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和八个王金

张桐 饰演 王金

角色介绍 八路军指挥员,热血无畏,一直在抗战的道路上执着坚守着,即便历尽种种磨难,甚至得不到战友们的完全信任,也从未想过放弃,咬牙坚持,并与强大的毅力和能耐组成了一支队伍,为抗战事业做出巨大的奉献,是个绝对爱国的硬汉。

演员介绍 张桐,1981年8月26日出生于天津,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花开也有声》。2004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桐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桐电影全集

一个和八个蛮妞

杨子姗 饰演 蛮妞

角色介绍 乡下姑娘,也是一个敢爱敢恨,带点野性的抗日时代女性,在王金心怀救国情怀的感动下而与其组成了一支队伍,顽强无畏地抗敌,即便是女性也勇敢豪迈,是抗战时期巾帼不让须眉的奇女子。

演员介绍 杨子姗,1986年11月6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05年,发行EP单曲《Baby Baby》...... 查看详细资料

杨子姗电视剧 2023新剧 杨子姗电影全集

一个和八个老三

李易祥 饰演 老三

角色介绍 “八个”中的土匪老三,是个快意恩仇,真实不伪装,心中有自己的一片桃花源的真汉子,在被王金以宽广的胸怀及倔强的性格进行感化、教育后,毅然加入八人对伍,勇抗外敌。

演员介绍 李易祥,男,曾用名李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渐渐在影视界占领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由他主演的影片《盲井》 ,第53届柏林电影节上意外击败夺......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易祥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易祥电影全集

一个和八个瘦烟鬼

侯天来 饰演 瘦烟鬼

角色介绍 “八个”中的“智囊团”,是师爷的角色,他的选择总能决定着土匪们的命运,是个圆滑的人,懂得如何在乱世中左右逢源,以一种游离的姿态在夹缝中艰难生存的人。

侯天来电视剧 2023新剧 侯天来电影全集

陈美行

陈美行 饰演 五味和子

角色介绍 日本富二代小姐,与蛮妞同时爱上了个性十足的庞文瑄,为了爱人,她无悔付出,更不顾一切愿意随庞文瑄走天涯,为此与蛮妞也是处处针锋相对,两人为爱掐架,女人间的战争颇有看点。

演员介绍 陈美行1990年9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陈美行参演首部电影《罂粟花儿不再开》。2010年参演电视剧《楚...... 查看详细资料

陈美行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美行电影全集

一个和八个桃花

林伊婷 饰演 桃花

角色介绍 最美最有魅力的农村姑娘,实际也是个性格倔强独立,内心坚强的女子。

演员介绍 林伊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 2010年毕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出演电视剧《知...... 查看详细资料

林伊婷电视剧 2023新剧

一个和八个郝仁

高子沣 饰演 郝仁

角色介绍 “八个”罪犯之中的投毒犯,原本是日本特高科训练出来的特务,打入根据地内部潜伏,不料被发现抓获,是个有着强迫症和心里障碍疾病的孤儿。

演员介绍 高子沣,青年男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梦醒漓江》、《无盐女》、《威风凛凛》、《黎明前的暗战》等。... 查看详细资料

高子沣电视剧 2023新剧 高子沣电影全集

一个和八个小胜子

秦一铭 饰演 小胜子

角色介绍 一名贫嘴却心地善良的八路军,小小年纪打起仗来非常英勇,性格倔强,是一个极具正能量的角色。

演员介绍 秦一铭,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大洪流》、《甄嬛传》、《春草》、《一个和八个》、《边城汉子》、《进错门的女人》等。... 查看详细资料

秦一铭电视剧 2023新剧

一个和八个孟振飞

曹克难 饰演 孟振飞

角色介绍 锄奸科长。是一名对王金命运走向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人。

曹克难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一个和八个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一个和八个全部演员名单
  • 王金张桐 饰)
  • 蛮妞杨子姗 饰)
  • 老三李易祥 饰)
  • 瘦烟鬼侯天来 饰)
  • 五味和子陈美行 饰)
  • 桃花林伊婷 饰)
  • 郝仁高子沣 饰)
  • 小胜子秦一铭 饰)
  • 孟振飞曹克难 饰)
  • 更多

    一个和八个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