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霍啸林

杨志刚 饰演 霍啸林

角色介绍 原本为一个懦弱胆小、但有一颗勇敢的心的小人物,却在得罪保安司令赵金虎后而惨遭全家被杀害,为此他卧薪尝胆,闯荡江湖,计划复仇。最终在汉口大码头成为了帮派老大,虽然表面看似懦弱,但是内心强大,能屈能伸,是一个“另类”的英雄人物。

杨志刚电视剧 2023新剧

勇敢的心赵舒城

于毅 饰演 赵舒城

角色介绍 一心热血报国,信奉三民主义,有着崇高民主理想的热血青年,同时也是一个参加过北伐战争的阳刚将领。可随着权力的驱使,他逐渐被欲望腐蚀,成为了一个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反人民汉奸。

演员介绍 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正式进...... 查看详细资料

于毅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毅电影全集

勇敢的心梅九哥

杜若溪 饰演 梅九哥

角色介绍 美艳不可方物的绝世名伶,虽引得各路英雄为其折腰,但无人知晓她深藏的秘密,身世离奇的她实际怀揣复仇之心。为了复仇,她委曲求全、暗中蛰伏于仇人身边,不得不变得“心狠手辣”;但面对国难,她骨子里的正义、热血又使她选择了民族大义,是个亦正亦邪的传奇女子。

演员介绍 杜若溪,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大学期间因气质清新而被著名导演李行选中,拍摄电视剧《小城故事》担当女一号,从此涉足演艺圈。后参加...... 查看详细资料

杜若溪电视剧 2023新剧

勇敢的心翠儿

肖茵 饰演 翠儿

角色介绍 清新秀美、灵气十足的盲女,是个十分坚强、具有大智慧的女人,看似外表残缺和柔弱,但实际不输于正常人。为霍啸林捏了一次脚之后,便从此倾心,并坚持非他不嫁,后成功嫁于心上人,但无奈霍啸林一直把她当妹妹看,可她却铁了心跟着霍啸林,对霍家不离不弃。

演员介绍 肖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女演员。2008年参演的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谍战电视剧《秘密图纸》,在剧中饰演小警察“延安”;2011...... 查看详细资料

肖茵电视剧 2023新剧

勇敢的心赵金虎

申军谊 饰演 赵金虎

角色介绍 赵舒城的父亲,军阀,倾心于梅九哥。

演员介绍 申军谊, 1957年3月9日生于广西,中国内地男演员,1975年毕业于北京西城花园村中学。1984年从影,在《通缉令》中扮演刑警。1986年...... 查看详细资料

申军谊电视剧 2023新剧 申军谊电影全集

勇敢的心霍太太

史可 饰演 霍太太

角色介绍 霍啸林的母亲,在生下霍啸林之后与仆人赵金虎私通,而被宽容的霍老爷放走。可与赵金虎脱离霍家并诞下赵舒城后,又突然离奇失踪,从此音信全无。是剧中一个关键的人物。

演员介绍 史可,1967年3月1日出生于湖北枝江市,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8年因在剧情电影《杀手情》中饰演女主角美玉出道。同年,主...... 查看详细资料

史可电视剧 2023新剧 史可电影全集

勇敢的心霍老太太

张少华 饰演 霍老太太

角色介绍 霍啸林的奶奶,机智勇敢的老太太。

演员介绍 张少华,1946年9月25日出生于中国北京,评剧、影视演员。1982年,和赵丽蓉合作,出演电影《花为媒》。1993年,开始涉足荧屏,在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张少华电视剧 2023新剧

勇敢的心韩亲仁

江涛 饰演 韩亲仁

角色介绍 热血的共产党员,革命先驱,在民族存亡之际、国家危难之时,敢于抛头颅洒热血,是真正的爱国人士。

江涛电视剧 2023新剧

勇敢的心桂英

胡小庭 饰演 桂英

角色介绍 韩亲仁的妻子,是个普通的平凡女子。虽自己是没有文化的农村妇女,丈夫韩亲仁是个极具爱国精神的共产党员,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情感交流。执着坚守,义无反顾并且忠贞不渝地追随自己的丈夫,看似柔弱但实际异常坚强的女子。

演员介绍 胡小庭,1978年4月11日出生于吉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2级。1998年参演古装剧《聊斋先生》而出道,2003...... 查看详细资料

胡小庭电视剧 2023新剧 胡小庭电影全集

勇敢的心玛利亚

刘芊含 饰演 玛利亚

角色介绍 霍啸林的妾,是个从小出入黑帮社会的千金大小姐,也是个白衣飘飘的护士。因自幼痛丧亲人,而与黑帮老大龙爷为伍,多变又坚强,是个内心极其复杂的人物。

演员介绍 刘芊含,中国内地女演员、全国总工会话剧团话剧演员,毕业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参演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和高希希合作出演。2012年3月...... 查看详细资料

刘芊含电视剧 2023新剧

勇敢的心约翰乔

马赫 饰演 约翰乔

角色介绍 霍啸林的替身,原本是个富家少爷,却在落魄之后因为无法承受体力工作而化身“拆白党”,靠欺骗富家女人为生,一次偶然的机会令他成为霍啸林的替身。在不知不觉中也被感化,从放荡不羁、胆小怕事转变成拥有舍生取义的勇气的真汉子。

演员介绍 马赫,1981年4月17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级。2002年参演轻喜剧《外地人在北京》,从而...... 查看详细资料

马赫电视剧 2023新剧

勇敢的心牛大眼珠子

牛北壬 饰演 牛大眼珠子

角色介绍 原本是个粗里粗气的江湖人,沈三爷的手下,心中对于善恶的定义也带着浓烈的江湖气息,嚣张跋扈的做派并不讨人喜欢。后来被霍啸林的智谋,还有那颗勇敢的心所打动,毅然投身到霍啸林的门下,成为其跟随,死心塌地终其一生,是个十分有血性的男人。

演员介绍 牛北壬,原名牛晓亮,1979年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主演史诗音乐舞台剧《教育就是兴国》...... 查看详细资料

牛北壬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勇敢的心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勇敢的心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勇敢的心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