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盐商汪朝宗

张嘉译 饰演 汪朝宗

角色介绍 扬州盐商四大总商之一,萧文淑的丈夫,是一个有勇有谋,有理想的现实主义者。对外沉稳能干,是个集精明、儒雅于一身的当地的大富商,威风八面,但在家里却是个十足的“妻管严”。为保住盐业根基而与两淮盐政阿克占从斗智斗勇到交心合作,最终将扬州建成月亮之城,以盐利兼善天下。

演员介绍 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西安的“戏疯子”,平易近人的成熟魅力男演员。最初接触演艺是于陕西歌舞剧院的客串表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 查看详细资料

张嘉译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嘉译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萧文淑

俞飞鸿 饰演 萧文淑

角色介绍 汪朝宗的正室夫人,是个强势又霸道的“母老虎”。为了给汪家添一个能世袭总商之位的儿子,而格外“大气”地一直为丈夫张罗着纳妾,却偏偏反对鸣玉坊头牌艺妓、汪朝宗的红颜知己姚梦梦进入汪家,为此也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演员介绍 俞飞鸿,1971年1月1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俞飞鸿八岁时便参演了个人首部电影《竹》。...... 查看详细资料

俞飞鸿电视剧 2023新剧 俞飞鸿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姚梦梦

莫小棋 饰演 姚梦梦

角色介绍 鸣玉坊头牌艺妓,汪朝宗的红颜知己,天地会香主英子的孪生姐姐。温婉妩媚的女子,且一心倾情于汪朝宗。为救妹妹而向乾隆献艺,并伺机发射毒箭却仍被识破,还连累了汪朝宗。深陷妹妹所牵扯的阴谋之中,最终靠汪朝宗才得以脱身。

演员介绍 贵为1998年悉尼华裔小姐冠军的莫小棋当年并未进入演艺圈,8岁前往澳洲,后攻读金融会计双学位硕士课程,堪称演艺圈不可多得的高学历人才。在机缘...... 查看详细资料

莫小棋电视剧 2023新剧 莫小棋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英子

莫小棋 饰演 英子

角色介绍 天地会香主,姚梦梦的孪生妹妹。因乾隆南下巡视而伺机组织刺杀,结果刺杀失败反倒被捕,导致孪生姐姐姚梦梦出面救助,却连累她牵涉其中。

演员介绍 贵为1998年悉尼华裔小姐冠军的莫小棋当年并未进入演艺圈,8岁前往澳洲,后攻读金融会计双学位硕士课程,堪称演艺圈不可多得的高学历人才。在机缘...... 查看详细资料

莫小棋电视剧 2023新剧 莫小棋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阿克占

张志坚 饰演 阿克占

角色介绍 刚正不阿的两淮盐政,曾是被贬多年的前广东巡抚,接受皇帝命令前往扬州催齐军饷并查明前两淮盐政离奇自杀的真相。来到扬州后几番与扬州盐商斗智斗勇,并最终在汪朝宗的帮助下查明了真相,是个清正廉洁的朝官。

演员介绍 张志坚,1955年10月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大陆影视男演员,南京话剧团一级演员 。1979年考入江苏人艺学员班,1983年张志坚开始步入...... 查看详细资料

张志坚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志坚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乾隆

倪大红 饰演 乾隆

角色介绍 爱新觉罗·弘历,清朝第六位皇帝,在位六十年,是中国历史上实际执掌国家最高权力时间最长的皇帝,也是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帝。

演员介绍 倪大宏(后改名:倪大红),男,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可谓当今华人影坛第一流的...... 查看详细资料

倪大红电视剧 2023新剧 倪大红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郑冬心

杨皓宇 饰演 郑冬心

角色介绍 “扬州八怪”之首,清代文学书画家。

演员介绍 杨皓宇(小葛优),1974年9月25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搭档陆毅...... 查看详细资料

杨皓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杨皓宇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紫雪

金丰 饰演 紫雪

角色介绍 原是鸣玉坊的头牌艺妓,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且才貌俱佳,是一个至情至性的奇女子。后与阿克占结识,并最终成为其妻子。

演员介绍 金丰,演员,代表作有《大清盐商》、《九年》、《相爱十年》,出道伊始,就在《温州一家人》、《浴火危城》等多部大制作优秀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并向观...... 查看详细资料

金丰电视剧 2023新剧

大清盐商卢德恭

霍青 饰演 卢德恭

角色介绍 两淮盐运使,隶属户部,从三品。因阿克占来扬奉旨严查军饷亏空,而被查办。

演员介绍 霍青,电影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却沉浮商海十余载,直到年过不惑才重返演艺圈出演了平身的第一部电视剧《危险进程》,后陆续出...... 查看详细资料

霍青电视剧 2023新剧

大清盐商何思圣

郭晓峰 饰演 何思圣

角色介绍 亦正亦邪且满腹心机的人物,联手阿克占“对付”大盐商汪朝宗,并最终达到自己的目的。

演员介绍 郭晓峰,于1971年生于山东,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著名演员郭晓冬的哥哥。出道于1995年参演的作品《大转折》,从而以演员的身...... 查看详细资料

郭晓峰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晓峰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汪雨涵

郭萱 饰演 汪雨涵

角色介绍 汪朝宗与萧文淑的女儿,巨富汪家的独女。因家族的特殊原因而自小被当做男孩子养,因而性子极为顽皮,经常闯出许多祸事,并被母亲严加责罚。虽一直扮作男儿,但始终有少女心的她为此感到苦恼,并经常偷偷换穿女孩的衣服,希望自己能变回真正的汪雨涵。

郭萱电视剧 2023新剧

大清盐商马德昌

尹铸胜 饰演 马德昌

角色介绍 扬州盐商四大总商之一,儒雅又极有修养、亦正亦邪的商人,实际是剧中的大反派。

演员介绍 尹铸胜,1965年10月2日出生于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陕西西安人,199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国家一级...... 查看详细资料

尹铸胜电视剧 2023新剧 尹铸胜电影全集

大清盐商鲍渐鸿

李昶 饰演 鲍渐鸿

角色介绍 鲍以安的儿子。

演员介绍 李昶,1989年05月1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2004年,李昶主演儿童故事片《这个假期特别......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昶电视剧 2023新剧

大清盐商鲍以安

周迅 饰演 鲍以安

角色介绍 扬州盐商四大总商之一,因勾结私盐团伙而被查获,后幸得汪朝宗搭救。

演员介绍 周迅(周老实),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教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代表作品有《我心灿烂》、《大清盐商》、《心急吃不了热...... 查看详细资料

周迅电视剧 2023新剧

大清盐商汪海鲲

袁文康 饰演 汪海鲲

角色介绍 汪朝宗的侄子,却也是天地会的新首领。一次在官兵的追捕下,面对大坝管涌,毅然挺身堵漏而壮烈牺牲。

演员介绍 袁文康,1985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2007年,凭借《集结号》荣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 查看详细资料

袁文康电视剧 2023新剧 袁文康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大清盐商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5个。

大清盐商全部演员名单
  • 汪朝宗张嘉译 饰)
  • 萧文淑俞飞鸿 饰)
  • 姚梦梦莫小棋 饰)
  • 英子莫小棋 饰)
  • 阿克占张志坚 饰)
  • 乾隆倪大红 饰)
  • 郑冬心杨皓宇 饰)
  • 紫雪金丰 饰)
  • 卢德恭霍青 饰)
  • 何思圣郭晓峰 饰)
  • 汪雨涵郭萱 饰)
  • 马德昌尹铸胜 饰)
  • 鲍渐鸿李昶 饰)
  • 鲍以安周迅 饰)
  • 汪海鲲袁文康 饰)
  • 更多

    大清盐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