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
风中奇缘

导演:李国立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剧情/虐心

上映时间:2014年10月01日

集数:36集

主演:刘诗诗 彭于晏 胡歌

风中奇缘演员表角色:卫无忌

卫无忌

扮演者:彭于晏
角色介绍 一代名将,是大汉史上不败的战神,卫青的外甥,个性温柔且霸道,不仅在战场上雄姿焕发,对于爱情更是勇于追求,一直深爱着瑾瑜,虽然未得到回应,但一直大胆争取。后在朝廷中厌倦争斗,精明守拙,希望能与爱人远离朝争,也能为瑾瑜付出一切。
演员介绍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彭于晏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2002年,他因外婆过世,从加拿大回台湾奔丧,被杨大庆导演看中,出演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就此敲开了演艺圈的大门。2005年,他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唐钰小宝”一角,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2006年,彭于晏首次出演电影,担当林育贤导演《六号出口》的男主角;2007年,凭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并为金马短片单元制作片头,完成导演处女作;2009年,因与前经纪公司闹合约纠纷,事业陷入低谷,纠纷解决后,彭于晏重新复出,并发行了首张个人EP《非爱不可》。
2011年,主演的电影《翻滚吧!阿信》是彭于晏事业的转折点,他凭借该戏入围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而后接连拍摄了《寒战》、《分手合约》、《激战》等多部电影,更凭《激战》中“林思齐”一角角逐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2014年,他主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成为继李连杰、赵文卓之后新一代黄飞鸿演出者。同时由知名小说改编的爱情电影《匆匆那年》,电视剧《风中奇缘》,加上《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三部高关注度的作品,在2014年10,11,12月接连推出,是他入行以来的事业新高点。他也主演了林超贤的单车竞赛电影《破风》,预计2014年10月底杀青。
查看详细资料

彭于晏电视剧 2023新剧 彭于晏电影全集

彭于晏最近作品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导演:洪金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这是一场人鬼情未了的爱情延续,这是一段旷世奇恋的缘起,他们的爱情历经磨难,经受人、魔、鬼三界的考验……唐朝末年,多次落选于科举考试的穷书生宁采臣(彭于晏饰)对他的渺茫仕途丧失了信心。穷困潦倒的他在兰若寺办学招生,收养遗孤。而在兰若寺教学期间,他遇见了小魔女聂小倩(刘诗诗饰),并与之堕入爱河,惺惺相惜。而后,仕途失意,爱情得意的他得知自己的同窗好友被妖魔迷住,他毅然深入魔界,挽救好友。然而,他的凡人......查看详细资料
西游记之女儿国
西游记之女儿国
导演:王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西游记之女儿国》是一部由负负得正影业、光影奇迹影业联合出品耗资六亿打造的魔幻神话电影,影片由导演王健执导,编剧马宁、张翔宇、王健联合执笔,故事改编自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中的一个故事,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取经途径西凉女儿国中所发生的故事。唐僧师徒四人来到西梁女国,唐僧和八戒因为口渴难耐便喝下了路边子母河中的水,导致唐僧、八戒都怀孕了。幸亏有了孙悟空,他到解阳山破儿洞中打败占洞为王的恶人,取得落......查看详细资料
热带往事
热带往事
导演:温仕培
地区:大陆
类型:犯罪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热带往事》(又名《犯罪概率》)由坏猴子影业出品,温仕培导演担任执导,宁浩监制。讲述了20世纪末的广州城,暑气难却的夏夜,一场全城的停电让全城人民陷入焦灼聒噪中,而一场凶案的发生也在这黑夜中得到了最好的时机......"“恶人”、“寡妇”和“警察”,一场20年的角逐与纠缠,三人的命运为此缠绕在一起.........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风中奇缘全部演员名单
  • 瑾瑜/莘月刘诗诗 饰)
  • 卫无忌彭于晏 饰)
  • 莫循胡歌 饰)
  • 秦湘陈法拉 饰)
  • 李敢韩栋 饰)
  • 红姑田蕊妮 饰)
  • 乌维立秦昊 饰)
  • 昭阳公主石筱群 饰)
  • 李延年张翔 饰)
  • 方茹徐飒 饰)
  • 万子衿张可颐 饰)
  • 万谦吴卓翰 饰)
  • 於单强宇 饰)
  • 冒云珠蔡雅同 饰)
  • 维姬迪丽热巴 饰)
  • 石伯邓立民 饰)
  • 石谨言王春元 饰)
  • 更多

    风中奇缘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