫国而忍辱负重影藏身份的大英雄,在“死而复生”归来之后,让已与程逸飞假结婚的唐澜进退两难,但两人依旧深爱着彼此。

演员介绍 目前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俱乐部的话剧演员,也有参演一些影视剧,大都担任一些不知名的配角。1993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曾做过福建省人民...... 查看详细资料

郝平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当家程逸翔

谢祖武 饰演 程逸翔

角色介绍 程逸飞的胞弟,终其一生的目的只为和大哥程逸飞斗争,甚至联合二姨太凤萍在程家兴风作浪,但实际隐秘在心底的原因其实是希望得到大哥的重视。

演员介绍 谢祖武,现实木讷寡言,剧中幽默深情的60后台湾著名演员,深受大家喜爱;他同时也是名歌手、制作人及主持人,以多重身份活跃在中国演艺界中。他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谢祖武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当家桂花香

谭松韵 饰演 桂花香

角色介绍 出身贫寒的旧上海女孩,却有着如今80、90后新女孩的特征,没有卑微之心,面对恶势力不卑不亢,敢于斗争;面对爱情,她敢爱敢恨,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与程月亮彼此都深爱着对方,但却因为原因,最终程月亮无法守住这份最纯粹的爱情,以致于遗憾收场。

演员介绍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 查看详细资料

谭松韵电视剧 2023新剧 谭松韵电影全集

大当家程星星

姚远 饰演 程星星

角色介绍 程逸飞的儿子,心地善良、个性稳重,跟几个兄弟姐妹的感情很好,也深得父亲的信任,只要遇到棘手的问题,都会让他去处理,他也没有辜负父亲对自己的期望,将事情办理的井井有条,从而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

演员介绍 姚远,青年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大当家》。... 查看详细资料

姚远电视剧 2023新剧 姚远电影全集

大当家程太阳

任雨 饰演 程太阳

角色介绍 程逸飞的儿子。

任雨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当家高玲玲

关雪盈 饰演 高玲玲

角色介绍 桂花香的心机闺蜜。

演员介绍 关雪盈,1994年12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05级和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0级本科。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夏都...... 查看详细资料

关雪盈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当家曲娜娜

钱哆多 饰演 曲娜娜

角色介绍 做事雷厉风行、个性直接、重情重义的女子,历经了上海滩的风云变幻,洗尽铅华后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与程逸飞有复杂的感情纠葛。

钱哆多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大当家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大当家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大当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