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宠王妃之结缘原月筝

李晟 饰演 原月筝

角色介绍 凤璘授业恩师原学士之女,性格率直执著,敢爱敢恨,并且才华出众,琴棋书画无所不通,喜欢五皇子宗政凤璘。为了追求真爱而勇敢执着,最终如愿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演员介绍 李晟,1985年9月10日出生在湖南省邵阳市,中国大陆演员。2010年因主演《新还珠格格》中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2011年,李晟参演《离爱》...... 查看详细资料

李晟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晟电影全集

失宠王妃之结缘宗政凤璘

高云翔 饰演 宗政凤璘

角色介绍 翥凤王朝五皇子,是个骁勇善战、俊朗阳刚且有点冷酷的皇子,与杜将军之女丝雨两情相悦,却被家中安排迎娶学士之女原月筝。从刚开始并不在意原月筝,到被月筝无怨无悔的付出打动而爱上月筝,在经历重重曲折后才重拾夫妻深情。

演员介绍 高云翔,1982年8月15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2003年主演情...... 查看详细资料

高云翔电视剧 2023新剧 高云翔电影全集

失宠王妃之结缘杜丝雨

黎一萱 饰演 杜丝雨

角色介绍 翥凤王朝大将军之女,清秀靓丽的大家闺秀,原本与宗政凤璘两情相悦,却因为月筝的介入而情断义绝,从而因爱生恨。之后更是使劲手段想置原月筝于死地,最终因机关算尽而失去凤璘的真爱。

演员介绍 黎一萱(黎萱),1987年6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2004年出演电视剧《女才男貌》进入娱乐圈;200...... 查看详细资料

黎一萱电视剧 2023新剧 黎一萱电影全集

失宠王妃之结缘宗政凤珣

黄宥明 饰演 宗政凤珣

角色介绍 翥凤王朝的太子,宗政凤璘的弟弟,原月筝自小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并对其一往情深,痴心异常。

演员介绍 黄宥明,原名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耳...... 查看详细资料

黄宥明电视剧 2023新剧 黄宥明电影全集

失宠王妃之结缘隽祁

李雅男 饰演 隽祁

角色介绍 勐岜九皇子,一心仰慕原月筝。

演员介绍 李雅男,新晋实力派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其一贯的胡须Look和忽冷忽热的眼神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为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 查看详细资料

李雅男电视剧 2023新剧 李雅男电影全集

失宠王妃之结缘原月阙

霍政谚 饰演 原月阙

角色介绍 凤璘授业恩师原学士之子,原月筝的哥哥。文武兼备的大将军,本是随性的顽主,无心朝政,但为了妹妹的幸福,不惜改变自己原本的人生规划,投身到朝政之中,力挺宗政凤璘,并成为了其在皇权争夺中的最佳拍档。

演员介绍 霍政谚,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进入娱乐圈;2006年...... 查看详细资料

霍政谚电视剧 2023新剧

失宠王妃之结缘孙国忠

佟凡 饰演 孙国忠

角色介绍 孙皇后的哥哥,是个满腹心机,奸诈做作且善玩权术的臣子。为孙皇后出谋划策,以巩固外戚势力,最后为了保护凤珣而殉难。

演员介绍 佟凡,1960年8月26日出生。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代表作有《哦,香雪》、《松沪风云》、《天地情缘》、《男人养家》、《美丽追梦人》、《羊...... 查看详细资料

佟凡电视剧 2023新剧

失宠王妃之结缘原夫人

赵越 饰演 原夫人

角色介绍 唐朝太子太傅原有恭的贤内助,原月筝、原月阙的母亲,是个温润如玉、聪慧过人、心胸阔达,深谙以柔克刚道理的灵巧女子,不仅将原学士安抚得服服贴贴,更是能一眼就看穿古灵精怪的女儿月筝的小心思,是女儿闯祸善后的最佳后盾。

演员介绍 赵越,1965年11月1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1983年高中时期的赵越因出演电视剧《蹉跎岁月》而获得...... 查看详细资料

赵越电视剧 2023新剧

失宠王妃之结缘皇上

寇振海 饰演 皇上

角色介绍 五代十国当代皇帝,宗政凤璘、宗政凤珣的父皇。

演员介绍 寇振海,1954年11月3日出生,男,黑龙江绥化人,中国演员。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 查看详细资料

寇振海电视剧 2023新剧 寇振海电影全集

失宠王妃之结缘孙皇后

王琳 饰演 孙皇后

角色介绍 皇后,宗政凤珣的亲生母后,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登上皇位而不择手段为其除去一切阻碍。

演员介绍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 查看详细资料

王琳电视剧 2023新剧 王琳电影全集

失宠王妃之结缘原有恭

范鸿轩 饰演 原有恭

角色介绍 唐朝太子的太傅,宗政凤磷的授业恩师,月筝、月阙的父亲,是个心性软弱的有学之士。

范鸿轩电视剧 2023新剧

失宠王妃之结缘霍嘉霖

申珉熙 饰演 霍嘉霖

角色介绍 原月阙的妻子。

演员介绍 申珉熙,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全罗南道顺天市,韩国影视女演员、模特。2007年,之前担任广告模特的申珉熙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男才女貌...... 查看详细资料

申珉熙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失宠王妃之结缘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失宠王妃之结缘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失宠王妃之结缘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