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星宇新片新剧2023

天下长安
天下长安
导演:连奕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型历史正剧《天下长安》由欢瑞世纪出品,邓细斌任制片,连奕名执导,曾未电视剧《军事联盟》《如懿传》;电影《长城》《我不是潘金莲》做过美术指导的韩忠加盟该剧的美术指导。
主要展现了1400多年前,李唐王朝在金戈铁马中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进程。剧中所涉角色演员有将近170人,除了魏征(张涵予饰)、李世民(秦俊杰饰)、李渊(李雪健饰)、李建成(韩......查看详细资料

瑶象传奇
瑶象传奇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唐荣耀之瑶象传奇》是由欢瑞出品,目前正在筹备当中,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宁安如梦
宁安如梦
导演:朱锐斌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7日
简介:

《宁安如梦》改编自时镜的同名小说,曾经的姜雪宁无依无靠,因要自保、也因贪婪,她不择手段的谋取权势,处心积虑当上了皇后,却因此践踏了无数真心,与青梅竹马的小侯爷反目。后,曾受她救命之恩的当朝帝师谢危竟逼宫谋反,一朝倾覆,皇帝死了,她真正亏欠在意的清正良臣张遮,也因她身陷囹圄……所幸,她有了重获新生的机会。她要坦荡潇洒,再无亏欠。

...
查看详细资料
山河月明
山河月明
导演:高希希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4月6日
简介:

电视剧《山河月明》讲述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死后,其第四子燕王朱棣举起奉天靖难的旗帜,以微弱的兵力展开了一场历史变革的战争。朱棣在位二十二年,期间挥军收复安南故土、七下西洋、五伐漠北、修治大典、迁都北平,创造了烜赫一时的“永乐盛世”,更多关于《山河月明》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一见倾心
一见倾心
导演:林健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9日
简介:

《一见倾心》讲述了1926年,因父母决裂而旅日十年的沐婉卿带着母亲的骨灰回国安葬,表面上她投奔父亲,实则为了查明当年导致父母决裂的兄长之死的真相。兵变上位的上海城防长官谭玹霖因出身低微一直受到排挤,逆袭之后的处境依然如履薄冰。越城司令的独子徐光耀虽是众星捧月的天之骄子,却对官场的权力倾轧十分反感。因缘际会下,沐婉卿、谭玹霖和徐光耀三个年轻人结下了深厚的......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