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014)杨过

陈晓 饰演 杨过

角色介绍 杨康与穆念慈之子,孤傲狂放,叛逆机智,感情丰富,是个行侠仗义的侠客。喜欢感情用事,风流不羁,身边有许多红颜知己,但一生的挚爱只有自已的师傅小龙女,两人后结为夫妇。但命运多舛,因事故而与小龙女分隔十六年,独身随伴神雕闯荡江湖,因而人称“神雕侠”。最终与小龙女重逢,两人看破红尘归隐古墓。

演员介绍 陈晓,擅长速写,篮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曾担任过代课老师。安静害羞的乖仔,亦是从跑龙套走向主角,气场足的偶像演技派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 查看详细资料

陈晓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晓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小龙女

陈妍希 饰演 小龙女

角色介绍 古墓派传人,有着绝世的容颜,清丽脱俗、美胜天仙,但生性冷漠、不谙世事,可对待爱情又坚贞不悔的奇女子。十八岁之后结识杨过并受其为弟子,两人几经波折而互生情愫。但感情之路上坎坷异常,虽分离跨十六年,但最终还是得以与杨过成为扬名天下的“神雕侠侣”,历经千帆的两人最后还是归隐古墓。

演员介绍 陈妍希(陈枚璇Michelle Chen),史上的“包子小龙女”。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6...... 查看详细资料

陈妍希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妍希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李莫愁

张馨予 饰演 李莫愁

角色介绍 小龙女的师姐,本性善良。倾心陆展元,因为不肯听师父的话立誓不离古墓而被师父逐出师门,本想与陆展元共浴爱河,却没想到被陆展元狠心抛弃。自此性情大变,对陆展元由爱转恨,屠杀陆家满门,此后纵横江湖十几年,手执冰魄银针杀人无数,江湖中人无不对之闻风丧胆。

演员介绍 张馨予,内地新生代人气80后影视演员。是娱乐圈中的话题女星,四被——坐台、结婚、离婚、分手。2009年,因网游代言而在网络上一夜走红,拥有艳...... 查看详细资料

张馨予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馨予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郭芙

毛晓彤 饰演 郭芙

角色介绍 郭靖与黄蓉的长女,与杨过是世交兄妹,外貌眉目如画,秀美之极,可先天上拥有不灵动的脑袋,但心地单纯混沌,性格直爽,习惯被母亲捧在掌心呵护,被周围的人吹捧,养成不知人情世故,不识天高地厚的后天性格。

演员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 查看详细资料

毛晓彤电视剧 2023新剧 毛晓彤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陆无双

孙耀琦 饰演 陆无双

角色介绍 陆家庄千金小姐,父母遭李莫愁屠杀, 其侥幸存活却从此跛了左足,后被李莫愁收为徒弟,因跟随李莫愁日久,耳染目濡,学得心狠手辣,喜欢惹事生非。小小年纪,却已是满肚子的恶毒心思,稍不如意便出手杀人,后对杨过动了真情。

演员介绍 孙耀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2004只是湖南大学表演系一名新生的她便凭借着靓丽的外表与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新丝...... 查看详细资料

孙耀琦电视剧 2023新剧 孙耀琦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郭襄

张雪迎 饰演 郭襄

角色介绍 郭靖和黄蓉的次女,善良纯真、豪迈慷慨的女子。思想新颖,破俗立新,不存门户阶级观念,并喜爱广交江湖中人,人称“小东邪”。一心仰慕行侠仗义的神雕侠。在襄阳城破,家人殉亡之时持倚天剑逃生。后人到中年彻悟半生,出家为尼,并终生不嫁。

演员介绍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 查看详细资料

张雪迎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雪迎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郭靖

郑国霖 饰演 郭靖

角色介绍 生性单纯刚直且侠肝义胆的一代大侠,放下桃花岛的安宁之日,而来到襄阳,誓死镇守。一心想把爱女郭芙许配给杨过,但无奈杨过拒绝。虽个性刚毅木讷,却是武林的领袖、当世威望最高的大侠,因长期守护南宋襄樊前线边境而受万民景仰。

演员介绍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内地影视演员。2003年出演《隋唐英雄传》李世民。2010年主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得第28届...... 查看详细资料

郑国霖电视剧 2023新剧 郑国霖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黄蓉

杨明娜 饰演 黄蓉

角色介绍 桃花岛主“东邪”黄药师与冯蘅的女儿,精通父亲传授的桃花岛武功、五行八卦阵和奇门遁甲之术,是个冰雪聪明,八面玲珑,多才多艺,艳绝天下的女子。与郭靖不离不弃,患难与共,全心全意助旺他,婚后更是无条件支持与辅佐夫君保家卫国,竭尽所能。

演员介绍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 查看详细资料

杨明娜电视剧 2023新剧

神雕侠侣(2014)程英

赵韩樱子 饰演 程英

角色介绍 原本为陆家庄的表小姐,陆家遭李莫愁屠杀时,她侥幸得命。之后被黄药师收为关门弟子,学得桃花岛的武功与五行阵法,是个内敛又文静的大家闺秀。和杨过原本是萍水相逢,但在共抗敌人之后,却意外动了真情,可惜对方无意,更与她结义成兄妹。因此痴情的她只好终身不嫁,与表妹陆无双相伴一生。

演员介绍 赵韩樱子,来自烟台的单纯认真的漂亮演员、模特,总是能把自己代入角色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09年参与网络春晚演出,同年于第二届中...... 查看详细资料

赵韩樱子电视剧 2023新剧 赵韩樱子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陆展元

陈翔 饰演 陆展元

角色介绍 李莫愁的老情人,是一个辜负感情的“渣男”,答应李莫愁会将其娶李回家,但最后还是失信于人,反而娶了何沅君。从而惹得李莫愁由爱生恨,最终在十五年之后被报复致死。

演员介绍 陈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歌手、影视演员。2010年,陈翔参加快乐男声,最终取得了全国5强的成绩。2011年10月,陈...... 查看详细资料

陈翔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翔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公孙绿萼

邬靖靖 饰演 公孙绿萼

角色介绍 绝情谷谷主公孙止与铁掌莲花裘千尺的女儿,善良多情又单纯的女孩。初识杨过便倾心于他,更因此瞒着父亲偷偷相助他与小龙女。为了救杨过更不惜去偷绝情丹,甚至与杨过一起被打落深潭,却未料到能重见母亲。因为深爱杨过而不想勉强他,因而断然拒绝了母亲向杨过逼婚。面对父母相残而无能为力,为给杨过换解药而自杀,命运多舛且悲情。

演员介绍 邬靖靖,1991年6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诸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8年,邬靖靖在大学二年级时便出演了个人的...... 查看详细资料

邬靖靖电视剧 2023新剧

神雕侠侣(2014)林朝英

董璇 饰演 林朝英

角色介绍 古墓派的开山祖师,是个有着极美容颜的传奇人物,武功绝顶,且神秘莫测。

演员介绍 董璇,80后的她总是以独特的立体美女形象出现在荧屏中,被誉为新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演技派“红毯之花”,出道至今,从阅历到戏风都已建立起独树一帜...... 查看详细资料

董璇电视剧 2023新剧 董璇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梅超风

杨蓉 饰演 梅超风

角色介绍 东邪黄药师的弟子,武功极高,不仅与师兄陈玄风有私情,更盗走半部《九阴真经》并且背叛师门。与陈玄风合称“黑风双煞”,却在与江南七怪的激战中被暗算而双目失明。十年后重出江湖,传授了杨康九阴白骨爪外,更找江南七怪报仇,但仍不敌对方。最终舍命为恩师黄药师挡了欧阳锋一击而死。

演员介绍 杨蓉,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白族,中国内地女演员,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1994年,被谢晋导演发掘...... 查看详细资料

杨蓉电视剧 2023新剧 杨蓉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秋意浓

陈紫函 饰演 秋意浓

角色介绍 西域烈女,龙九的师妹,洪七公的初恋情人。与师兄龙九自小青梅竹马,长大后闯荡江湖却邂逅洪七公,两人堕入爱河,却最终还是与洪七公之间因为误会而由爱成恨,到最后白首共赴生死。

演员介绍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 查看详细资料

陈紫函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紫函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穆念慈

赵丽颖 饰演 穆念慈

角色介绍 杨过的母亲,杨康的妻子,是个身世不幸的女子。幼年父母死于瘟疫,被杨铁心收为义女,并更名穆念慈。个性坚强刚烈,在一场比武招亲后对杨康念念不忘后与之定情。但对方认贼作父、不仁不义,并中毒而死后,她一度想出家为尼,后遇郭靖、黄蓉开导,便独自返回牛家村生下了腹中的孩子杨过。母子相依为命,因生活贫苦、郁郁寡欢,从而是以年之后染病而亡。

演员介绍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 查看详细资料

赵丽颖电视剧 2023新剧 赵丽颖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王重阳

严屹宽 饰演 王重阳

角色介绍 全真派创派祖师,风姿飒爽,英气勃勃,飘逸绝伦的武林奇才。早年是抗金英雄,事败后出家修道,在终南山创立全真教,是一个独步武林的奇才。具有绝代天资,武功造诣深不可测,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世称“天下第一”。

演员介绍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 查看详细资料

严屹宽电视剧 2023新剧 严屹宽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何沅君

邓莎 饰演 何沅君

角色介绍 原是一名孤女,后被一灯大师的座下弟子武三通所收养,长大后成为亭亭玉立,娇美可爱的女子。与嘉兴陆家庄陆展元结识后两人情投意合,陆展元也为此抛弃李莫愁,迎娶她。多年后丈夫病逝,其也跟着殉情自尽。

演员介绍 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参加红楼梦剧组海选,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200...... 查看详细资料

邓莎电视剧 2023新剧

神雕侠侣(2014)黄药师

李铭顺 饰演 黄药师

角色介绍 五绝之“东邪”,黄蓉的父亲,外号“黄老邪”,是“桃花岛”的岛主,亦是桃花岛派武学创始人。梅超风的师傅,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五行八卦、奇门遁甲等无一不晓,无一不精。个性离经叛道,狂傲不羁,是亦正亦邪的人物。

演员介绍 李铭顺,1971年7月23日出生于马来西亚马六甲,籍贯广东潮州,新加坡籍男演员,歌手、主持人。1988年获得新加坡“才华横溢出新秀”亚军,从...... 查看详细资料

李铭顺电视剧 2023新剧 李铭顺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裘千尺

张茜 饰演 裘千尺

角色介绍 绝情谷谷主公孙止的夫人,公孙绿萼的母亲,绰号铁掌莲花。年轻时容颜娇美,兼且武功高强, 与公孙止成亲后,因毒害了公孙止情人柔儿,而被公孙止施计挑断手足筋脉,见弃于炼丹房下的鳄鱼潭。十多年来困于深穴,武功尽失,为了复仇而坚强的在石洞中存活了下来,更由此而自创了奇技“枣核钉”。

演员介绍 张茜,1974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女演员、歌手、主持人、珠宝分级鉴定师。1993年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 查看详细资料

张茜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茜电影全集

神雕侠侣(2014)瑛姑

张萌 饰演 瑛姑

角色介绍 本是一灯大师当大理皇帝时的妃子,因爱习武,而遇上了在宫中作客的老顽童周伯通,两人发生了一段短暂情缘,后怀有周伯通的孩子。事情败露,孩子身亡,她一夜白发,至此成为一名暴戾急躁,阴鸷狠毒的女子。而复仇、救周伯通出桃花岛,则成为她的生存目标。

演员介绍 张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总冠军,被授予“环球中国小姐”称号,曾任联...... 查看详细资料

张萌电视剧 2023新剧

方洋飞

方洋飞 饰演 少年时代的小五

演员介绍 方洋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性格开朗活泼阳光,长相酷帅,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武术,唱歌,舞蹈以及表演,为了演员梦一直在努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 查看详细资料

方洋飞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茂蕾

王茂蕾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茂蕾,1976年11月2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15年在《加油吧实习生》中扮演黄晓峰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王茂蕾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茂蕾电影全集

肜耀忠

肜耀忠 饰演 尹克西

演员介绍 肜耀忠,1988年10月28日出生于山西,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山西艺术学院。参演了不少古装剧,称得上是于正古装剧的御用演员,2012年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肜耀忠电视剧 2023新剧

吴磊

吴磊 饰演 小杨过

演员介绍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 查看详细资料

吴磊电视剧 2023新剧 吴磊电影全集

刘芊孜

刘芊孜 饰演 程瑶珈

演员介绍 刘芊孜,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2月9日出生于西安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年,参演由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主演的谍战...... 查看详细资料

刘芊孜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芊孜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神雕侠侣(2014)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5个。

神雕侠侣(2014)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神雕侠侣(2014)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