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超新片新剧2023

西南东北客
西南东北客
导演:郭彤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2月24日
主演:郝劭文/姜超
简介:

胡全胜和胡海行叔侄俩一心造福全村,搞个养猪场确经营不善反欠了钱,听说去瑞丽能一夜暴富还债,叔侄俩就听了老乡梁子的话去闯荡,结果上了骗子的当买了“白面”并装进了赌石中去脱手,从中演绎出各种荒诞的黑色人生。

...
查看详细资料
血缘相对论
血缘相对论
导演:李路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
上映时间:2024年01月
简介:

《血缘相对论》主要围绕寻找孤儿亲人、一段隐秘关系中隐藏的秘密、善恶的最终对抗、一桩掀起千层浪的案件、追捕一个不畏岁月的凶手,真挚的感情长久,剧情多变。故事令人震惊的真相就此揭晓,这种将个人命运与家族秘辛相结合的叙述方式,使得剧情层层递进,环环相扣。

导演李路以其精湛的导演技巧和对年代感及底层生活色彩的细腻把握,再次展现了他对复杂人性和社会问......查看详细资料

北斗行动
北斗行动
导演:林伟、王艺伦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北斗行动》正在筹备中……
剧集项目《北斗行动》相关演出阵容及幕后主创团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北斗行动》,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南海归墟
南海归墟
导演:蔡岳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27日
简介:

超级网络剧《鬼吹灯之南海归墟》将由企鹅影业、梦想者影业、万达影业联手打造。该剧一共12集,主要以南海之中一年四季风暴不断、海难频发的珊瑚螺旋海域为切入点,讲述一段有关探寻迷踪之国(珊瑚螺旋之中曾有过一个青铜文明高度发达的恨天之国)的古墓探险之旅……
目前,《鬼吹灯之南海归墟》的网络剧计划已经落实,但尚未开始进入筹拍进程,演出阵容也尚未选定哦,不......查看详细资料

追捕者
追捕者
导演:李轩、赵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8月23日
简介:

《追捕者》讲述的是在1949年夏秋之交的一个中午,正在苏州岀差的中共中央华东局社会部泰山情报组组长张文俊接到上级通知,让他迅即返沪,限下午三时前抵达华东局社会部机关。当晚七时差五分,张文俊化装成一个商贩模样,抵达华东局社会部设在上海西郊虹桥路的一处秘密联络点。很快,又陆续进来了2男1女,七点整,新领导准时出现在众人面前。领导的记忆力惊人,进门后就......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