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新片新剧2023

味尽缘
味尽缘
导演:
地区:台湾
类型:言情/奇幻
上映时间:2024年3月23日
简介:

共五集的迷你劇集《味盡緣》講述了一位年輕廚師和一名餓魂之間的凄美愛情故事。此劇也是首部以中元節為主軸的故事,劇情結合跨東南亞文化的中元節與 1970 年的新加坡黑幫並融合了浪漫,戲劇和幻想的元素。根據中國古代的信仰, 孤魂野鬼會在中元節(農曆七月)鬼門開時回到人間,享用人們的供祭。人們會供奉 食物、飲料、金錢、不同形式的娛樂,以安撫這些鬼魂。

...
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与恶的距离
我们与恶的距离
导演:金钟
地区:台湾/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3月24日
简介:

我们与恶的距离》由金钟导演林君阳执导,金钟最佳编剧吕莳媛执笔,剧情透过“无差别杀人事件”串联出不同立场的关系者故事,从加害者家属与被害者家属心理描摹,辅佐媒体现象反思、人权律法挣扎和精神病识探究。

...
查看详细资料
终极一班5
终极一班5
导演:柯证铭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2日
简介:

时空缝缝一场惊天风暴,终极元老被黑暗吞噬,辜战身负重伤,独留自责的裘球,分崩离析的终极一班,揭开金时空混战黑幕。传奇亚瑟王回归新任班导,决心带领终极一班考大学。高冷指挥官蓝斯洛、史上最弱高中生小虎、抓狂管训出狱的万双龙,喋血争夺新老大之位,武力裁决所重新开张,幕后黑手摘不完的面具,异能势力即将洗牌。

...
查看详细资料
终极一班4
终极一班4
导演:吴建新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7日
简介:

一众青春偶像来袭,启开一段惊心动魄的异时空之旅。
神秘异能行者究竟有何惊人的异能武器及战斗力指数?
活跃于异时空的异能行者们或将遭遇何样惊天动地的大事件?
随着战斗力指数的异常飙升,异时空会否发生某种剧烈变动?
当一切风平浪静之后,异时空又将发生何种异样?
看似活力迸发的他们又将于动......查看详细资料

明若晓溪
明若晓溪
导演:吴建新
地区:大陆/台湾
上映时间:2015年9月8日
简介:

《明若晓溪》是改编自当代女作家明晓溪的著名同名原创作品,由导演吴建新执导,台湾人气演员曾沛慈﹑林子闳、徐开骋﹑马振桓﹑蔡颐榛、曹曦月等主演的一部青春偶像剧。电视剧《明若晓溪》讲述的是活力四射、乐观开朗又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的功夫“女汉子”明晓溪(曾沛慈饰)在进入学院的第一天就惹到了三个风格迥异且身份背景及其麻烦的美少年牧流冰(林子闳饰)、东浩男(徐开骋饰......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