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瑾瑜/莘月

刘诗诗 饰演 瑾瑜/莘月

角色介绍 在狼群中长大的狼女,个性无拘无束、敢爱敢恨、洒脱不羁。因匈奴的一场政变而到长安结识了卫无忌和莫循,先是爱上给予她温暖的莫循,再三被拒绝后伤心欲绝决心重返大漠,然而卫无忌得知莘月离开,立即快马加鞭日夜兼程将其寻回。之后一直在卫无忌和莫循的爱情里左右为难。

演员介绍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原名刘诗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06届本科班。 2004年因...... 查看详细资料

刘诗诗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诗诗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卫无忌

彭于晏 饰演 卫无忌

角色介绍 一代名将,是大汉史上不败的战神,卫青的外甥,个性温柔且霸道,不仅在战场上雄姿焕发,对于爱情更是勇于追求,一直深爱着瑾瑜,虽然未得到回应,但一直大胆争取。后在朝廷中厌倦争斗,精明守拙,希望能与爱人远离朝争,也能为瑾瑜付出一切。

演员介绍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彭于晏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查看详细资料

彭于晏电视剧 2023新剧 彭于晏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莫循

胡歌 饰演 莫循

角色介绍 人称"九爷",医术高超,却身患残疾,总是身穿一身白衣,给人一种白衣飘飘、遗世独立的感觉。喜欢着莘月,却又因双脚残疾而拒绝瑾瑜的靠近,是一个想爱而不敢爱的人。因此一直抗拒和躲避莘月的爱,等失去后才幡然悔悟,但为时已晚,只能为了成全爱人而自己生生掐灭了这段情。

演员介绍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 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高分...... 查看详细资料

胡歌电视剧 2023新剧 胡歌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秦湘

陈法拉 饰演 秦湘

角色介绍 楼兰女子,同瑾瑜情如姐妹,善歌舞,长相绝色,媚而不浮。一开始与兄长被莘月收留,在歌舞坊中教人跳舞,在宴会上以惊人的舞姿和美貌被皇帝看中,也同时吸引了将军李佶的目光。后入宫受封为妃,深得皇帝喜爱。但隐藏身世秘密的她却一心想要借助权势颠覆南朝,内心更是喜欢将军李佶。

演员介绍 陈法拉(Fala Chen),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美籍华裔。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2年参加全美亚裔小姐选美夺得冠军,2004年8...... 查看详细资料

陈法拉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法拉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李敢

韩栋 饰演 李敢

角色介绍 李广之子,卫无忌的好友,出身名门,自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年少便带兵打仗,长大后成为风度翩翩,沉稳干练,一身威武的大将军,一直钟情着秦湘。原本以为可以娶到秦湘,不想她却成为皇上的女人。为了帮助心爱之人什么都可以为之付出,最后却成为了被秦湘利用的政治工具。

演员介绍 韩栋,来自浙江杭州的帅气幽默80后型男演员,毕业于中南大学桥梁工程专业。偶然机会而涉足娱乐圈。最初于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 查看详细资料

韩栋电视剧 2023新剧 韩栋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红姑

田蕊妮 饰演 红姑

角色介绍 建安城著名歌舞坊“落玉坊”管事,瑾瑜的好友,虽年纪稍长,但风韵犹存。在莘月初到建安时骗其在落玉坊成为歌女,但后来因为脾气相投两人反而结为好友。在莘月成为落玉坊坊主后一直尽心辅佐莘月打理生意,希望莘月找到心仪的爱人。

演员介绍 田蕊妮,1977年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1993年参加“未来偶像争霸战”歌唱比赛夺得金奖,加入亚洲电视台晋身娱乐圈,与陈炜、万绮雯...... 查看详细资料

田蕊妮电视剧 2023新剧 田蕊妮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乌维立

秦昊 饰演 乌维立

角色介绍 大漠首领,原为部族的王爷,勇武多谋,心机缜密,曾是瑾瑜儿时倾慕的对象,后发动政变,害死了瑾瑜的阿爹等人,并成为了首领。喜欢瑾瑜,但以为她在政变中已经死去。作为民族首领一直与南朝对立,并多次率军与南朝将军卫无忌作战。

演员介绍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 查看详细资料

秦昊电视剧 2023新剧 秦昊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昭阳公主

石筱群 饰演 昭阳公主

角色介绍 南朝皇帝赵贞的姐姐,大将军万谦的妻子,卫无忌的舅母,是个善于宫廷斗争,玩弄权术的长公主。一直在寻觅美女献给皇帝,借此获得权势。年轻时与大将军万谦的爱情故事一直为人称道。曾经帮助万皇后夺得皇后之位。在万皇后渐渐失宠后帮助秦湘入宫,后又为维护万氏一族的地位与秦湘展开斗争,是个厉害的女人。

演员介绍 石筱群,原名石小群,中国女演员、歌手、人大代表。1980年12月24日出生于浙江省浦江县,毕业于浙江省艺术学院越剧表演班。2001年,因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石筱群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翔

张翔 饰演 李延年

角色介绍 秦湘的哥哥,是一名乐师,色艺双绝的他深得皇帝赞赏,虽无奈深陷尔虞我诈的宫廷揪斗,但却始终保持温和雅致的清贵品性。

演员介绍 张翔,1988年8月1日出生,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近年,张翔屡屡在《轩辕剑之天之痕》《步步惊情》等诸多...... 查看详细资料

张翔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翔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方茹

徐飒 饰演 方茹

角色介绍 李延年的心上人,后二人结为夫妻。

演员介绍 徐飒(徐小飒、徐行),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惜春而进入娱乐...... 查看详细资料

徐飒电视剧 2023新剧 徐飒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万子衿

张可颐 饰演 万子衿

角色介绍 南朝皇后,大将军万谦的姐姐,卫无忌的姨母。出身平民,年轻时被昭阳公主介绍给皇帝,得宠并封后。温柔大方,恭谨谦和,有母仪天下的风范,可成为皇后后却渐渐失宠,但仍一心维护家族安稳。

演员介绍 张可颐,1970年3月20日出生于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198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英雄本色3:夕阳之歌》,从而进入演艺圈。1994年,她...... 查看详细资料

张可颐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可颐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万谦

吴卓翰 饰演 万谦

角色介绍 南朝大将军,昭阳公主的丈夫,万皇后的弟弟,卫无忌的舅舅。是个英勇善战,并且率军多年,治军有方,威望甚高的大将军。为人谦恭有礼,温和大度,对家人重情,对朋友重义,只是身上承载着太多家族利益,令皇帝不得不对他心存忌惮。

演员介绍 吴卓翰,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3月2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大连大学。2004年,参演古装剧《剑临天下》。2005年,参演武侠剧《八大...... 查看详细资料

吴卓翰电视剧 2023新剧 吴卓翰电影全集

强宇

强宇 饰演 於单

角色介绍 前匈奴太子,喜欢瑾瑜。

演员介绍 强宇,1989年7月25日出生于上海,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07级表演系毕业,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宝贝战争》,《妈妈你到底在哪里》等...... 查看详细资料

强宇电视剧 2023新剧 强宇电影全集

风中奇缘冒云珠

蔡雅同 饰演 冒云珠

角色介绍 瑾瑜在小时的玩伴,一直喜欢着乌维立,在莘月离开大漠后为乌维立的王妃,却因担心地位受到威胁而与莘月反目。

蔡雅同电视剧 2023新剧

风中奇缘维姬

迪丽热巴 饰演 维姬

角色介绍 美艳的外族舞女。

演员介绍 迪丽热巴,中国女演员,维吾尔族人,第一部影视作品是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中的女主角“阿娜尔罕”,后又在电视剧《大漠谣》里饰演维姬。凭借...... 查看详细资料

迪丽热巴电视剧 2023新剧 迪丽热巴电影全集

邓立民

邓立民 饰演 石伯

角色介绍 石坊主事前辈。

演员介绍 邓立民,汉族,1959年1月1日生于北京,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所属单位北京京剧院。2000年在张丽娟导演电视剧《隋炀帝传奇/隋炀帝...... 查看详细资料

邓立民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春元

王春元 饰演 石谨言

角色介绍 石坊负责人之一。

演员介绍 王春元,青年影视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曾先后出演过《天下粮仓》、《血色浪漫》、《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新水浒传》、《步步惊情》...... 查看详细资料

王春元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春元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风中奇缘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7个。

风中奇缘全部演员名单
  • 瑾瑜/莘月刘诗诗 饰)
  • 卫无忌彭于晏 饰)
  • 莫循胡歌 饰)
  • 秦湘陈法拉 饰)
  • 李敢韩栋 饰)
  • 红姑田蕊妮 饰)
  • 乌维立秦昊 饰)
  • 昭阳公主石筱群 饰)
  • 李延年张翔 饰)
  • 方茹徐飒 饰)
  • 万子衿张可颐 饰)
  • 万谦吴卓翰 饰)
  • 於单强宇 饰)
  • 冒云珠蔡雅同 饰)
  • 维姬迪丽热巴 饰)
  • 石伯邓立民 饰)
  • 石谨言王春元 饰)
  • 更多

    风中奇缘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