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下乡记马向阳

吴秀波 饰演 马向阳

角色介绍 原本是商务局市场科的科长,一个毫无农村生活工作经验的“不靠谱”小公务员。一直都是“业内只出三成力、七分心思在业余”的他却在一纸调令之下摇身一变成为了大槐树村的第一书记。爱耍嘴皮子的他处处显得格格不入,但在经历一系列挫折之后,他决定将大槐树村整顿到底,终于经过日日夜夜的努力,自己也蜕变成踏实肯干又靠谱的“农哥们”。

演员介绍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年发行创作的音乐专辑《爱之战》。凭借201...... 查看详细资料

吴秀波电视剧 2023新剧 吴秀波电影全集

马向阳下乡记周冰

王雅捷 饰演 周冰

角色介绍 大槐树村的种植专家,也是一位下基层工作的女博士,做事干练又利落。对“空降”的大槐树村书记马向阳一开始很不以为意甚至略带不屑,但到后来相互了解、达成共识,并合力为大槐树村的发展出谋划策之后,才在朝夕相处中看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感情上两人也在一点点靠近。

演员介绍 王雅捷,1979年9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中专班以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赵本山执...... 查看详细资料

王雅捷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雅捷电影全集

马向阳下乡记刘世荣

李洪涛 饰演 刘世荣

角色介绍 大槐树村中的刘氏族长,也是大槐树村中最有权威的首领级老村民,精明执拗又心思缜密。新书记马向阳了解村里各项情况的第一对象绝对会是他,而他则是对马向阳是一面拉拢一面又观望以维护自身利益的聪明角色。

演员介绍 李洪涛,1964年7月2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7届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1994年,李洪涛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三国演义》。1...... 查看详细资料

李洪涛电视剧 2023新剧

马向阳下乡记李云芳

梁爱琪 饰演 李云芳

角色介绍 大槐树村中的留守妇女,也是村中响当当的人物,刀子嘴豆腐心,看似抠的要命,实际心念全村。大气彪悍,是大槐树村全体留守妇女的知心人,被称为“妇女之友”。但在遇上自己老爷们的事儿,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园,也能够瞬间变身“大菜刀”,甚至敢于一个人对抗全村的压力,是个了不起的女性。

梁爱琪电视剧 2023新剧

马向阳下乡记花小宝

姜寒 饰演 花小宝

角色介绍 大槐树村中的混世小魔王,也是新任书记马向阳的狗头军师。是个“顽劣的善良家伙”,在村中辈分比较高,从小被奶奶宠坏,因而爱耍些小聪明,一心喜欢村里的小寡妇,但为人仗义善良。一心一意追随马书记,被称为“第一书记”的“第一助理”,总想帮忙却总是毛手毛脚帮倒忙,经常闹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是个可爱的“农村富二代”。

演员介绍 姜寒,1988年10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聊城市,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05级影视表演本科班,中国内地演员。2011年,姜寒通过出演徐纪周执导的抗...... 查看详细资料

姜寒电视剧 2023新剧 姜寒电影全集

马向阳下乡记张凤安

曾培 饰演 张凤安

角色介绍 大槐树村中农民二乔的媳妇,是一位心地善良、孝顺,但又心直口快的“留守媳妇”。因男人长期在外务工而内心十分复杂,善良的她一面孝顺的侍奉着自己的公婆,一面又对阿谀奉承的公公十分鄙视。更因看不惯同村刘玉娇的心术不正,总是有意无意的与其作对,明里暗里讥讽,动不动便上演了一场场闹剧,也成为了老槐树村的一件乐事。

演员介绍 曾培,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无限生机》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曾培电视剧 2023新剧

马向阳下乡记梁守业

来喜 饰演 梁守业

角色介绍 大槐树村会计,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小人物,却发自肺腑的总以“高富帅”自居,自认为自己中学学历以及家里开着油坊和“长得不错”的条件十分优秀。在生活中精于算计,甚至有点小自私,自以为是和爱虚荣,爱拿着鸡毛当令箭,有一点小权力便趾高气扬起来,而对于工作,却是真正的一丝不苟。在村中也是有名的“妻管严”,是个可爱又常见的小人物。

来喜电视剧 2023新剧 来喜电影全集

马向阳下乡记林小曼

高晓菲 饰演 林小曼

角色介绍 马向阳的初恋女友,是城里一名护士,漂亮可爱又直率勇敢。与马向阳两人曾经很相爱却因误会而分手,恰逢马向阳被派下乡,于是不愿就此放弃的她为了重新争取到马向阳回到自己身边,而追到大槐树村里主动对马向阳示好,两人感情可谓一波三折。

演员介绍 高晓菲,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家庭伦理剧《夺子战争》;2010年,在林永健、何赛飞主演的家庭情感剧《老马家的幸...... 查看详细资料

高晓菲电视剧 2023新剧 高晓菲电影全集

马向阳下乡记二乔爹

马卫军 饰演 二乔爹

角色介绍 村里的老人,二乔的爹,也是刘世荣的哥们。

马卫军电视剧 2023新剧

马向阳下乡记于思远

谭洋 饰演 于思远

角色介绍 农科院院长,周冰的老师,是个智商高、情商低的科研人员,在自己的专业上,他倡导自然,反对转基因,有着很高的建树和独到的思想。而面对爱情和喜欢的对象周冰,却不知如何处理两人之间的关系,拿得起、放不下,处处以对方为中心,导致周冰倍感压力,最终还是尊重对方,放弃了这份情感。

演员介绍 谭洋,4月8日出生于吉林长春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影视演员。被郑晓龙钦点出演《芈月传》中的蔺相如,到和张国立再组张家班、搭档闫妮拍摄的悬疑...... 查看详细资料

谭洋电视剧 2023新剧

马向阳下乡记丁秋香

刘一莹 饰演 丁秋香

角色介绍 大槐树村的年轻寡妇,一个人嫁到大槐树村中来,如今只能带着孩子承担起全家生活的重担。无依靠的她尽管一直被村中各种恶霸欺压却誓不低头,坚强的个性将农村小伙花小宝深深吸引。可碍于身份,她一直对花小宝的照顾左闪右避,好在最终两人修成了正果。

演员介绍 刘一莹(刘滢),出生于1981年1月14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人命关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查看详细资料

刘一莹电视剧 2023新剧 刘一莹电影全集

马向阳下乡记齐旺财

高玉庆 饰演 齐旺财

角色介绍 大槐树村前村书记,性格耿直,一心带领村民致富,却在土地流转中受骗,连累了村里的百姓,觉得愧对乡亲的齐旺财选择背井离乡,外出打工赚钱,以偿还村民的损失,后来又在马向阳的开导之下,跟随马书记一起开展工作,带领村民致富,最终找回了村民被骗的钱,是个敢于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

演员介绍 高玉庆,1965年出生于北京,中国铁路文工团影视、相声演员,师承侯耀文,父亲为相声名家高英培。代表作:天津快板《武松打虎》,后转型影视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高玉庆电视剧 2023新剧 高玉庆电影全集

马向阳下乡记刘玉龙

郭振迦 饰演 刘玉龙

角色介绍 刘世荣的儿子,是一个努力奋发的励志型年轻人。作为大槐树村的新一代和希望,他一心想去村外发展,励志三十岁不干出点名堂就不娶媳妇,直到遇到马向阳书记,并被其说服,才回到村里跟着马书记共同开拓新村建设。

郭振迦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振迦电影全集

马向阳下乡记高光利

李昊臻 饰演 高光利

角色介绍 马向阳书记的好兄弟兼合作伙伴,幽默帅气又直率讲义气的高富帅。总是为马向阳的事忙里忙外打点一切,是林小曼和马向阳感情之间的牵线人,更是马向阳城里的联络人,在马向阳遇到困难时总挺身而出,解决大小难题,堪称是马书记的“及时雨”。

演员介绍 李昊臻,汉族,演员,内地实力小生,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留校从事4年表演教学工作,并获得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昊臻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马向阳下乡记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马向阳下乡记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马向阳下乡记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