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新片新剧2023

闺蜜的心事
闺蜜的心事
导演:连春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天天想你》(原名《粉领女郎》),又名《闺蜜的心事》,是由台湾知名影视编剧方美人联合导演连春利所共同打造的都市情感剧,由贾青、胡兵、韩栋、钟楚曦、徐立领衔主演,并汇集了方数真、曹阳、王婉娟、唐瑞宏以及张雁名等一众型男靓女,将为我们讲述一群在五星级酒店工作的“粉领女郎”们在职场上坚强不息,为事业爱情努力拼搏并最终皆大欢喜的励志故事。该剧不仅融合了职斗、爱......查看详细资料

清枫传奇
清枫传奇
导演:李慧珠、邓伟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爱一个人,爱入心扉。
恨一个人,恨入骨血。
究竟是一场何等刻苦铭心的纠缠?
究竟是一段何等惊心动魄的经历?
悲欢有时,爱恨有时。
究竟是怎样一场惊涛骇浪的不幸才酿造了爱情的仇恨?
穿越时空的爱恋、跨越千年的爱恋,
忘记,岂非是一朝一夕之事?
奈何爱情变作仇恨,美梦支离破碎,
任凭绝......查看详细资料

一统三国
一统三国
导演:张蒲安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奇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一统三国》是由王姬,王学圻,李雪健,冯恩鹤,陈宝国等一众老戏骨联袂演出的大型古装军事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剧预计于2016登陆一线卫视和一家二线卫视播出。
电视剧《一统三国》将时间设置在三国末年,曹马之争日趋激烈之时,讲述在那个动荡不安的烽火岁月中,在司马懿亡故之后,其子司马师重新燃起建立大晋的野心。与此同时,司马师之兄弟司马昭为使政权和......查看详细资料

心爱的
心爱的
导演:胡明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化妆品公司Medea,原是顾天成父亲一手创建的公司。多年前,Medea却被其叔叔顾荣琛使的一些手段给夺了去,这件事情成了顾天成一直以来最放不下的事情。
多年来,顾天成一直任职于一家跨国金融公司进行企业收购,而这次他们公司收购的目标终于是Medea,这是顾天成求之不得的事情,是他一直以来最想干的事。
可是,当成功近在咫尺时,顾......查看详细资料

萍踪侠影
萍踪侠影
导演:鞠觉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型武侠电视剧《萍踪侠影》改编自梁羽生武侠小说《萍踪侠影录》。
原著作品既有武侠剧的质朴本真,又不乏真正的武侠精神,该作品本身就拥有相当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它也是作者梁羽生本身最满意的武侠作品。
在群雄争霸,中原逐鹿的背景下,仇家后代女侠云蕾背负着祖辈的深仇与张丹枫之间展开一段爱恨情仇,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