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祥新片新剧2022

绝密使命
绝密使命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4月18日
简介:

为了支援中央苏区打破国民党的军事“围剿”和经济封锁,中共中央决定建立一条从上海经香港、汕头到苏区的红色交通线。邹作仁为交通线伯公凹站站长,与其它大、中、小各交通站一道,行使着向苏区输送人员和紧缺物资,也从苏区向上海党中央运送经费和情报的绝密使命。在邹作仁的领导下,交通员们与敌人展开斗智斗勇。在以曹瑞瑛为站长的国民党军统特务的严查紧追下,几个小站遭......查看详细资料

失踪人口
失踪人口
导演:王瑞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3日
简介:

一场车祸,六名幸存者,无法逃离的神秘河谷,错综复杂的命运羁绊,那些掩埋在心底的秘密,即将唤醒! 
一场车祸让几名幸存者受困神秘河谷,求生路上他们陷入某种超自然现象的困局之中。


...
查看详细资料
麻雀2
麻雀2
导演:金琛
地区:大陆
类型:谍战/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简介:

导演金琛在2016年打造的谍战剧《麻雀》,引领了谍战+偶像的风潮,对于《麻雀2》的创作,他表示: 从新的角度来说,《麻雀2》要告别上一部,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这个故事不再去说太多功成名就的谍战人员,或者特别传奇的谍战人员,而是要讲我们身边的无名英雄。他认为,小人物是将来谍战剧角色塑造的发展趋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麻雀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查看详细资料

正阳门下小女人
正阳门下小女人
导演:刘家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简介:

一九五五年,新婚不久就失去丈夫的徐慧真,继承祖产,当了小酒馆的老板。为了小酒馆的经营,徐慧真经历了很多坎坷。在“公私合营”、“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文革”等不同历史时期,徐慧真几次当经理,几次被撤职,但她始终坚守自己的经营理念,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不曾改变。
一九七九年,改革春风吹来,小酒馆重新回到徐慧真的手里,并再一次焕发青春。改革......查看详细资料

古剑奇谭二
古剑奇谭二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2日
简介:

一次机缘,天赋异禀、精通偃术的少年乐无异早早的离了家。
因发自内心的仰慕和向往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他更义无反顾踏上了偃术的修行之旅。
途中的一次次奇妙的遇见,他相继结识了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伙伴。
少年们出身不同,性格迥异,却都有一颗天真良善之心。
在乐无异终于如愿寻得谢衣并拜其为师时,一股名......查看详细资料

古剑奇谭2
古剑奇谭2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2日
简介:

精擅偃术的开朗少年乐无异(付辛博饰),因机缘离家,并因仰慕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张智尧饰)而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乐无异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颖儿饰)、太华山弟子夏夷则(李治廷饰)、身世神秘的美丽少女阿阮(姜雯饰)等伙伴。功夫不负有心人,乐无异找到了谢衣并拜其为师。然而一股名为流月城的势力出现,引出了一个个谜团,同时也使众人陷入一次次危机。乐......查看详细资料

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说的都是真的
导演:刘仪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30日
简介:

爱情喜剧悬疑动作片《我说的都是真的》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陈意涵、刘仪伟领衔主演。影片《我说的都是真的》正式定档与2018年3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我说的都是真的》发生的事儿源自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饰)信口开河编的一个关于绑架的故事开始……原本,这只是一个被编出来的绑架事件却未料误打误撞说中了事实,还招来了犯罪团伙的追杀......查看详细资料

一个和八个
一个和八个
导演:曹慧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3月9日
简介:

《一个和八个》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指挥员王金(张桐饰)带领战士们深入敌占区抓捕汉奸伪旅长庞文瑄,却不幸在归途中被日军俘虏,唯得他一人侥幸逃脱。在养好伤后继续刺杀汉奸庞文瑄却又失败后,王金不仅得不到战友们的信任还遭到汉奸诬陷,在被关进锄奸科作为汉奸接受调查时,他与三个土匪、三个逃兵、一个奸细、一个投毒犯共九人一同被判刑。然而在与这八人共同被关在......查看详细资料

梦想光荣1942
梦想光荣1942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0年10月5日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