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子在奔跑田桂芳

张静初 饰演 田桂芳

角色介绍 为了儿子,放弃爱情,坚强的单亲妈妈,与患有艾斯伯格综合征的儿子相依为命。温柔中带着强悍,为了儿子可以继续上学,她在幼儿园做义务保育员,讨好所有的老师和孩子,然而在发现孩子被老师罚站于太阳下时,她忍无可忍的对着老师发飙。最能读懂儿子在想什么。

演员介绍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 查看详细资料

张静初电视剧 2023新片 张静初电影全集

我的影子在奔跑小修直

龙品旭 饰演 小修直

角色介绍 田桂芳的儿子,患有艾斯伯格综合征的数学小天才。异常的好动和孤僻,把门防大爷的伞弄散架、打碎了园长的眼镜,让母亲田桂芳操碎了心。

2023新片 龙品旭电影全集

我的影子在奔跑大修直

黎兆丰 饰演 大修直

角色介绍 长大后的修直。在17岁的时候遇见了自己的爸爸,他发现自己像是爸爸模子里刻出来的,后来修直要跟爸爸出国。

2023新片 黎兆丰电影全集

张国强

张国强 饰演 修直爸爸

角色介绍 修直的爸爸,在修直小的时候离开了修直和田桂芳,在修直17岁的时候回来了,修直想要和他一起出国。

张国强电视剧 2023新片 张国强电影全集

我的影子在奔跑园长

吴海燕 饰演 园长

演员介绍 吴海燕,1954年12月出生于上海,演员。吴海燕本是京剧舞台上一位文武全能的刀马花旦,她从事电影表演,可以说是半路出家,被时人称为“上影一枝...... 查看详细资料

吴海燕电视剧 2023新片 吴海燕电影全集

王同辉

王同辉 饰演 老师

演员介绍 王同辉,1972年9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本科,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班。 1...... 查看详细资料

王同辉电视剧 2023新片 王同辉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我的影子在奔跑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我的影子在奔跑全部演员名单
  • 田桂芳张静初 饰)
  • 小修直龙品旭 饰)
  • 大修直黎兆丰 饰)
  • 修直爸爸张国强 饰)
  • 园长吴海燕 饰)
  • 老师(叶婉娴 饰)
  • 老师王同辉 饰)
  • 门房大爷(吴若林 饰)
  • 胖婶(喻引娣 饰)
  • 莫菲(丽娜 饰)
  • 更多

    我的影子在奔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