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宝联盟
护宝联盟

导演:余明生/邹集城/刘国辉

分类:大陆/谍战/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11日

集数:13集

主演:钟欣潼 陈楚河 王博谷 李雅男 郭明翔 原维 王曼妮

护宝联盟演员表角色:李彩霞

李彩霞

扮演者:王曼妮
角色介绍 美艳妖娆的民国交际花,却为了丈夫的远大前程,而不惜牺牲国家的利益,是个为爱痴狂的女人。
演员介绍 王曼妮,1991年6月1日出生于山西阳泉,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0年,在张国立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剧《不如跳舞》中饰演舞蹈老师,而开启演艺事业。
2011年,出演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
2012年,王曼妮参演刘德华、林志玲主演的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在片中饰演狮子座魔女;同年,代言CJ搜狐网游《天龙八部》,扮演明教玉女掌门人;随后,还代言了3D网页游戏《封神无双》。
2013年,王曼妮凭借微电影《爱情防线》中Tina 一角,在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12月,出演的喜剧电影《啊朋友还钱》上映,在片中饰演服务员阿娇。
2014年,在开拍的夺宝题材剧《护宝联盟》中扮演一个风姿绰约的上海滩交际花李彩霞;同年,参演黄晓明 、赵薇主演的喜剧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
查看详细资料

王曼妮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曼妮电影全集

王曼妮最近作品

时光教会我爱你
时光教会我爱你
导演:张岩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网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是由同名IP小说改编而来。《时光教会我爱你》这个项目是爱奇艺“云腾计划”中的一个网剧Ip,讲述了蠢萌“认真王”少女林鹿(宋伊人饰)因弟弟生病需高额医药费与“幼稚鬼”霸道总裁时敛森(严禹豪饰)签订恋爱契约的故事。在契约的牵引下二人的恋爱正式拉开帷幕,林鹿总是误打误撞闯入时敛森的警戒区触犯界限,两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宠溺甜蜜的日常中逐渐走近彼此……...查看详细资料
时光教会我爱你2
时光教会我爱你2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时光教会我爱你》两季一共24集,每集长度约35分钟,是由爱奇艺文学、路飞影视出品,润妍集团、青锐影业、自在传媒、中视星驰、蜂人影视、铜雀楼文化、年轮映画、思德睿传媒联合出品的时尚甜宠轻喜剧,由宋伊人、严禹豪、李嘉铭、傅姝阳、刘锐、王钰雯、蔡祥宇主演。 该剧改编自作家一片口香糖撰写的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蠢萌“认真王”少女林鹿因弟弟重病需高额医药费与“幼稚鬼”霸道总裁时敛森签订恋爱契约的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护宝联盟
护宝联盟
导演:余明生/邹集城/刘国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简介:20世纪初期,清政府在新文化的冲击下终于走向了灭亡,独大起来的北洋政府却外强中干,多方势力的林立导致国家动荡不安,而清王朝的覆灭也使大批宫中珍宝流落民间。为了保护国家珍宝不落虎视眈眈的外敌内贼之手,民间的有志之士们纷纷自发组织保护文物,其中仁义之士贺台烟(李修贤饰)组建了民间护宝组织“舞沙”,目的只为保护能找到找到象征中华文明的六十四卷《永乐大典》的寻宝图。于是“舞沙”在新首领贺彩(陈楚河饰)的带......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护宝联盟全部演员名单
  • 陈默钟欣潼 饰)
  • 贺彩陈楚河 饰)
  • 梦晨王博谷 饰)
  • 封仪李雅男 饰)
  • 马见三郭明翔 饰)
  • 李铁峰原维 饰)
  • 李彩霞王曼妮 饰)
  • 戴维斯曹操 饰)
  • 玛丽伊莉莎 饰)
  • 贺台烟李修贤 饰)
  • 廖君彪陈昱光 饰)
  • 马贺栋张风 饰)
  • 周全赖晓生 饰)
  • 观月川太大冢匡将 饰)
  • ---王苗 饰)
  • 更多

    护宝联盟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