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宝联盟陈默

钟欣潼 饰演 陈默

角色介绍 美国赏金猎人,从小在美国长大,出身于武术世家,亲生父亲精通八卦掌,却在其十三岁那年死于美国黑手党的枪口下。因此从小一直跟着养父亨利,长大后来到了中国西部,默默执行养父的命令,与各种文物贩子合作,寻找珍宝古董。外表看起来严肃且不苟言笑,但实际每次都将自己得到的酬劳拿出来做善事以弥补灵魂的伤痛,是一个面狠心善的复杂人物。

演员介绍 钟欣潼(Gillian Chung )花名阿娇,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 查看详细资料

钟欣潼电视剧 2023新剧 钟欣潼电影全集

护宝联盟贺彩

陈楚河 饰演 贺彩

角色介绍 舞沙组织的新首领,从小是个淘气又叛逆,还爱吹牛和到处许诺的“熊孩子”,因而也引来了之后的一身风流债。长大后加入了父亲组织的民间护宝组织——“舞沙”,凭借着机智和身手成为了组织中重要的一员。新使命是保护上下两卷古书《梵羯密语》,因两卷古书拼到一起就能成为藏宝图。可却与美国的文物贩子集团的对抗中爱上了敌人陈默,二人因阵营不同不断产生误会,感情在纠结中发展。

演员介绍 陈楚河(River Chen),1978年5月9日生于中国台北,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2006年,参演电视剧《新昨夜星辰》,2007年参演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陈楚河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楚河电影全集

护宝联盟梦晨

王博谷 饰演 梦晨

角色介绍 北洋军阀将领的女儿,也是秘密警察处长,与贺家是世交,从而和贺彩是发小。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个冲锋陷阵的女将军,保家卫国,因此走到哪里都喜欢拎着一挺轻机枪,作为她的标志性外挂。豪爽义气,有着大姐大的气概,却苦恋着贺彩。后由于父亲被日本人挟持,她不得不做着和梦想截然相反的事情,为日本黑帮头子马见三争夺两卷《梵羯密语》。

演员介绍 王博谷,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其表演风格自然朴实、幽默生动,无论是曾经大火的李骏导演的成名作《落地请开手机》,还是滕华涛导演...... 查看详细资料

王博谷电视剧 2023新剧

护宝联盟封仪

李雅男 饰演 封仪

角色介绍 身手不凡的警察探长,心思缜密、智慧且机警,为了替父亲护送《梵羯密语》下卷,毅然放弃了荣升警局副局长的大好机会。却未料一到上海就落入了虎口,一直在虎口里和马见三斗智斗勇。卧底出身的他总是能临危不乱,尽管一度处于随时都会暴露身份的危险之中,但还是能机智的随机应变,灵活对付。

演员介绍 李雅男,新晋实力派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其一贯的胡须Look和忽冷忽热的眼神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为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 查看详细资料

李雅男电视剧 2023新剧 李雅男电影全集

护宝联盟马见三

郭明翔 饰演 马见三

角色介绍 日本走私集团头目,表明却是日本驻上海恒通株式会社社长,后来以秘密警察局高级顾问为身份掩护,目的就是夺取梵羯密语。对中国文化精髓十分了解且精通,为人狡诈阴险且十分好色,经常利用男色来获取情报,捕获女人心,让女人死心塌地为他卖命。

演员介绍 郭明翔,1984年7月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在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从事杂技事业10年,当时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军官及战士杂技团主要演员。多次...... 查看详细资料

郭明翔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明翔电影全集

护宝联盟李铁峰

原维 饰演 李铁峰

角色介绍 劈挂门代掌门,正义且充满血性,深通中华传统武学劈挂掌的刚猛和精髓。

原维电视剧 2023新剧

护宝联盟李彩霞

王曼妮 饰演 李彩霞

角色介绍 美艳妖娆的民国交际花,却为了丈夫的远大前程,而不惜牺牲国家的利益,是个为爱痴狂的女人。

演员介绍 王曼妮,1991年6月1日出生于山西阳泉,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0年,在张国立...... 查看详细资料

王曼妮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曼妮电影全集

护宝联盟戴维斯

曹操 饰演 戴维斯

角色介绍 外籍文物贩子,尽管一直与杀手玛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但自始至终都只钟爱陈默一人,只要陈默一句话,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是个痴情又温柔的男人。

演员介绍 曹操(乔纳森·考斯瑞德),是美国人,但他却取了一个很拉风的中文名字——“曹操”。曹操不仅有自己的节目,还有数不清的剧本等着他拍。刚到北京时,...... 查看详细资料

曹操电视剧 2023新剧 曹操电影全集

护宝联盟玛丽

伊莉莎 饰演 玛丽

角色介绍 美女杀手,与戴维斯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演员介绍 伊莉莎(Irina Kaptelova),乌克兰女演员。2012年,出任年代剧《我的娜塔莎》女主角。2013年,参演年代剧《闯关东前传》及抗...... 查看详细资料

伊莉莎电视剧 2023新剧 伊莉莎电影全集

护宝联盟贺台烟

李修贤 饰演 贺台烟

角色介绍 贺彩的父亲,民间有志之士,为保护国家珍宝不落外敌内贼之手而自发成立民间护宝组织“舞沙”,是老一辈的仁义之士。

演员介绍 李修贤(Danny Lee),原籍广东,1952年8月6日出生于上海,香港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1970年毕业于邵氏影业演员培训班。19...... 查看详细资料

李修贤电视剧 2023新剧 李修贤电影全集

护宝联盟廖君彪

陈昱光 饰演 廖君彪

角色介绍 长青帮的少帮主,是为玩世不恭的少爷。

陈昱光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风

张风 饰演 马贺栋

角色介绍 贺彩的哥哥,也曾是个铁血汉子,但在娶了一个唯利是图的老婆之后,思想渐渐被左右,更在进入上海秘密警察处后,一心只想走仕途,整个人的行为轨迹也发生了变化。在成为马见三的手下后,不惜一切手段要往上爬的本质也被看穿,因而没有受到重视和提拔,只是被马见三偶尔利用而已。

张风电视剧 2023新剧

护宝联盟周全

赖晓生 饰演 周全

角色介绍 上海内保局局长,马见三的副手,也是狗头军师,其实就是身边的一个狗腿子,永远说话不合时宜,张嘴就说错话,是一个兢兢业业地负责搞笑的人物。

赖晓生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苗

王苗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苗,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过《胭脂债》、《猎灵师之镇魂石》、《空中尸变》、《诸神下凡二天宫战神》、《迫在眉睫》、《警察日记》、《谁的青春不...... 查看详细资料

王苗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苗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护宝联盟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5个。

护宝联盟全部演员名单
  • 陈默钟欣潼 饰)
  • 贺彩陈楚河 饰)
  • 梦晨王博谷 饰)
  • 封仪李雅男 饰)
  • 马见三郭明翔 饰)
  • 李铁峰原维 饰)
  • 李彩霞王曼妮 饰)
  • 戴维斯曹操 饰)
  • 玛丽伊莉莎 饰)
  • 贺台烟李修贤 饰)
  • 廖君彪陈昱光 饰)
  • 马贺栋张风 饰)
  • 周全赖晓生 饰)
  • 观月川太大冢匡将 饰)
  • ---王苗 饰)
  • 更多

    护宝联盟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