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金湠

李敏镐 饰演 金湠

角色介绍 韩国首屈一指的大企业帝国集团继承人,帅气硬朗,看似拥有一切,但实际身为私生子的他有着别人不知道的伤痛,目前就读于帝国高中。

演员介绍 李敏镐,有点孩子气的善良、细腻认真的韩国实力派演员,谦逊诚实的亲和85后男孩。自Dangook技术高中起就开始兼职模特而进入娱乐圈。2003...... 查看详细资料

李敏镐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敏镐电影全集

继承者们车恩尚

朴信惠 饰演 车恩尚

角色介绍 贫穷人家的孩子,活泼开朗,长相甜美,母亲是在金湠家中帮佣的佣人,但自小家庭条件不好的她并没有被打倒,依旧乐观向上,面对贫穷不屈不挠。

演员介绍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2001年,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03年拍摄师傅李承焕...... 查看详细资料

朴信惠电视剧 2023新剧 朴信惠电影全集

继承者们崔英道

金宇彬 饰演 崔英道

角色介绍 Welcome度假村继承人,也是个拥有智商150的聪明头脑的高中生。英俊优雅,因为比别人聪明,从而总把朋友们当做无视的对象和玩具,总乐于想着法子欺负周围朋友的“坏男生”,喜欢车恩尚。

演员介绍 金宇彬,韩国顶级模特、新生代男演员,原名金贤中,1989年出生。从中学开始便有坚定的模特梦想,19岁的他在08年以Seoul Colleti...... 查看详细资料

金宇彬电视剧 2023新剧 金宇彬电影全集

继承者们李宝娜

郑秀晶 饰演 李宝娜

角色介绍 Mega娱乐公司的继承人,曾是金湠的初恋,外表靓丽时尚,可是因为家世优越而目中无人,高傲无比,标准的任性大小姐,后与尹灿荣有感情戏。

演员介绍 韩国艺人,1994年出生,组合f(x)成员。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00年年仅6年的她在韩国与妈妈、姐姐(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逛百货...... 查看详细资料

郑秀晶电视剧 2023新剧 郑秀晶电影全集

崔振赫

崔振赫 饰演 金元

角色介绍 韩国最高企业帝国集团年轻有为的社长,金湠同父异母的哥哥,外貌英俊、实力出众,成熟性感,是完美无缺的0.1%上流人士。

演员介绍 崔振赫(Choi Jin Hyuk),1986年2月9日出生于韩国木浦,毕业于大真大学电影戏剧系(中退),韩国演员。 2006年,通过KB...... 查看详细资料

崔振赫电视剧 2023新剧

继承者们尹灿荣

姜敏赫 饰演 尹灿荣

角色介绍 出生于平民家庭,父亲是帝国集团的秘书,自小与车恩尚青梅竹马,是个性格善良、温和无害的大男孩,一直在朴信惠身边守护着她。

演员介绍 姜敏赫(Kang Min Hyuk),1991年6月28日出生在韩国京畿道日山,歌手、演员,韩国摇滚乐队CNBLUE的鼓手。2010年1月1...... 查看详细资料

姜敏赫电视剧 2023新剧

继承者们Rachel刘

金智媛 饰演 Rachel刘

角色介绍 Crystal酒店的继承人,崔英道异父异母的妹妹,同时也是金湠的未婚妻,长相甜美可爱。

演员介绍 金智媛,1992年10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现为韩国KING KONG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金智媛在初中三年级...... 查看详细资料

金智媛电视剧 2023新剧

继承者们李孝信

姜河那 饰演 李孝信

角色介绍 检察官的儿子,是帝国高中的学生会会长,比金湠等年长一级,拥有英俊的外貌和聪明的头脑,几乎是完美的化身。

演员介绍 姜河那,1990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科。因本名“金河那”与前辈金荷娜重名且生日相同,因此改...... 查看详细资料

姜河那电视剧 2023新剧 姜河那电影全集

林珠银

林珠银 饰演 全贤珠

角色介绍 帝国高中的老师,成熟知性,是学生会长李孝信的单恋对象。

演员介绍 林珠银,1988年1月7日出生于韩国蔚山,韩国女演员。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KBS 1TV 《Drama City-博卡拉》正式出道。20...... 查看详细资料

林珠银电视剧 2023新剧 林珠银电影全集

朴炯植

朴炯植 饰演 赵明秀

角色介绍 知名进口车公司B社理事的儿子,性格淘气爱玩,一直排斥继承父亲的事业,想要自由自在地生活。

演员介绍 朴炯植,1991年11月1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男演员,歌手。2010年1月15日,作为ZE:A成员正式出道。2013年出演tvn月火剧...... 查看详细资料

朴炯植电视剧 2023新剧

韩相爀

韩相爀 饰演 VIXX成员

演员介绍 韩相爀(Hyuk),1995年7月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VIXX成员。2012年5月24日,以VIXX组合成员身份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韩相爀电视剧 2023新剧 韩相爀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继承者们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继承者们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继承者们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