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新片新剧2023

暗潮缉凶
暗潮缉凶
导演:陈卓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曾经朝气蓬勃的国营大厂旭 日厂内,一具断 足女 尸被意外发现丢弃在废弃的排污水池中,死者是厂职工子女沈小舟。刑警组长连海平奉命侦查此案,第一天报道的年轻刑警石强锋意外分到连海平手下,意外的案件,意外的组合,开启了一段三人之间的宿命缉凶之行。
查看详细资料

大国飞天
大国飞天
导演:张蠡
地区:大陆
类型:生活/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国飞天》是中国首部新时代的航天题材的电视剧,同时也是中宣部建党一百周年重点献礼剧目,首次揭秘了当代航天科技攻坚的重要时刻,首次直击载人航天/北斗/探月等工程科研里程,首次公开中国空间站/火星深空探测场景,首次聚焦了航天人毕生奋斗的鲜活群像,全景展现了中国航天三十年的发展里程,展现了泱泱大国的风采。

...
查看详细资料
龙城
龙城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5日
简介:

《龙城》改编自迪安原著的“龙城三部曲”《西决》《东霓》《南音》,由马伊琍、白宇领衔主演,由刘琳、高鑫、傅晶、焦刚、节冰、宋宁、王圣迪等主演,讲述了郑东霓、郑西决等郑家年轻一代后青春的际遇,刻画了一组动人的兄弟姐妹关系,描绘当代家庭的聚与散,展现了不同性格不同价值观的八零九零一代如何蜕变成长,彼此帮扶影响,继承优秀的家风,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和精神力量,更......查看详细资料

问天(大国飞天)
问天(大国飞天)
导演:张蠡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简介:

《问天》是中国首部新时代的航天题材的电视剧,同时也是中宣部建党一百周年重点献礼剧目,首次揭秘了当代航天科技攻坚的重要时刻,首次直击载人航天/北斗/探月等工程科研里程,首次公开中国空间站/火星深空探测场景,首次聚焦了航天人毕生奋斗的鲜活群像,全景展现了中国航天三十年的发展里程,展现了泱泱大国的风采,更多关于《问天》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上阳赋
上阳赋
导演:侯咏、程源海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1月9日
简介:

根据作家寐语者小说《帝王业》改编。皇权腐朽,贵族奢靡,不顾百姓生死。郡主王儇,与初恋三皇子子澹青梅竹马,因预言“得之得天下”,被卷入朝堂争斗。成为父亲棋子,嫁给出身寒门的豫章王萧綦。大婚之夜,萧綦被迫离开京城,王儇蒙羞,心灰意冷。贺兰王子绑走王儇向萧綦寻仇,夫妻二人因祸得福相爱相知。王儇被萧綦守护天下子民盛世太平的心愿感动。二人因王、谢两族争权、太后陷......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