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新片新剧2023

命中罪爱
命中罪爱
导演:赵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2002年,海边小城德宁发生一起连环杀人案。赌徒孙兴旺被杀,接连东湖市场副主任朱志红及其义弟周亮被杀,三起凶杀案的作案手法相同。种种嫌疑证据,指向朱志红与周亮的结拜大哥江四鸣身上。警方在对江四鸣收网抓捕之时,江四鸣却遭遇袭击追杀。危急中警方出手,擒住真凶。以为可以结案,岂料内幕才掀起一角,江四鸣与妻子吴燕的命运风暴,席卷而来……
查看详细资料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
导演:孔二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影片根据孔二狗爆红网络的长篇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改编而成,是一个病态、残酷的黑道故事,也是一部反映了20余年社会变迁的厚重长篇史诗。影片主要讲述了1986年至2006年20余年来,以梅三、赵红兵为首的某北方黑道组织的发展历程。这是对改革开放30年来,一次不同寻常的纪念和追忆,更是沉重反思在过去几十年中人们的所得与所失。


查看详细资料

她的城
她的城
导演:温德光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7日
简介:

《她的城》讲述的是生而为人,本就不易,能顺利打进人生下半场的已是赢家。身份各异的三位都市中女,面对着各自世界里不断升级的困境,勇敢答题,向“死”的命题求“生”的解法。金牌制作班底与国内一线女演员联手制作,直面都市人最能共情的话题,快节奏,重质感,力图打造一款不贩卖焦虑的都市丧暖剧,更多关于《她的城》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假日暖洋洋
假日暖洋洋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1月25日
简介:

宋小可是公司里最年轻的部门经理,与同样年轻有为的陈斌斌成婚,育有一子一女。在外人看来她是人生赢家,可是当结婚多年,激情褪去,宋小可和陈斌斌的婚姻开始问题丛生。为了挽救婚姻,陈斌斌策划了一场度假村之旅,带着妈妈、小姑、婶婶、奶奶一大家子人去度假村过春节。度假村风景优美,阳光沙滩的治愈力果然不同凡响,远离城市喧嚣和永远做不完的工作,宋小可和陈斌斌的关......查看详细资料

在一起
在一起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9月29日
简介:

《在一起》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在新冠肺炎期间的片段故事,讲述了在当时的疫情之下,中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动力,体现了在灾难面前丝毫不动的勇气。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