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航线谢一航

袁弘 饰演 谢一航

角色介绍 谢家老二,前进号船长,表面走私货物,实则利用航线为共产党运粮。一直爱慕着青梅竹马的冯雅琴,两人苦苦相恋却因身负使命而不得不将个人情感压抑在心里,是个热血坚强,为了国家能舍弃小爱的伟大男人。

演员介绍 袁弘,出生于普通家庭的他,以其俊朗外表及唯美古装造型,以古装美男子极具穿透力的形象出道,与其生活中的美男风相反,却将自己的“血性”展现出来,...... 查看详细资料

袁弘电视剧 2023新剧 袁弘电影全集

秘密航线冯雅琴

韩雪 饰演 冯雅琴

角色介绍 闽新轮船公司董事长冯振山的千金,受过西方教育,从伦敦留学归来后在教会医院工作。与谢一航青梅竹马,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理解并支持着谢一航,是个独立坚强的新女性。

演员介绍 韩雪(Cecilia 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 查看详细资料

韩雪电视剧 2023新剧 韩雪电影全集

秘密航线夏天海

张丹峰 饰演 夏天海

角色介绍 原名谢永诚,是谢家老大,谢一航的哥哥,表面上是瑞源布庄的老板,但实际是保密局驻闽南的特派情报员,情报处处长,灵敏且非常机智,在保密局里面从来不相信任何人,但是却对冯雅琴产生了真感情。

演员介绍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张丹峰参加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查看详细资料

张丹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张丹峰电影全集

秘密航线江雪

王笛 饰演 江雪

角色介绍 原名张芝英,代号金麒麟,是地下党打入敌人阵营的优秀特工,余水影的未婚妻,外表冷艳强势,但其实内心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潜伏在敌人心脏战斗,与战友谢一航在共同战斗时慢慢对其情感转变为无可替代的依托。

演员介绍 王笛,中国内地女演员,1988年4月19日出生于浙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09年因出演《医者仁心》中的林秀正式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王笛电视剧 2023新剧 王笛电影全集

秘密航线柳梅香

侯璎珏 饰演 柳梅香

角色介绍 天香酒坊的老板娘,风情万种,千娇百媚,可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则是永春女匪,外号云中雁,飞刀致命、轻功非凡,是个游走在灰色地带并拥有超强气场的御姐。

演员介绍 侯璎珏,女,内地演员,出生于北京,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紫钗》,《妈妈,我拿什么爱你》,《月影风荷》等电视剧中出演重...... 查看详细资料

侯璎珏电视剧 2023新剧

秘密航线余冬青

郭露文 饰演 余冬青

角色介绍 余水影收养的妹妹,党组织中优秀的交通员,有着倔强不服输的性格,却又可爱单纯,喜怒哀乐全挂脸上,与余水影的兄妹感情深厚。

郭露文电视剧 2023新剧 郭露文电影全集

秘密航线雷火

曾虹畅 饰演 雷火

角色介绍 水龙帮三当家,火爆性格,一心想要上位,为了自己的帮派可以拼命,但手段过激,因为大哥信任重用他人而心存怨恨,满心想加害对方,最终被身边的军统特务毒杀。

演员介绍 曾虹畅,出生于四川省泸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都市家庭剧《儿女情更长》。随后在张多福执导的情感剧《我叫...... 查看详细资料

曾虹畅电视剧 2023新剧 曾虹畅电影全集

秘密航线谢金虎

李虹辰 饰演 谢金虎

角色介绍 谢家老三,谢一航的弟弟,是个个性冲动的血性男儿,拳脚功夫一流且是个非常优秀的狙击手,由水匪变成游击队,与哥哥谢一航在明枪暗箭中并肩作战。喜欢余冬青,一心想娶她进门做媳妇。

李虹辰电视剧 2023新剧

秘密航线余水影

冯晖 饰演 余水影

角色介绍 中共党员,江雪的未婚夫,余冬青的哥哥。

演员介绍 冯晖,1969年10月出生于陕西西安,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校表演系。冯晖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经典角色,代表作品:《我的春秋冬...... 查看详细资料

冯晖电视剧 2023新剧

秘密航线叶纹龙

于洋 饰演 叶纹龙

角色介绍 水龙帮大当家,闽江上的传奇人物,欣赏谢一航的胆识作风,是个重情重义的江湖汉子。

演员介绍 于洋,出生于河南开封,中国内地戏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花巴掌、鼻烟壶、拨浪鼓》。1997年,主演曾剑锋执导...... 查看详细资料

于洋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秘密航线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秘密航线全部演员名单
  • 谢一航袁弘 饰)
  • 冯雅琴韩雪 饰)
  • 夏天海张丹峰 饰)
  • 江雪王笛 饰)
  • 柳梅香侯璎珏 饰)
  • 余冬青郭露文 饰)
  • 雷火曾虹畅 饰)
  • 谢金虎李虹辰 饰)
  • 余水影冯晖 饰)
  • 叶纹龙于洋 饰)
  • 更多

    秘密航线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