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朱志根

李保田 饰演 朱志根

角色介绍 崇义的父亲,任幸的爷爷,因孙女三岁时在花鸟市场差点走失而从此对只知道工作的儿子不满,几年来不曾说过话。始终惦记着对去世妻子的承诺:把十八年前妻子送他的夜莺带回村子,让它在妻子的坟墓上飞走。因此与孙女踏上回乡的路程,却经历了一场奇妙旅程。

李保田电视剧 2023新片 李保田电影全集

夜莺崇义

秦昊 饰演 崇义

角色介绍 朱志根的儿子,任幸的爸爸,是一名世界五百强的建筑设计公司老板,尽管业务繁忙,日理万机,但非常疼爱女儿任幸,并在女儿的教育上异常溺爱,是一名慈祥的爸爸。但曾因差点弄丢女儿而与父亲有隔阂,跟妻子也因多年多各自忙工作而感情淡薄。

演员介绍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 查看详细资料

秦昊电视剧 2023新片 秦昊电影全集

夜莺倩影

李小冉 饰演 倩影

角色介绍 崇义的丈夫,任幸的妈妈,是个率性、独立的职场女强人。因与丈夫各自忙于打拼事业而忽略了家庭和孩子,经常满世界出差的夫妻俩,聚少离多,也导致两人的感情濒临崩溃的边缘。

演员介绍 李小冉(Xiao Ran Li),中国内地女演员,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199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 查看详细资料

李小冉电视剧 2023新片 李小冉电影全集

夜莺任幸

杨心仪 饰演 任幸

角色介绍 崇义与倩影的女儿,朱志根的孙女,是个懂事又古灵精怪的小女孩,与爷爷一同从北京赶赴老家广西,经历了一场奇妙的旅程。

杨心仪电视剧 2023新片 杨心仪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夜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夜莺全部演员名单
  • 朱志根李保田 饰)
  • 崇义秦昊 饰)
  • 倩影李小冉 饰)
  • 任幸杨心仪 饰)
  • 更多

    夜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