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新片新剧2023

抓娃娃
抓娃娃
导演:闫非、彭大魔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沈腾/马丽
简介:

十多岁的马继业生活在积贫如苦的大杂院里,从继业记事以来,父母就从事着普通的社会底层工作,而继业一直照顾着瘫痪在床的奶奶。可就在奶奶去世后,突然发生了一系列莫名其妙的事情……

...
查看详细资料
全民狂欢
全民狂欢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沈腾
简介:

故事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气象局小职员刘志勇,作为有自我追求的知识分子群体的缩影,反而却是铁饭碗中的一个叛逆者。他成长于父权统制的家庭里,一直在压抑的环境中蓄能,始终认为自己能闯出一个名堂来。

恰逢此时刘志勇收到好友大强邀约自己前往西海,刘志勇下定决心,义无反顾辞掉稳定的体制内工作,准备从内地奔赴西海市寻求机遇并开始冲撞一切既定的“秩序”......查看详细资料

飞驰人生2
飞驰人生2
导演:韩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2月10日
简介:

五年,三万六千遍,张驰的连牙已再次蓝上。那个不想输的张驰留下了“巴音布鲁克永远的王”的传说,归来的只是一身伤病想躺平赚点钱的驾校陪练张驰,可惜天不遂人愿,经过众人一番晓之以利动之以钱,张驰和朋友们重组车队,跌跌撞撞地再次奔赴最后一届巴音布鲁克。

...
查看详细资料
小巷名流
小巷名流
导演:林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黄冠生活在大都市中的一个小巷子里,虽然他很普通,但他的家人并不普通,爸爸是知名文化学者,母亲曾是舞蹈家,哥哥是患上精神疾病的商人。水果店老板常玉是小巷里的新人,一来二去,黄冠就喜欢上了她,而常玉的老同学杨大伟也加入了“竞争”。此外,黄冠还要帮初来乍到的租客钟小慧解决各种问题,同时应对父亲给他介绍的对象女博士白静。此外,黄冠的发小江军还意图利用黄老爷子发......查看详细资料

满江红
满江红
导演:张艺谋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2日
简介:

张艺谋新片《满江红》讲述在南宋绍兴年间,宰相秦桧率领禁军赴边境,与金国会谈。秦桧宿当地大族宅邸。宅邸封闭,戒备严密,会谈前夜却现迷案。小卒张大裹挟其中,步步揭开谜底,谜底背后,一场义士铲奸的迷局渐渐展开。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