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014)
神雕侠侣(2014)

导演:李慧珠/邓伟恩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03日

集数:54集

主演:陈晓 陈妍希

神雕侠侣(2014)演员表角色:杨过

杨过

扮演者:陈晓
角色介绍 杨康与穆念慈之子,孤傲狂放,叛逆机智,感情丰富,是个行侠仗义的侠客。喜欢感情用事,风流不羁,身边有许多红颜知己,但一生的挚爱只有自已的师傅小龙女,两人后结为夫妇。但命运多舛,因事故而与小龙女分隔十六年,独身随伴神雕闯荡江湖,因而人称“神雕侠”。最终与小龙女重逢,两人看破红尘归隐古墓。
演员介绍 陈晓,擅长速写,篮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曾担任过代课老师。安静害羞的乖仔,亦是从跑龙套走向主角,气场足的偶像演技派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国师陆离。2013年,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同年8月,在微博上连载原创漫画栏目“十三晓画”。2013年拍摄新版《神雕侠侣》,饰演杨过。
2014年,出演徐克执导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首次试水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饰演男一号利曜南。9月19日,陈晓发微博怒斥同剧组险些强奸女粉丝的行骗者。
查看详细资料

陈晓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晓电影全集

陈晓最近作品

小日子
小日子
导演:安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小日子》讲述的是顾茉莉和朱劲草从老家一路奋斗到在上海扎根组建二人的家庭,但是婚姻带来了另外一个本该不是问题的问题——他们如何与父母相处。从个人空间的消失到买房事件,从与彼此父母产生分歧到两人之间也产生分歧。小日子处处充满了危机,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夫妻二人才发现是他们自己的原因。经历离婚冷静期后两人决定离婚,重新梳理家庭关系,伴随着离婚证的到来,属于小夫妻和双方家庭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成长总是伴随......查看详细资料
蒲公英之恋
蒲公英之恋
导演:李慧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又名《相交的平行线》,该剧由湖南卫视制作,李慧珠导演,顾漫编剧,杨幂、陈翔、张翰、陈晓、白百合等领衔主演,倾情演绎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剧中,杨幂将饰演姚思涵,陈翔将饰演欧阳晨,张翰将饰演陈亦风,陈晓将饰演赵冷清,白百合将饰演肖雨晴,一众俊男美女,一波高颜值青春偶像将携手打造一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爱情故事……期间,他们会经历或悲伤、或快乐的事,然后从种种波折与磨难中走出......查看详细资料
人民的财产
人民的财产
导演:沈严、刘海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成立于上世纪30年代的华福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批国有企业,改革开放后成长为综合性的央企集团。在华福即将迎来80年华诞的同时,下属企业京州华福却陷入巨大困境,华福董事长林满江派齐本安前往京州帮助企业脱困。齐本安到任后,发现京州华福的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自身管理问题。一方面他要团结石红杏、牛俊杰等干部群众,化解他们之间原有的矛盾,理顺企业内部关系,对公司进行重组。另一方面他也要争取市委书记......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神雕侠侣(2014)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神雕侠侣(2014)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