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操作唐立果

王宝强 饰演 唐立果

角色介绍 早年丧女的父亲,“万宝急送”的苦逼快递员。机缘巧合下,他收获了由开普勒星而来的外星情感探测器“么么哒”。之后,在这个能满足人类一切愿望的“魔球”和好友王若水的帮助下,他终于解开了多年来一直无法释怀的对已故女儿的愧疚。然而,“么么哒”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的同时,也因为“么么哒”自身的神奇魔力而导致他们遭受了反派分子的绑架。

演员介绍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省的一个农村之中,“天生的纯木木”的他,打6岁时起就开始练习武术,而后在8至14岁的时候顺利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成为了一名俗...... 查看详细资料

王宝强电视剧 2023新片 王宝强电影全集

非法操作王若水

小沈阳 饰演 王若水

角色介绍 快递公司的老板,虽然极其倒霉,运气总是特别不好,但即使窘境总是经常有,他也没有失去自己那颗爆棚的良善之心。

演员介绍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05月07日生于辽宁省铁岭市,演员。2006年拜赵本山门下;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与赵本山、毕福剑...... 查看详细资料

小沈阳电视剧 2023新片 小沈阳电影全集

非法操作一哥

大鹏 饰演 一哥

角色介绍 贪得无厌的黑帮老大。因被外星神齐“么么哒”的神奇魔力所吸引并欲将其据为己有而对唐立国、王若水下手。

演员介绍 董成鹏,又名大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主持人、音乐人,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目...... 查看详细资料

大鹏电视剧 2023新片 大鹏电影全集

非法操作田静

辛芷蕾 饰演 田静

角色介绍 田野的姐姐,一个杀马特造型的淘宝店主。此女之性格绝对够泼辣,嘴上总是不饶人,喜欢梳着爆炸头,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可谓张扬外露、个性十足呐!

演员介绍 辛芷蕾,中国影视女演员。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湖南卫视《偏偏爱上你》中饰演女主角李佳萱而受观众喜爱;同年,在电...... 查看详细资料

辛芷蕾电视剧 2023新片 辛芷蕾电影全集

非法操作威廉

尹正 饰演 威廉

角色介绍 放起高利贷的小哥,“丧心病狂”拔掉王若水门牙的古惑仔。

演员介绍 尹正,1986年12月30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他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为观众所熟知。2007年...... 查看详细资料

尹正电视剧 2023新片 尹正电影全集

非法操作田野

成毅 饰演 田野

角色介绍 田静的弟弟,精通电脑的“技术宅”,有够逗比和闷骚。此外,他还是唐立果的“准小舅子”。

演员介绍 成毅,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南怀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戏毕业的成毅曾出演过《女生宿舍》、《诡爱》、《不可思异》、《...... 查看详细资料

成毅电视剧 2023新片 成毅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非法操作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非法操作全部演员名单
  • 唐立果王宝强 饰)
  • 王若水小沈阳 饰)
  • 一哥大鹏 饰)
  • 田静辛芷蕾 饰)
  • 威廉尹正 饰)
  • 田野成毅 饰)
  • 更多

    非法操作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