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恶女尹小枫

文雨非 饰演 尹小枫

角色介绍 恶女团团员,风的原位异能行者。拥有风之炼。道具:八百里疾风箑。 常常因为喜欢卖弄常识和典故而让自己出糗,神经大条又迷糊的她是个名副其实的数理白痴,并且成语、英文也没一次用对。或许是因为笨蛋通常都会比较幸运的缘故,从小到大猜拳从没输过,并且数次躲过灾祸,但身边的人却就像是在代替她受过所有灾难一样一个一个离她而去。生父生母不详,儿时曾与小颺住在同一个寄养家庭里,因此两人情同姐妹,对于她而言,只要有小颺在她就可以无所畏惧。

文雨非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王查理

连晨翔 饰演 王查理

角色介绍 黑天帮少爷,高阶异能行者,拥有王者之戒。道具:湖中剑。 胆大心细、王者风范,且拥有俊俏的脸庞和一双魅惑人心的眼睛,有点小任性的他是黑天帮里人见人爱的少爷。集贵气与自信于一身的他每一次出手时都相当敏捷和快速。

演员介绍 连晨翔,1992年1月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男子团体SpeXial成员之一。2013年9月9日,在王诗安的歌曲《早熟...... 查看详细资料

连晨翔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凯特

宇宙 饰演 凯特

角色介绍 恶女团现任团长,异能行者,拥有有够奇袋和瞳之炼。武器:面面俱到罗兰剑。 善于掩藏自己的情绪,个性独立,逻辑能力极强,还能看见“不属于这个世界上”的东西,所以常常会不自觉的对着空气讲话。为了母亲可以不再那么辛苦的工作而以此作为交换契约加入终极恶女。

演员介绍 宇宙(林思宇),来自台湾的活泼开朗且独立搞怪的90后歌手、演员,为可米国际影视旗下的艺人团体A'N'D的团长兼Rapper,台大研究所高材生...... 查看详细资料

宇宙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熊亚

Teddy 饰演 熊亚

角色介绍 恶女团引路人、异能行者、除恶使者,拥有异能之炼。 可爱呆萌的阳光暖男,平时总是以一副乖巧的模样示人。积极乐观的他对世事充满希望。脾气甚好,几乎不会生气,唯独提到与生命安全有关的事才会突然板起脸来认真说教。

演员介绍 Teddy(陈向熙),来自台湾的阳光可爱个性90后演员、歌手,乐观活泼的他,喜爱擅长电脑程式设计,出道于2014年以米国际影视旗下的台湾男子...... 查看详细资料

Teddy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艾莉儿

纪欣妤 饰演 艾莉儿

角色介绍 恶女团团员,异能行者拥有海之炼。武器:锥心匕首。 恶女团中智商最高的人。自小就被媒体喻为数理天才资优生,还有极高的舞蹈天赋。因为一场严重的意外而使其对未知的人生感到迷惘。

演员介绍 纪欣妤(Betty Chi),台湾童星,长相甜美,拍摄过多支广告、MV,也参与过偶像剧、电影的演出,她也是女子组合A.N.D的队员,其妹妹是...... 查看详细资料

纪欣妤电视剧 2023新剧 纪欣妤电影全集

终极恶女香凝

雨婷 饰演 香凝

角色介绍 恶女团团员,异能行者,拥有月之炼。武器:凌空玄兔刀。 原本样貌平平,是连自己都讨厌,父母都无视的长相,在学校也时常受到各种嘲讽,因此她特别害怕和异性相处,怕到只要有异性稍微一碰触她就会全身僵硬的程度。直到熊亚出现后,她接受熊亚以美丽为交换条件的邀请加入恶女团。

演员介绍 雨婷,来自台湾的靓丽青春95后演员、歌手,独立坚韧的帅气个性女孩,喜爱音乐及逛街的单纯女孩,擅长于跳舞、钢琴、游泳。为可米国际影视旗下的艺人...... 查看详细资料

雨婷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严炎

陈盈燕 饰演 严炎

角色介绍 严睿的妹妹,恶女团团员,异能行者,拥有焠之炼。道具:雅典娜之弓。 自家里经济发生变故后,父亲也变了样,在相信父亲总有一天会回到原先模样的期待落空后,在面对接二连三的背叛后,她接受熊亚的邀请加入恶女团,从原来一个举止低调、个性文静、喜欢古典文学的少女变身成一个犀利到连弱小点的魔物碰到她不用展开攻击都能用语言和气势将其击溃的终极恶女。

演员介绍 陈盈燕,来自台湾的新生代活泼可爱的直率开朗95后演员、歌手,擅长跳舞、韩文,毕业于振声高级中学。以可米国际影视旗下的艺人团体A'N'D成员身...... 查看详细资料

陈盈燕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叮当

杨芸晴 饰演 叮当

角色介绍 恶女团见习生,中泰混血的异能行者。 看似很秀气的小男生,实则是个力大无穷的少女,因此她相当以自己的大力为耻,深怕自己太粗鲁会嫁不出去。对拔魔战士技安一见钟情而展开疯狂的追求。

演员介绍 杨芸晴,来自泰国的中泰混血活泼可爱的直率95后演员、歌手,以可米国际影视旗下的艺人团体A'N'D的LeadVocal(主唱)身份出道,活得很...... 查看详细资料

杨芸晴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小颺

苏笠汶 饰演 小颺

角色介绍 恶女团前团员,风的原位异能行者,拥有光之炼。 从小便和小枫住在同一个寄养家庭里,两人情同姐妹。美丽、聪明、自信、独立自主、敢于向恶势力挑战的她是学校里众人崇拜的对象,对于马卡龙学园来说更像是光一样的存在。

演员介绍 苏笠汶(乐乐),1988年6月16日出生,台湾模特,曾拍摄多支广告,颇受广告商青睐。现担任台版《原来是美男》女主角,与汪东城、黄仁德、蔡旻佑...... 查看详细资料

苏笠汶电视剧 2023新剧 苏笠汶电影全集

终极恶女洁客

曾沛慈 饰演 洁客

角色介绍 恶女团前团长,高阶异能行者,拥有有够奇袋。武器:伊利亚特双星。 毁灭力指数相当高,常以其瞬间移动的能力助人于出其不意中。她和小颺交情甚好,更是小颺和查理恋爱的小红娘,也是她引荐小颺加入恶女团,自己却因为某些原因与熊亚缔结契约失败而离开恶女团。

演员介绍 曾沛慈,作为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季参赛者,曾沛慈在2007.09.28 第11集--2007新歌指定曲中演唱温岚的《傻瓜》拿下24分的高分,以黑...... 查看详细资料

曾沛慈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勾追

寺唯宏正 饰演 勾追

角色介绍 高阶异能行者。武器:黄泉双钩斩。 性情同猫一样喜欢把玩猎物,因此被他遇到的猎物不是被他玩残就是被他玩到自尽,这正是他成日感叹日光之下无新事的原因。面对不管任他如何欺负都无动于衷的大卫他终于束手无策了。

寺唯宏正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唯一(暝王)

陈德修 饰演 唯一(暝王)

角色介绍 高阶纯种夜行者。 Zack的兄弟,个性随和,喜好热闹和音乐,善于战略分析和判断敌我情势,深受帮众和阿天王的信赖,是黑天帮的第二把交椅。他重视弟兄的人身安全,宁可暂时收兵也不愿损一兵一卒,往往不战而屈人之兵,每回出任务,都能出色完成。

演员介绍 陈德修,1982年07月15日出生于台北,演员,音乐人,摇滚乐团东城卫的团长兼吉他手。乐队原名“火纹乐团”(KARMA乐团,后更名为东城卫)...... 查看详细资料

陈德修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大卫

黄伟晋 饰演 大卫

角色介绍 高阶纯种日行者。 目前铜时空纯种日行者里面最高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虽为高阶日行者,但其生性愚蠢善良,毫无心机,魔性仍处于未开发状态,能力连自保都有问题。

演员介绍 黄伟晋(Wayne Huang),1990年3月23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台湾男子演唱团体SpeXial成员,毕业于台北...... 查看详细资料

黄伟晋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琥珀

黄牛 饰演 琥珀

角色介绍 异能行者。武器:伊利昂之刃。 认识尚未变美之前的香凝,并且对当时的香凝也曾有过嘲笑和欺负,因此对其怀有愧疚执意。

演员介绍 黄牛,来自台湾的80后歌手、演员,为台湾强辩乐团主唱,在乐坛中的成就不错,且发行了个人专辑《Champion冠军》,后又涉足演艺圈,参演了众...... 查看详细资料

黄牛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严睿

邵崇柏 饰演 严睿

角色介绍 异能行者。 严炎的哥哥,因不善表达,诸多事情认为能忍则忍,才惹来不少误会。更常让人误会他是不良少年。

邵崇柏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技安

龚继安 饰演 技安

角色介绍 武器:拔魔斩。 受盟主指派前往铜时空执行任务的拔魔战士。

演员介绍 龚继安,来自台湾的80后新生代演员、模特,现为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艺人。自小就是个乖小孩的他,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热衷于表演及运动,活泼开朗的他...... 查看详细资料

龚继安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项冥

林子闳 饰演 项冥

角色介绍 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因此人生中多数时间都与医院和死神为伍,他早已失去生的知觉而拒绝与他人建立情感联系,更有厌倦了他人同情的目光,直到他遇见了洁客,逐渐被开朗活波的洁客影响和吸引而开始期待活着的每一天。对他而言,只要有洁客存在,世界就会变得特别有明亮而有意义。

演员介绍 台湾新晋偶像团体SpeXial 里年纪最小成员,顶著又短又暴冲的发型外表酷,笑起来有大男孩的爽朗可爱,2012年参与《终极一班2》和师兄汪东...... 查看详细资料

林子闳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凯大

海狗 饰演 凯大

角色介绍 身价不凡的富二代,生来拥有聚魔体质。绑架对他而言是家常便饭的事,因为对魔物来说只要呆在他身边都会非常舒服。

演员介绍 海狗,来自台湾的80后演员、歌手,同时也是强辩乐团贝斯手。早期其为黑胶52乐团的贝斯手兼主唱,后又先后为神棍乐团和扎一针乐团的贝斯手,并于随...... 查看详细资料

海狗电视剧 2023新剧

终极恶女日音王

那维勋 饰演 日音王

角色介绍 高阶纯种日行者。 大卫的父亲,马卡龙学园校长。虽是身为传说中的吸血鬼一族,但其实他非常怕黑和幽闭的空间。

演员介绍 那维勋,1971年11月19日出生,台湾男艺人,祖籍河北省承德,满族镶黄旗叶赫那拉氏后代,会讲普通话及台语。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修小...... 查看详细资料

那维勋电视剧 2023新剧 那维勋电影全集

终极恶女阿天王

秦杨 饰演 阿天王

角色介绍 高阶异能行者。 王查理的父亲,黑天帮现任老大。为人豪爽,行事高调,又自诩文青,对小孩相当溺爱。

演员介绍 秦杨,来自台湾的知名个性70后歌手、演员。小时其家境富裕,却于中途因父生意失败而遂转穷困,好赌的他,过着负债累累,虽自小就有着成为音乐人的梦...... 查看详细资料

秦杨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终极恶女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0个。

终极恶女全部演员名单
  • 尹小枫文雨非 饰)
  • 王查理连晨翔 饰)
  • 凯特宇宙 饰)
  • 熊亚Teddy 饰)
  • 艾莉儿纪欣妤 饰)
  • 香凝雨婷 饰)
  • 严炎陈盈燕 饰)
  • 叮当杨芸晴 饰)
  • 小颺苏笠汶 饰)
  • 洁客曾沛慈 饰)
  • 勾追寺唯宏正 饰)
  • 唯一(暝王)陈德修 饰)
  • 大卫黄伟晋 饰)
  • 琥珀黄牛 饰)
  • 严睿邵崇柏 饰)
  • 技安龚继安 饰)
  • 项冥林子闳 饰)
  • 凯大海狗 饰)
  • 日音王那维勋 饰)
  • 阿天王秦杨 饰)
  • 更多

    终极恶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