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佛影唐爱华

罗家英 饰演 唐爱华

角色介绍 莲儿的父亲,是一名古董商人,更是一位对女儿有着深厚感情的父亲。为了和女儿莲儿相认而不惜花重金买下丢失的佛头,并将它送回寺庙。千里寻女,更为了女儿不惜以身试险,最终在古三的帮助下,父女冰释前嫌,最终相认。

演员介绍 罗家英,原名罗行堂,1946年9月22日生,祖籍广东顺德,粤剧表演艺术家。1949年罗家英跟随父亲罗家权(罗仕干)定居香港。8岁时跟随父亲罗...... 查看详细资料

罗家英电视剧 2023新片 罗家英电影全集

神通佛影范高尚

梁小龙 饰演 范高尚

角色介绍 盗宝团伙的首脑,倒卖文物的古董贩子,心狠手辣,没有一丝感情,对于所有事情都用武力来解决。眼中只有钱,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一心想得到佛头却总无法成功,于是抓到古三的奶奶来威胁古三,最终如意算盘还是成了一场泡影,并要为之付出代价。

演员介绍 梁小龙,原名梁财生,和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1948年4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一个贫苦家庭,从小跟着奶奶生活,15岁便开...... 查看详细资料

梁小龙电视剧 2023新片 梁小龙电影全集

神通佛影刘宝

姜超 饰演 刘宝

角色介绍 范高尚手下的打手头目,是个喜欢狐假虎威的小混混。与古三一起盗走了佛头,却因为佛头的丢失换来范高尚的一顿痛打,因此想离开范高尚却不能真正脱离他的魔爪。最终落得下场竟然是被门给挤死的。

演员介绍 姜超,中国影视演员。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军人。1988年姜超随父母迁至辽宁省大连市,1992年考入空军政治话剧团学员班,...... 查看详细资料

姜超电视剧 2023新片 姜超电影全集

神通佛影古三

来喜 饰演 古三

角色介绍 古董商贩,范高尚的徒弟,为了筹齐奶奶的手术费而私吞钱款,因此引来范高尚和手下的穷追不舍。无奈之下只好偷走佛头,却时刻受着良心的谴责。实际是个心地善良的人,面对自己的错误虽然试图逃避过,面对邪恶势力却勇于回击,最终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他选择了勇敢面对一切。

来喜电视剧 2023新片 来喜电影全集

神通佛影孙明贤

元华 饰演 孙明贤

角色介绍 表面是道貌岸然的文物专家,实际身份却是贩卖文物的奸商。对精美的佛头心生歹意,因此从中作梗,想方设法将佛头贩卖到国外。可善恶总有报,在拿到赃款开怀大笑时,因不慎撞向桌角,最终成了只能和孩童一起玩笑的痴人。

演员介绍 元华,1952年9月2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七小福成员之一。师承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占元。1972年,参演第一部电影《精武门》。197...... 查看详细资料

元华电视剧 2023新片 元华电影全集

神通佛影未知

龚蓓苾 饰演 ---

角色介绍 为了争夺家产和父爱去不择手段残害自己妹妹的恶毒女人。

演员介绍 龚蓓苾,1978年2月21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中国内地女演员。第一次担任主角是在高中的时候,电影处女作《你没有十六岁》。高中毕业后,...... 查看详细资料

龚蓓苾电视剧 2023新片 龚蓓苾电影全集

神通佛影莲儿

鲁缘缘 饰演 莲儿

角色介绍 唐爱华的女儿,是一名佛像青年画家,善良天真,对艺术有着单纯追求的纯真女孩。

2023新片 鲁缘缘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神通佛影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神通佛影全部演员名单
  • 唐爱华罗家英 饰)
  • 范高尚梁小龙 饰)
  • 刘宝姜超 饰)
  • 古三来喜 饰)
  • 孙明贤元华 饰)
  • ---龚蓓苾 饰)
  • 莲儿鲁缘缘 饰)
  • 更多

    神通佛影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