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大闹宝莱坞兰彻

阿米尔·汗 饰演 兰彻

角色介绍 自小十分聪颖,学习超好的“学霸”,性格开朗阳光,不拘小节。学东西总能灵活运用,不会死记硬背、像完成任务般学习,因为不羁且有些叛逆从而老师、院长都不喜欢他,但他的成绩却一直都是第一。毕业典礼之后按照供应他读书的富人的约定而消失,并且最终成为拥有400项专利的大科学家。

演员介绍 阿米尔·汗(Aamir Khan),1965年3月14日出生于印度孟买,印度宝莱坞演员、导演、制片人。8岁的时侯,阿米尔·汗出演第一部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阿米尔·汗电影全集

三傻大闹宝莱坞法罕

马达范 饰演 法罕

角色介绍 三人帮之一,从小理想做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但迫于家里压力而上工程学校,是兰彻的忠实死党。与兰彻的相处中懂得了要追求自我的道理,因此放弃面试的机会和父亲表明自己的理想,得到父亲的认可,成为著名动物摄影师安德烈·伊斯特凡的助理,后来也成了著名的动物摄影师。

演员介绍 马达范,来自印度的帅气7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分手专家》、《废柴学院》、《三傻大闹宝莱坞》、《芭萨提的颜色》......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马达范电影全集

三傻大闹宝莱坞拉加

沙尔曼·乔什 饰演 拉加

角色介绍 三人帮之一,一心想当工程师,但却没自信,且格外迷信神佛。家里贫困,人也很软弱,因在院长家门口小便被勒令退学而决定自杀,摔断了16根肋骨和两条腿,从此开始思考人生。最终在兰彻的鼓励下脱离了植物人的状态,康复了。在毕业前面试成功,致使院长刮掉胡子,后来成为一名大工程师。

演员介绍 沙尔曼·乔什,来自印度的阳光帅气且有着古意笑容的斯文多方位演员、歌手、主持人、编剧。出生于演艺世家的他,自小对演艺情有独钟,于1999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沙尔曼·乔什电影全集

三傻大闹宝莱坞皮娅

卡琳娜·卡普尔 饰演 皮娅

角色介绍 活泼性感的美女,与兰彻在姐姐的婚礼上结识。两人的感情在一次次的斗嘴中升温,并最终在拉杜的说服下,面对自己的真心,逃婚和兰彻在一起。

演员介绍 卡琳娜·卡普尔,来自印度的豪爽性感靓丽75后演员,出生于演艺世家的她,自小于演艺氛围的熏陶下,虽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律师,却最终几经波折与刻意......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卡琳娜·卡普尔电影全集

三傻大闹宝莱坞查尔图

奥米·瓦依达 饰演 查尔图

角色介绍 兰彻的同学,是个学习很用功,做事情也很刻苦,每天背书18个小时的“书呆子”。为了自己能考个好成绩而无所不用其极,故意在考试前用那些性感杂志让其他人不能专心复习,是一个不算太坏,好笑,甚至有些悲情的角色,最后成为了诺克基大公司的副总裁。

演员介绍 奥米·瓦依达,出生于美国长于美国的印度籍演员、导演、剪辑,自2005年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情侣破坏者》、《宝莱坞大玩家......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奥米·瓦依达电影全集

三傻大闹宝莱坞维鲁

博曼·伊拉尼 饰演 维鲁

角色介绍 ICE(帝国工程学院)的校长,办校宗旨是:考不过试就不可能有工作,考试名次不好就不可能有未来。因而给学生压力很大,全校的学生都叫他“病毒”。是个十分奇异的人,且不喜欢随性散漫但又十分聪明的兰彻。

演员介绍 博曼·伊拉尼,来自印度孟买的50后演员,毕业于孟买米迪拜中学,自小对演艺极度热衷的他,虽最初只是做着侍应生和客房服务人员之类的工作,还自主经......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博曼·伊拉尼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三傻大闹宝莱坞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三傻大闹宝莱坞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三傻大闹宝莱坞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