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新片新剧2022

末代厨娘
末代厨娘
导演:许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清末民初,皇帝虽已退位,但紫禁城内仍是君君臣臣的小朝廷。民女容儿阴差阳错成为宫女后,与侍卫李琪结下渊源,又因自己聪慧活泼而受溥仪青睐。容儿出于对厨艺的悟性颇受寿喜姑姑赏识,寿喜收容儿为徒授其厨技。太监孙立仁诬陷寿喜盗窃宫内珍宝,“人赃并获”将寿喜置于死地。容儿不甘师傅冤死,与李琪并肩查案。盗宝奸人再度嫁祸容儿,幸有溥仪搭救才得以保命。二人向溥仪直言,孙......查看详细资料

长安秘闻录
长安秘闻录
导演:王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我的亲爹和后爸
我的亲爹和后爸
导演:陈国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30日
简介:

大学教授李梁(张译饰)的新书签售会上,消失多年的亲爹李易生(张国立饰)突然出现打乱了李梁一家原本平静的生活,李梁和妹妹李楠(潘辰饰)视养父李东山(李建义饰)为亲爹,并不承认眼前这个没有参与过他们成长的李易生,李易生自觉对李梁兄妹亏欠太多却并不介意,他努力渴望参与到子女的家庭和生活中却频频捅娄子,子女还要为他处理后事。李易生打年轻就女人缘好,甚至连李东山......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千阙歌
我们的千阙歌
导演:连春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4日
简介:

作为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日子虽清贫,但司凌云仍是不改她善良乐观的天性。
作为法学系的高材生,司凌云不骄傲,不自负,勤学刻苦,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律师。
作为顶峰集团的新进菜鸟,司凌云以自己的努力和坚韧换来自己的蜕变和成长。
作为严格上司傅铁则的下属,司凌云敢于直面层层考验与挫折,终迎来自己的阳光。
......查看详细资料

古剑奇谭二
古剑奇谭二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2日
简介:

一次机缘,天赋异禀、精通偃术的少年乐无异早早的离了家。
因发自内心的仰慕和向往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他更义无反顾踏上了偃术的修行之旅。
途中的一次次奇妙的遇见,他相继结识了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伙伴。
少年们出身不同,性格迥异,却都有一颗天真良善之心。
在乐无异终于如愿寻得谢衣并拜其为师时,一股名......查看详细资料

古剑奇谭2
古剑奇谭2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2日
简介:

精擅偃术的开朗少年乐无异(付辛博饰),因机缘离家,并因仰慕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张智尧饰)而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乐无异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颖儿饰)、太华山弟子夏夷则(李治廷饰)、身世神秘的美丽少女阿阮(姜雯饰)等伙伴。功夫不负有心人,乐无异找到了谢衣并拜其为师。然而一股名为流月城的势力出现,引出了一个个谜团,同时也使众人陷入一次次危机。乐......查看详细资料

钟馗捉妖记
钟馗捉妖记
导演:梁胜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4日
简介:

电视剧《钟馗捉妖记》总导演将由梁胜权担纲,这是一部融合了动漫、游戏、喜剧等多重元素的魔幻神话古装电视剧。东方古典和西方魔幻相结合将以不一样的视角,讲述一个神、魔、人三界的宏观故事。
钟馗捉妖记剧情简介介绍
钟馗乃除魔真君,因脾性耿直而遭天庭贬谪,以至落入凡间,记忆全失,法力全无,故重新开始一场找寻自身身份的旅程。过程中,钟馗......查看详细资料

嗨前任
嗨前任
导演:苏筱晨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5日
简介:

《嗨!前任》主要讲述一对准夫妻孟云、艾达,在领结婚证过程中意外频发。两人的诸多前任不断出现,几次三番阻挠他们的婚姻大事,使得他们对彼此的感情有了困惑和不安。同时在一次次突发情况中,两人更加互相了解,携手继续他们的“领证历险记”。
该剧由新圣堂(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天津星影聚合......查看详细资料

济公
济公
导演:刘嘉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古装传奇电影《济公》目前已在横店影视城低调开机,由著名导演刘嘉靖执导,中国台湾偶像演员郑元畅饰演史上最帅“济公”——道济。同时,还会有童菲、安七炫、杜海涛、姚远等青年演员加盟。
《济公》将被打造成一部戏说济公的无厘头喜剧电影,讲述道济和尚修缘如何惩恶扬善拯救三界的故事。无论遇到何等危难时刻,道济总能逢凶化吉,并教世人顿悟为人处世之道。然而......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乔安
你好乔安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31日
简介:

当公主般的生活突遭变故,瞬间落入深谷,
当父亲一生的心血——广告帝国奥里斯被他人所夺,
当乔安毅然远走他乡,
当所有人一致认为她的人生将从此没落,
她却突然光鲜的回来了……
她誓要夺回父亲失去的广告帝国奥里斯……

奥里斯上海总裁陆远扬是当年乔父的助理,自......查看详细资料

大当家
大当家
导演:卢伦常/刘国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4月17日
简介:

《大当家》讲述的是1937年的上海公共租界赫赫有名的豪门望族程氏家族中有五个孩子,大当家程逸飞(张晨光饰)在一次惨遭意外之后,只好请求一直辅助自己事业的挚友唐澜(姚芊羽饰)与他假结婚成为夫妻,好顶替他的位置成为程家大当家来管理家业。有着艰苦童年的唐澜多年来都受着程逸飞仗义的帮助,于是善良又知恩图报的她答应了程逸飞的要求。程逸飞的次子程月亮(翟天临饰)......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