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顾佳

舒淇 饰演 顾佳

角色介绍 林然最好的朋友,与林然相识多年,在她终于将自己锤炼成美女即将拿下暗恋多年的男神林然之际,远方却传来故人将要结婚的消息,并且邀请自己当其婚礼的伴娘。于是,她暗暗下定了一个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夺回林然。于是,她一手设计了一个个令人哭笑不得的“阴谋”,不仅让孟薏萱当众出丑,也让孟薏萱与林然之间的感情开始分崩离析。

演员介绍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了...... 查看详细资料

舒淇电视剧 2023新片 舒淇电影全集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林然

冯绍峰 饰演 林然

角色介绍 顾佳多年的好友,孟薏萱的未婚夫。他尚不知顾佳喜欢他已多年,还在自己终于决定要与孟薏萱订婚前夕找到顾佳帮助自己筹备婚礼,也邀请顾佳当自己婚礼的伴娘。

演员介绍 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早期多在电视剧中饰演公子少爷的角色,如《锁清...... 查看详细资料

冯绍峰电视剧 2023新片 冯绍峰电影全集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孟薏萱

宋茜 饰演 孟薏萱

角色介绍 林然的未婚妻,亦是一个漂亮可爱、聪明伶俐、温柔有加的富家千金。当顾佳受邀来英国帮助她和林然筹备婚礼之时受到顾佳的百般刁难。

演员介绍 宋茜,明朗阳光、性感可爱、舞技精湛的80后女子,于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自小学习舞蹈,精通民族舞,爵士舞,芭蕾等...... 查看详细资料

宋茜电视剧 2023新片 宋茜电影全集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马丽

叶青 饰演 马丽

演员介绍 叶青,1988年11月1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06级表演系高职三班。2011年出演《步步...... 查看详细资料

叶青电视剧 2023新片 叶青电影全集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Nick

凤小岳 饰演 Nick

演员介绍 凤小岳,台湾艺人,中英混血儿,父亲是英国小提琴手,母亲是台湾上默剧团表演艺术家。凭借天生眉清目秀与演技出众的优势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和代言...... 查看详细资料

凤小岳电视剧 2023新片 凤小岳电影全集

张宇

张宇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宇,本名张博翔,1967年4月30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逢甲大学银行保险系,擅长钢琴及吉他。华语男歌手、音乐创作人、主持人、演员。学生时代在...... 查看详细资料

张宇电视剧 2023新片 张宇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全部演员名单
  • 顾佳舒淇 饰)
  • 林然冯绍峰 饰)
  • 孟薏萱宋茜 饰)
  • 马丽叶青 饰)
  • Nick凤小岳 饰)
  • Asian Wedding Guest(Emily Ng 饰)
  • Coco(KunjueLi 饰)
  • Wedding guest(Yumiko Hanasaka 饰)
  • Bar Visitor(Guna Gultniece 饰)
  • Tourist on the river boat cruise(Kornelia Horvath 饰)
  • Parking Valet(Peter Meyer 饰)
  • Boat tourist(Randeep Chana 饰)
  • Mandy(Jessamine-Bliss Bell 饰)
  • Xuans Mum / Mrs. Meng(Alice Lee 饰)
  • Baker(Leila Elbahy 饰)
  • Wedding Guest (child)(Megan Dalton 饰)
  • Wedding guest (child)(Kyoko Howes 饰)
  • The Priest(Paolo D Amico 饰)
  • Wedding Guest (uncredited)(Clem So 饰)
  • ---(克里斯提·鲁布托 饰)
  • ---张宇 饰)
  • 更多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