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新片新剧2023

低谷医生
低谷医生
导演:吴贤钟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7日
简介:

讲述前途一片光明但是迎来瓶颈的医生辞职后住在屋塔房的两位主人公的成长与爱情的扑街人生心肺复苏记。朴信惠饰演辞职医生的女主角「南荷娜」,朴炯植饰演因为医疗事故而扑街的整形外科男主角「郑宇易」。高中生时为了争全校第一是对手的两人,从医院跑出来住进屋塔房成为邻居,抚平对方的疼痛,作为医生、作为人成长并且陷入爱情。

...
查看详细资料
皇后刘黑胖
皇后刘黑胖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被生父放逐,与母相依为命,居于深闺陋巷。虽然不得父爱,日子却也过得有滋有味。她原以为,她往后的人生都会是这般……只是万万没有料到,上帝会给她带来一个她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惊喜——她竟然进宫了,她还成为了一国之后了。命运如此变换,虽然一时令她有点手足无措,但总归来说,她的心态还是好的!只是一入宫门深似海,成日的烦忧堆叠而来叫她这个黑胖皇后不“消瘦”都难……然......查看详细资料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导演:安吉镐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日
主演:朴信惠/玄彬
简介:

朴信惠将搭档玄彬出演TVN浪漫喜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剧情讲述投资公司代表刘振宇(玄彬饰)在西班牙格出差时,与经营旅馆的女主人公郑熙珠(朴信惠饰)卷入了奇妙的事件当中。该剧将由《秘密森林》导演安吉镐执导,《九回时间旅行》、《W-两个世界》宋载正担任编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沉默
沉默
导演:郑址宇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日
简介:

《沉默》翻拍自孙红雷、郭富城、余男等主演的《全民目击》,由《银娇》的导演郑址宇执导,讲述财阀林泰山(崔岷植饰)的未婚妻遇害后,财阀女儿(李秀卿饰)被看指认为杀人嫌疑犯。为得无罪判决,林泰山用自己的方式追踪案件。而在电影中朴信惠饰演女儿的辩护律师,柳俊烈饰演原作中没有的、拥有解决事件的重要关键点的人物。

...
查看详细资料
锦绣缘璀璨年华
锦绣缘璀璨年华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这里是纸醉金迷之珠宝古董市场,
若你内心不够强韧,
若你意志不够坚定,
若你信念不足以支撑你步伐,
年轻气盛的你,或许就容易深陷囫囵,误入迷途。

年轻的珠宝鉴定师方佳音,初出茅庐的珠宝市场菜鸟。
因缘巧合下,方佳音偶遇璀璨集团老总崔暨业。
新老珠宝行家的......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