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皇甫朝云

张云龙 饰演 皇甫朝云

角色介绍 轩辕剑气之一,俊朗英武,实力位列于“天干十杰”之首的人间勇士。此人重情重义,是个倜傥的俊美青年,
皇甫朝云为羽之部的领导者,其实也是铜雀军勇士皇甫暮云的兄长,但他们在很长时间里并不知道彼此身世。作为两个常有征伐的部族勇士,他们也没少在战场上过过超。
在得知了自己与弟弟皇甫暮云的身世真相后,朝云尝试通过亲情感召弟弟暮云,最终兄弟同心,手打败暴虐的淳于越,飞羽铜雀化剑为犁,消弭了战火,保一方黎民平安。剑的传说,绵延永恒。

演员介绍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 查看详细资料

张云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张云龙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皇甫暮云

于朦胧 饰演 皇甫暮云

角色介绍 轩辕剑气之一,冷峻执着,铜雀六尊之首。
皇甫暮云是上古神器轩辕剑的化身,是皇甫朝云的双胞胎兄弟。
兄弟两人在战乱中失散,从此相逢不相识。暮云流落骁月,作为骁月名将张晗的徒弟,紫衣的义弟,徐直的义子。他尊敬、信赖、依赖紫衣,视紫衣为世间唯一知己。皇甫暮云是铜雀尊者中最强的白衣尊者,和张晗府中的捧剑侍女兰茵,青梅竹马,私定终生。
暮云是铜雀军中的勇士,而铜雀军和飞羽军又常有征战,故朝云和暮云也在战场上刀兵相见。
待朝云逐渐知晓真相后,努力在兄弟亲情的感召下救暮云于危难之中……

演员介绍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0年,报名...... 查看详细资料

于朦胧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朦胧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公羊朔

赵文瑄 饰演 公羊朔

演员介绍 赵文瑄,演员,1960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由于张相俊俏,以及优雅的气质二位众多导演所亲睐,获得第10届上海国际电...... 查看详细资料

赵文瑄电视剧 2023新剧 赵文瑄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耶亚希

关晓彤 饰演 耶亚希

角色介绍 天真活泼的夷洲土著少女,苍梧国长公主之养女,顾雨湘的义女,苍梧郡主。
耶亚希因夷洲被苍梧所灭而流落苍梧,又因拥有【烟水灵玉】,可催生植物和粮食,才被顾雨湘收作义女,而其弟弟却未能与之有同等遭遇,而是沦为奴隶,并遭苍梧皇族顾延所杀。面对弟弟的遭遇,耶亚希未能及时相救,也不能够报仇。
名义上,耶亚希是苍梧郡主,实际上耶亚希始终的都是被皇族视为蛮族外人,同时也不被他人真正理解,故其虽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内心却极度孤独。
在战争弥漫蜀魏时,在民不聊生的硝烟中,耶亚希尽自己所能帮助一心想要平息战火,想要挽救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朝云和暮云兄弟俩,寻得了象征正义的黄帝剑,以及精神力量……

演员介绍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著名童星。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 查看详细资料

关晓彤电视剧 2023新剧 关晓彤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紫衣尊者

高伟光 饰演 紫衣尊者

角色介绍 铜雀尊者创立者,掌虎符的重臣,骁月帝的皇兄,邪魅狂狷。
身为皇族的紫衣尊者却一向蔑视礼法,不按常规出牌,不喜奢华装束。
世人眼中的紫衣尊者有些放浪形骸,有些工于心计,却不擅武功、不懂法术。
而事实也的确是,紫衣尊者有野心,有谋略,喜欢玩弄人心和情感。虽然冷酷无情,却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蛊惑力,让人心甘情愿臣服于他。
紫衣尊者视富贵荣华如粪土,只在乎唯一的知音、恋人——赤衣尊者。

演员介绍 高伟光,高挑俊郎的混血男神,绅士风度偏偏的他,最初没有明星梦,只想简单的为自己奋斗,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直至高考失败,在社会中闯荡,最初以婚...... 查看详细资料

高伟光电视剧 2023新剧 高伟光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

鞠婧祎 饰演 兰茵

角色介绍 应龙之女,暮云(白衣)的青梅竹马、恋人,清丽温婉的邻家哑女,张郃府中的捧剑侍女。
为阻止白衣剑气爆发,兰茵葬身白衣手中。死后,其残识未灭,而寄存在剑气里。

演员介绍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 查看详细资料

鞠婧祎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

张佳宁 饰演 横艾

角色介绍 天女四乐器之一,赤衣尊者的姐姐,本名:笙儿。神秘多情,飞羽十杰之超能,清丽脱俗、优雅飘逸,仙子之姿,蓝衣翩翩】,最喜欢吹笙。此人身轻如燕,来历成谜,不但毒舌,待人也若即若离,拥有上古神器——【炼妖壶】。
百年前,笙儿和磬儿同奉天女之命,下凡寻找轩辕剑,却在下凡途中,遭逢变故,从而丧失了记忆,忘记了自己的来历和使命。

演员介绍 张佳宁,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更在《蚁族的奋斗》...... 查看详细资料

张佳宁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端蒙

代斯 饰演 端蒙

角色介绍 将门之后,性感冷艳的御姐,身材修长,嘴硬心软,性情刚烈。
因父亲战败而流落南蛮,渡过了遭受欺凌的孤独童年。
后来,端蒙遇到了名将李谡,就被李谡救回了尧汉,并成为了李谡的养女,尚章的姐姐。
再后来,李谡“大意失街亭”,遭公羊朔处决,以至于天下皆以为此战败北是李谡的责任,而端蒙始终不信,故为寻真相而投身军旅,加入了“飞羽部队”。

演员介绍 代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嘉行天下签约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代斯是大幂...... 查看详细资料

代斯电视剧 2023新剧 代斯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赤衣尊者

王瑞子 饰演 赤衣尊者

演员介绍 王瑞子,7月15日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参演电视剧《战地黄花》而正式出道。2012年...... 查看详细资料

王瑞子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尚章

李宗霖 饰演 尚章

演员介绍 李宗霖,199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2011年参加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出道,并开始参演多个广告。2012年6月...... 查看详细资料

李宗霖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徒维

彦希 饰演 徒维

演员介绍 彦希,本名冯仕吉,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6年5月,出演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徒维一角。9月,出演明星养成类...... 查看详细资料

彦希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游兆

高泰宇 饰演 游兆

角色介绍 常山枪法传人,自负孤高的俊美青年,身材修长,不苟言笑,一心杀敌报国,却显得有些不近人情和冲动。
游兆与焉逢常有意见相左时,在他心中,一直对来历成谜的横艾存有疑虑,怀疑她是奸细。
游兆因强梧屡护焉逢而又常与其争执,二人看似不睦,但在金镛台一战中却又能联手抗敌,游兆更为了保护强梧受伤,最终战死沙场。纵死,犹执枪而立,怒视敌军。

演员介绍 高泰宇(姚洋),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黄...... 查看详细资料

高泰宇电视剧 2023新剧 高泰宇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强梧

吴旭东 饰演 强梧

演员介绍 吴旭东,来自四川的新生代内陆演员,旭光帅气的长腿潜力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博纳影业集团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走红于《...... 查看详细资料

吴旭东电视剧 2023新剧 吴旭东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祝犁

徐杨 饰演 祝犁

演员介绍 徐杨,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参演了《轩辕剑之汉之云》,饰演精通机关的大师祝犁。... 查看详细资料

徐杨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商横

赵振廷 饰演 商横

演员介绍 赵振廷,中国内陆歌手、演员,民生银行IN卡形象代言人,央视“剑南春之歌”主演。是国内近期出道的最具综合实力的流行音乐歌手。80后的他唱跳俱佳...... 查看详细资料

赵振廷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昭阳

朱嘉琦 饰演 昭阳

演员介绍 朱嘉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网络剧《明星志愿》里逗比可爱的王浩,《半路父子》里的义气男陈浩然,都是由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出演的。《轩辕剑之汉之...... 查看详细资料

朱嘉琦电视剧 2023新剧 朱嘉琦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黄衣尊者

张峻鸣 饰演 黄衣尊者

角色介绍 他是一个永远都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的道人,擅长幻术和读心术的他拥有无与伦比的技能,任何人在他面前都犹如透明,他能准确的感知人们的内心,并利用幻术束缚,让人逃无可逃。

演员介绍 张峻鸣,中国大陆男演员。2015年,主演新形式全息戏剧《7》,2016年,4月大型古装神话剧《海上牧云记》杀青。6月参演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 查看详细资料

张峻鸣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青衣尊者

单思涵 饰演 青衣尊者

演员介绍 单思涵,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艺人,参演了《幻城》,饰演泫榻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单思涵电视剧 2023新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乌衣尊者

唐国忠 饰演 乌衣尊者

演员介绍 唐国忠,影视演员,2013年在电影《爱情博弈》饰演男二号何君;《痞子英雄》中饰演车进。... 查看详细资料

唐国忠电视剧 2023新剧 唐国忠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张晗

马德钟 饰演 张晗

演员介绍 马德钟,香港影视男演员,籍贯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县。1986年毕业于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训练学校,1988年考入皇家G4特警,负责保护访港政要、国家...... 查看详细资料

马德钟电视剧 2023新剧 马德钟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巫山女神

甘婷婷 饰演 巫山女神

演员介绍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 查看详细资料

甘婷婷电视剧 2023新剧 甘婷婷电影全集

轩辕剑之汉之云顾雨湘

周海媚 饰演 顾雨湘

演员介绍 周海媚,1966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1985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同年参加无线第一期艺员训练班出道。1985年参演首部...... 查看详细资料

周海媚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海媚电影全集

何中华

何中华 饰演 徐直

演员介绍 何中华,出生于吉林省磐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导演,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吉林艺术学院。198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康德第一保镖传奇》...... 查看详细资料

何中华电视剧 2023新剧

卢星宇

卢星宇 饰演 多闻使

演员介绍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 查看详细资料

卢星宇电视剧 2023新剧

傅程鹏

傅程鹏 饰演 宇文仪

演员介绍 傅程鹏,1973年10月29日出生,江西宜春人,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 查看详细资料

傅程鹏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柳

杨柳 饰演 雨女

演员介绍 杨柳,演员,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河北承德,90后小仙女,气质清新,笑容甜美,乖巧不失灵动,让人印象深刻。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 查看详细资料

杨柳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洲成

刘洲成 饰演 马弃

演员介绍 刘洲成,来自广东中山的中国内陆85后演员、歌手,毕业于广州艺术学院影视表演系。2007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而签约天娱传媒。隔年以“至上励合”...... 查看详细资料

刘洲成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文波

陈文波 饰演 黄皓

演员介绍 陈文波,上海男演员,1994年11月参加话剧《结伴同行》演出,担任演员、剧务,2002年8月参加话剧《我在天堂等你》演出,担任助理导演。... 查看详细资料

陈文波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轩辕剑之汉之云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8个。

轩辕剑之汉之云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轩辕剑之汉之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