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新片新剧2023

大清相国
大清相国
导演:陈家林、郑晓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陈廷敬原名陈敬,因中进士后顺治爷为其改名,而得其赐名廷敬。直到康熙继位后,陈廷敬才正式晋身官场成为康熙的侍读,亦由此开启了他传奇人生的序幕……
晋身官场初期,他恪尽职守,两袖清风,并尽心尽力为康熙分忧解难。通过自己的艰辛努力,通过自己的明察暗访,他先后查处了康熙奶娘之子山东巡抚富伦逼迫百姓捐粮案、云南巡抚王继文贪污案、两江总督阿山借端科之罪、京......查看详细资料

新小李飞刀
新小李飞刀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吴秀波
简介:

“小李飞刀”李寻欢为追寻销声匿迹十五年再度重现江湖的梅花盗而旋返中原。追捕期间,他先后结识了阿飞、天机老人、孙小红等人,并得到了他们的仗义相助。可是,紧接而来的一场相遇却叫他陷入一场“梅花盗”风波中。意外见到昔日挚爱、义嫂林诗音之时,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被义兄龙啸云和人称“江湖第一美女”的林仙儿诬陷为梅花盗……处境尴尬之时,天机老人及其孙女费尽一番周折才......查看详细资料

像中枪一样
像中枪一样
导演:曹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吴秀波
简介:

继《军师联盟》之中,吴秀波又一部全新题材电视剧《像中枪一样》来袭!
《像中枪一样》是一部都市时装题材电视剧,也是吴秀波继古装剧之后接触的另一个题材的新剧。
电视剧《像中枪一样》的导演是曾执导过《裸婚时代》《毕业歌》《海上牧云记》等佳作的曹盾担纲执导工作,目前该剧的筹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像中枪一样》,详情请继......查看详细资料

霍去病传奇
霍去病传奇
导演:陈伟祥、张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一次机缘巧合下,霍去病有幸从一个奴婢的私生子成为皇亲国戚,命运也将由此开始一次惊天大逆转……
正所谓机不可失,于是他抓住机遇,把握住仅有的这次的机会苦练骑射本领成为了一名智勇双全、胆识过人的少年壮士。
北方传来边境屡受匈奴统治者侵扰,边境人民苦不堪言的消息,而汉武帝亦终于在此时下定决心:转守为攻,发起突击。当时,霍去病年近17岁。然而,......查看详细资料

渴望生活
渴望生活
导演:刘进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乔娜与江年华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乔娜打掉了他们的孩子。为此,江年华备受打击,并与之离了婚。

离婚之后,江年华在经历一番独自奋斗的艰苦之后总算发财致富了 ,奈何在人生看似已达巅峰的状态时却遭受了抑郁症的困扰。这时候,江年华开始有了轻生的念头。

年轻的职业女性林俪的出现却将悄然改变这一切……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