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阿yo

钟汉良 饰演 阿yo

角色介绍 五位猎人之一。他是一个身手敏捷的特工,他是团队中的动作担当。他是个有着出色的武打能力,狡猾与可爱兼具的猎人。同时,他的身上散发着出乎意料的男性魅力。

演员介绍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 查看详细资料

钟汉良电视剧 2023新片 钟汉良电影全集

赏金猎人李山

李敏镐 饰演 李山

角色介绍 五位猎人之一。他是个脑子灵活,精通武术的同时有点呆萌的猎人。他的存在就像是团队中的经纪人。前国际刑警背景让其在应对棘手事件上有着独特的见解与方法。同时,他的身上还有“笑料担当,头脑灵活,策划力强,幽默爱吃,赚钱能手”等标签。

演员介绍 李敏镐,有点孩子气的善良、细腻认真的韩国实力派演员,谦逊诚实的亲和85后男孩。自Dangook技术高中起就开始兼职模特而进入娱乐圈。2003...... 查看详细资料

李敏镐电视剧 2023新片 李敏镐电影全集

赏金猎人白天柯/SWAN

吴千语 饰演 白天柯/SWAN

角色介绍 五位猎人之一,是猎人团队的骇客兼武器研发员。她是一位天才年,20岁之时,她便进入全球领先的学府麻省理工读书,而后她成为一名天才黑客。

演员介绍 吴千语(Karena Ng),1993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浙江,1/8中法混血儿,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 2010年,17岁的吴...... 查看详细资料

吴千语电视剧 2023新片 吴千语电影全集

赏金猎人CAT凌芯

唐嫣 饰演 CAT凌芯

角色介绍 五位猎人之一。冷艳女boss,她的专长是发号施令,指挥别人冲锋陷阵,而阿yo和李山便是她的得力干将。

演员介绍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 查看详细资料

唐嫣电视剧 2023新片 唐嫣电影全集

赏金猎人宝宝

樊少皇 饰演 宝宝

角色介绍 五位猎人之一,他是猎人中的管家,掌管猎人行动中的所有琐碎事宜。

演员介绍 樊少皇,1973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演员,工作单位嘉行文化。1976年,首部参与作品是电影《法网难逃》。1986年,...... 查看详细资料

樊少皇电视剧 2023新片 樊少皇电影全集

赏金猎人TOMMY

徐正溪 饰演 TOMMY

角色介绍 反派人物。他是猎人们的终极敌人,是个既有钱又任性的富豪。他常常以“赌徒”的姿态单挑五位赏金猎人,并与猎人帮展开“烧脑追逐战”。同时,他是个为达目的不惜代价的人。

演员介绍 徐正溪(徐正曦JeremyJones Xu),生日5月5日,金牛座。出生于中国上海,在香港出道。 2008年6月加盟香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查看详细资料

徐正溪电视剧 2023新片 徐正溪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赏金猎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赏金猎人全部演员名单
  • 阿yo钟汉良 饰)
  • 李山李敏镐 饰)
  • 白天柯/SWAN吴千语 饰)
  • CAT凌芯唐嫣 饰)
  • 宝宝樊少皇 饰)
  • TOMMY徐正溪 饰)
  • 更多

    赏金猎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