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大闹宝莱坞
三傻大闹宝莱坞

导演:拉库马·希拉尼

分类:印度/喜剧/爱情/励志/经典/音乐

上映时间:2011年12月08日

主演:阿米尔·汗 马达范 沙尔曼·乔什 卡琳娜·卡普尔

三傻大闹宝莱坞演员表角色:法罕

法罕

扮演者:马达范
角色介绍 三人帮之一,从小理想做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但迫于家里压力而上工程学校,是兰彻的忠实死党。与兰彻的相处中懂得了要追求自我的道理,因此放弃面试的机会和父亲表明自己的理想,得到父亲的认可,成为著名动物摄影师安德烈·伊斯特凡的助理,后来也成了著名的动物摄影师。
演员介绍

马达范,来自印度的帅气7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分手专家》、《废柴学院》、《三傻大闹宝莱坞》、《芭萨提的颜色》、《古鲁》等剧作。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马达范电影全集

马达范最近作品

三傻大闹宝莱坞
三傻大闹宝莱坞
导演:拉库马·希拉尼
地区:印度
上映时间:2011年12月08日
简介:《三傻大闹宝莱坞》是一部在2011年于中国内地上映,并在全球被誉为经典的喜剧电影,该片根据印度畅销书作家奇坦·巴哈特的处女作品《五点人》改编而成。《三傻大闹宝莱坞》讲述的是法罕(马达范饰)、拉加 (沙尔曼·乔什饰)以及兰彻 (阿米尔·汗 饰)是皇家工程学院的学生,三人共居一室,在校园生活中结为好友。在以严格著称的学院里,兰彻是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学生,他随性散漫但却又异常聪明,面对学习他不死记硬背、像......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三傻大闹宝莱坞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三傻大闹宝莱坞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